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感覺 作文 不要什麼戀愛什麼的

2022-12-26 06:45:02 字數 974 閱讀 8099

1樓:徐銳

如果我不再相信現在, 雖然我早希望忘卻過去。

但是我仍希望你與現實同在, 因為在回憶裡我感覺到了生機,看見了暴風雨後留下的彩虹……-題記。

「教室裡靜悄悄的。我推開虛掩著的門,講台、講桌擺得整整齊齊,玻璃窗、桌面擦得十分光亮 ,牆壁上還掛著『為中華振興而讀書』的大幅標語……我慢慢踱到自己的座位,深情地望著這個我曾經努力拼搏過的地方。」 畢業,就像乙個大大的句號,從此,我們告別了一段純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輕狂的歲月,乙個充滿幻想的時代。

又想起了小學畢業時,還有最後那眼黑白的身影。心中的那份惆悵,似乎在黑夜裡更為暴發。大家的憂傷都被勉強的歡笑掩藏起來,一張張熟悉的同學錄,發誓永遠不忘懷。

6年來純純的友誼,運動會上三連冠的我們在有一次,遭到接力賽第3名,在兩次意外掉棒後,仍咬牙追趕,特別是小月,由於發力過猛中途倒地,那一刻我們的心都連在一起,都為她捏一把汗,加油聲打成一片,一 ..其他內容登入後才能閱讀】

2樓:狗放了個屁

1、其實完全沒必要抄,可以寫的東西很多,甜美是相對的,是一種感覺,感覺每個人都有,所以寫起來當然容易了。

2、內容上,既然是感覺,你就回憶你自己感覺的甜美的時候,然後把這個時候發生的事情,或者自己寫下來就可以感受寫下來就可以了,包括起因,經過,結果等等。比如,一次被老師表揚,心裡確實感覺很美滋滋的。比如在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中,成功的與同學合作,完成了任務,大家心裡都很高興。

比如與家人進行了一次聚餐,這次聚餐很豐盛,大家都高興,感覺很好,主要是由於生活好了,才有好吃的了,這是點題之筆。

3、初中一半是記敘文,所以寫一件讓人覺得舒服,高興的事就可以了。只要能寫出產生甜美感覺的原因,這個原因是不同尋常的,然後寫出發生這種感覺的經過,描寫要細緻生動形象,比如拔河比賽的緊張場面,獲勝後的喜悅等等。最後,可以昇華一下主題,點出這件讓人覺得甜美的事的意義,比如拔河比賽的勝利是班級體團結的結果,是友誼的象徵等等。

其實能寫的太多了,主要是要結合自身的經歷來寫,才能寫的好,才會得高分。

甜美的近義詞是什麼呢,甜美的反義詞是什麼?

甜美 ti n m i 基本釋義 1.具有香甜可口的味道的 2.形容愉快幸福詳細釋義 泛指氣 味美好。形容幸福愉快。近義詞 甜蜜 可愛,美麗,漂亮,柔美,近義詞 甜蜜喜悅 反義詞 苦惱辛酸 甜美的反義詞是什麼?甜美是乙個形容詞,其漢語釋義為 指具有香甜可口的味道的 泛指氣 味美好。根據其義,其反義詞...

甜美反義詞是什麼,甜美的反義詞是什麼?

反義詞 苦惱,辛酸 拼音 ti n m i 釋義 1.具有香甜可口的味道的 2.形容愉快幸福 甜美的反義詞是什麼?甜美是乙個形容詞,其漢語釋義為 指具有香甜可口的味道的 泛指氣 味美好。根據其義,其反義詞為 苦惱,辛酸,苦澀,心酸,悲傷,酸楚。嗯,我覺得應該是苦澀。我覺得吧,應該是苦澀!甜美反義詞是...

長相甜美是什麼意思,男人說女生長相甜美的意思

長得比較可愛,讓人感覺很舒服。女孩溫柔的一面,就是說小家碧玉的樣子 很可愛 這就是誇你啊,甜美的人都會受到很好的關照。很好看 是很可愛 大概是這樣 很簡單問題 說乙個女人長相很甜美是什麼意思?5 甜美!不光是漂亮的!還代表心地善良!還包含著有福相!用甜美來形容女孩那絕對非常招人喜歡。我是男的 一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