的朋友們過來看看請勿噴!!這女孩怎麼了!!

2022-12-26 06:35:02 字數 732 閱讀 7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問題嗎 不要管她豆不豆你 你首先不能豆她 保持認真的態度 好好追 後來肯定是你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乙份友誼,你卻給這份純真的友誼新增了一對扭曲的翅膀,懵懂的青春讓你流連忘返,但是,你們還小,一定要以學業為重,畢竟你們還不懂什麼才是正真的感情!如果她喜歡你,何不耐住性子,來日方長豈不樂哉!!!

3樓:

沒必要逗你這麼久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紀有這個想法正常,但不能過多的想這些問題。希望孩子把心用在學習文化知識上去。

5樓:m蘇溫瞳

一開始可能對你是有好感的 也許這種好感慢慢消失了 或許是他已經知道你明白了她的心意 有時候不是在一起是幸福 若即若離這讓才讓愛保持新鮮·

6樓:匿名使用者

come on !

上啊,別像個娘們。擺明了想吃你啊。

7樓:咗邊是天堂

關心你不一定是喜歡你,你喜歡她就去追她, 管她喜不喜歡你幹嘛。

8樓:笑顏傲馬

同學,你想太多了。估計人家對你的感覺比較好吧,認真學習,保持純淨的友誼,對你對她都好。不然以後長大後反而連話都說不上了。

9樓:孫濤

愛上了吧 不是自己的思維。

浙江寧波的朋友們進來看看,這詩句怎麼寫啊

毛翼虎 姐妹雙塔 巍巍雙塔立西東,古蹟千年造化工。溯本追源思甬地,三江相匯五洲通。甬,浙江省寧波市的簡稱,因境內有甬江而得名 唐 岑參 送任郎中出守明州 罷起郎官草,初分刺史符。海雲迎過楚,江月引歸吳。城底濤聲震,樓端蜃氣孤。千家窺驛舫,五馬飲春湖。柳色供詩用,鶯聲送酒須。知君望鄉處,枉道上姑蘇。宋...

對感情問題有些造詣的朋友們進來看看

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確定下她是不是很放的開的人,如果是,那麼就在人群面前說出來,說出你的理由,說出你為什麼這麼久沒和她聯絡現在卻來追求她像她表白。然後,最簡單了,電視劇集裡在人群面前表白的多了,也不用什麼創意,那個不女孩不愛浪漫。放不開的,找個時間約出來,送她一件精美的,或者她喜歡的禮物,千萬...

請朋友們看看這幣的真假,這幣要是真的大概價值能值多少?謝謝

入盒我幫你看了 就用1000多塊錢 東西入盒 我包你賣掉 4e左右 18到20卡 朋友們給看看這上面這些銀幣是真的嗎?價值大概是多少請實話相告下,謝謝了 這幾枚銀元裡面有乙個極品!三年袁大頭英文簽字版!其中 最高的一枚是它!整體品相完美!看上去是真的具體要通過上手才能知道真假!鑑定銀元的方法分享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