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忽然告訴我他離過婚,我該怎麼辦呢?

2022-12-26 05:55:03 字數 6315 閱讀 1864

1樓:涼爽的魚

但自己本來相處的很好的男朋友,突然有一天告訴自己他是已經結過婚,並且離過婚的這樣乙個身份,自己內心可能也會非常的詫異,不過並不會因為介意他這樣的身份而和對方分手,要知道喜歡對方是因為他這個人,而不會因為他過去的經歷就開始嫌棄他,所以現在他告訴自己這樣的情況,說明他是對自己比較坦誠,想必也是想和自己走入婚姻才會如此的說出來真實的婚姻狀況。?

要知道,如果是已經離異的人,不是再次結婚的時候,可能自己都沒有辦法知道對方婚姻的狀況,現在男朋友主動把他的婚姻狀況告訴自己,是說明他是想和自己長久的發展下去,並且有望走入婚姻的。?

有些人對於男朋友離異的身份有一定的建議,覺得對方既然已經離過婚了,那麼還在找自己談物件,就是對自己的一種欺騙,其實對方離過婚證明,對方現在已經是單身,單身的情況下,就可以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直接去追求,當然也沒有必要上去,就告訴別人自己是離異的身份,這樣反而顯得有些太突兀。?

其實只要把事情看開,即便是離過婚的人,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要知道,離異的人反而具有一定的優勢,他們經歷過婚姻,知道婚姻的不易,等再次結婚的時候,一定會好好珍惜,畢竟也是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誰不願意幾次三番的總是離婚,還是願意守著一段美滿的婚姻過下去。

2樓:縹緲錄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告訴你離過婚,那你就要坦然面對呀,如果這個男人是你心目當中很重要的人,那你也得接受呀,如果你接受不了,那就轉身離開吧。

3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男朋友最開始是欺騙了你,隱瞞了離婚的事實,那你不要輕易原諒他,因為他能騙你一件事以後他還可能再欺騙你,他現在是離過婚,那他離婚有沒有孩子呢?對於說謊的人一定要慎重。他們不誠實,就有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你。

4樓:社會小袖

你好!其實他對你存在欺騙的嫌疑,你可以先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是真的,你要知道他離婚的真正原因,更重要的是如果他有兒女的話,你要謹慎。

5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即便對方離過婚那麼也不用太在意,如果說你很介意的話,我覺得就只能選擇分手,不然在以後的生活當中肯定心存芥蒂,沒有好好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6樓:葉兒

男朋友忽然告訴你,他離過婚,也就是有過一段婚姻。如果你覺得能接受這樣的另一半,只愛他這個人,也可以不計較他的曾經。但是如果你不能接受他的這種不完美,也可以選擇結束。

7樓:帳號已登出

既然你愛你的男朋友,那麼也可以接受他離過婚。離婚沒有關係的,主要是他愛你。他願意盡他所能給你最好的。這就足夠了。

8樓:吳臭臭

離過婚沒好大的事情,只有不是結婚了沒離就行,這個就要看你足夠愛他不,足夠愛那就不要去介意了,離過一次的男人更加會自己怎麼疼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你男朋友的話,你可以告訴他你並不在意這些,因為你男朋友現在的物件是你,因為既然你男朋友告訴了你這些,說明他現在很在乎你。

10樓:王這幾天

如果有人說我的男朋友忽然告訴我,他離過婚,我該怎麼辦呢?我覺得這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愛你的男朋友,然後再選擇用怎麼樣的方式和態度去處理這件事情。如果愛就好好解決問題,然後再繼續在一起,如果不愛就直接分手。

11樓:創作者

你應該選擇分手了,畢竟你沒有結過婚,你男朋友過婚,這樣的做法是非常不地道的,應該遠離這樣的男人。

12樓:僪蓓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要看你自己是否真心喜歡她了,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真的愛她,那麼我想這個問題應該不算是什麼特別大的問題。

13樓:happy薛醜醜

如果你不愛自己的男朋友的話,立刻和他分手,因為他欺騙過你,如果愛的話就不要介意這件事情。

14樓:帳號已登出

交往一年的時間裡,你都沒覺察出這些,也沒能了解到他的生活環境,說明你對於他來說太單純了!如果他有意瞞你的話,只能說明他這個人不地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剛開始談戀愛他沒有給你坦白、現在坦白對你來說晚嗎、你覺得自己可以接受嗎、既然給你坦白了也應該想好後果了。

16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脾氣不好和大大咧咧是沒有必然的聯絡,你可以大大咧咧,但別脾氣不好。男人可以忍受大大咧咧的女生,但很難長期容忍。

17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你可以和他分手了,因為這根本不利於感情的發展。

男朋友突然告訴我他離過婚,我該怎麼辦

18樓:幼稚不堪明花

還能怎麼辦?既然愛就繼續過唄,離婚嘛,還好他不是說,我有老婆的! 或者說:

我離過婚,有個兒子幾歲了 要是聽到這兩句你才該絕望! 離過婚未必不是好事,他會懂的很多,對你們以後的日子有好處,前提是你會跟他結婚,以及你了解他為什麼離的婚。

19樓:l凌風

靜靜心,想想他值得你去愛不愛?如果值得愛就不要糾結過去了!

準備結婚的男朋友突然告訴我他離過婚,我該怎麼辦

20樓:珠海的大蘇

離過婚不能就此被判死刑。

他在婚前能跟你坦白,證明他尊重你且不想騙你,試問如果他婚前不說,直接跟你結婚後才讓你知道,到時你會怎樣?堅絕跟他離婚?

如果真的愛對方,就試著了解一下看是什麼原因離的婚? 畢竟很多時候是雙方問題才引發的離婚嘛。

而且,準備跟他結婚也證明你們雙方是有感情基礎的,所以再交流一下吧,有時候那些可能只是風一樣飄過的問題~~

如果覺得接受不了,當然就不結婚羅~~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他不是結婚了才告訴你。我覺得你要重新認識一下他,按照有婚姻經驗的人重新去看他對你的態度。我總覺得有過戀愛經歷或者婚姻的男人對異性的態度會跟沒這方面經驗的人會有所不同,就算是不同的兩個男性對同樣的事情做出的反應也會是不一樣的,不知道你明白我說的意思沒?

22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的男人更成熟,更懂的如何去經營家庭,去扮演好丈夫的角色,畢竟失敗是成功之母,前提是這個男人為什麼離婚,如果是懶,花心,沒有上進心讓前任離他而去,那麼勸你睜大眼睛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人怎麼樣了,然後看你怎麼看他了。

和男友交往3個月,他突然告訴我他離過婚?

24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你的男朋友已經交往三個月了,但是他突然告訴你,他曾經離過婚。

如果你對這件事非常介意的話,我建議你要堅決分手,因為否則到最後也會讓自己很難受。

25樓:愛到骨髓老師

那算嚴重的欺騙,因為和男朋友交往,上個月她突然告訴你,她離過婚,並且在一定程度上是對你情感上的欺騙,如果接受不了,可以選擇分手。

26樓:彌茂

你男朋友和你交往三個月之後,他突然告訴你,他離過婚那是在欺騙你,希望你對他有感情之後不再計較他的過去。

27樓:猴叔說歷史

那就看你介不介意嫁乙個已婚的人了,而且他嗯,肆意的欺騙你,這種做法非常的不對,誰知道他還有沒有其他的事騙你呢。

28樓:思語新竹

和男朋友交往三個月,他向你說他離過婚,說明他非常的坦誠,你應該好好想想到底怎麼辦。

29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他就是欺騙他沒有跟你說清楚,明明是他已經離婚了,但是在和你交往三個月之後,再告訴你,這就是存心在欺騙你,你應該和他分手。

30樓:快樂公子

和男朋友交往三個月,他告訴你他離過婚,如果你能接受,就和他在一起,不能接受,還是分手比較好。

31樓:三水不了

和男友交往三個月,他突然告訴我他他離過婚,其實你也可以接受他,因為他離過婚了更有安全感。

32樓:p**en武

和男友交往三個月,他突然告訴你他離過婚的話,你應該想想你能不能承受過婚的壓力。

33樓:暖憶江南

我覺得他應該是很在意你,所以才不想告訴你他已經領了結婚證的事情。怕你離開他,他心裡還是很愛你的。

34樓:最快的蝸牛

交往三個月她才突然告訴你,他離過婚看來他前面是想隱瞞著你的,但是後面他動了,真情,覺得後面你自己也會知道,所以現在跟你坦白,這說明他為人還行。

35樓:仙亦旋

也就上個月他突然告訴我他離過婚。這個你這個男友是什麼意思呢?當初他為什麼不告訴你呢?但如果說現在告訴你還是讓你做好選擇,怕你以後會後悔。

36樓:小調

這個就屬於欺騙了,而且你本身不能接受這種離過婚了,所以就趕緊和他分手,不要互相耽誤。

37樓:情感實時解答

和男友交往3個月,他突然告訴你他離過婚,說明他還是比較坦誠。

38樓:網友

男朋友交往三個月,突然告訴他離過婚是正常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39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如果是交往之前沒有告訴你,現在都過去三個月才和你說之前離婚,那麼這個男人也算是騙你感情了呀。

40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我姥爺招募三個了,他出來告訴我他離過婚,那你趕快讓你看是不是喜歡他,喜歡他的話就跟他交往,不喜歡的話那就趁早分手。

41樓:哈呵的人

這個不算太嚴重的欺騙。他能告訴你,也算是對你坦然。

交往了一年的男朋友突然告訴我。他離過婚還有乙個9歲的孩子,我該怎麼辦?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他要說也趁早說啊。畢竟你說都付出這麼多感情了。想放手可是放內不下這段感情。

可是不放容手還在意那件事,如果他早說的話考慮考慮還沒什麼。可是都這樣了。反正你自己想想吧能不能接受~我感覺分手就分手吧。

這樣的人不夠意思,要是我的話我會在戀愛之前告訴對方,能接受就愛。不接受就算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bai

一年的時間裡,你都沒覺察出這些du,也沒能了解zhi到他的生活環境dao,說明你。

內對於他來說太單純了容!如果他有意瞞你的話,只能說明他這個人不地道,對你算是一種欺騙。就算你這次能原諒他,你們走到了一起,以後的生活,你也無法和他並肩同行,你們不是同一型別的人,你也無法真正的了解他,他卻能一眼把你看穿。

44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今天早上,他說有個秘密不知道該不該說,我說那你就說吧,他告訴我他專有個兒子,我屬最開始以為他在逗我玩,,沒想到是真的。他30我20,認識半年了,在一起也很開心,想過即使他比我大十歲也可以接受,但今天乙個晴天霹靂,他有個12歲的兒子,我倆在一起前我就問他,,結沒結過婚有沒有孩子,他說沒有,我有時候也會看他手機,,沒發現有孩子的東西,也問過他的感情經歷,都沒啥毛病,我就相信了,我從來沒想到這種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他告訴我之後我現在身上都冰涼的,,有點崩潰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你才20歲 還有大好的青春 人生有幾個20歲?人生有多少青春?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兒子都有9歲了說。

bai明du10年前的時候就對感情不專一zhi 而且又和那dao女人離婚了 你才和他在一起一專年屬 誰也不知道他在和他老婆離婚的這些年裡又和哪些女人好過。你現在才20 你又能夠受得住乙個小你11歲的男孩叫你媽媽嗎`? 以後你會有自己的孩子 你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把那孩子當成自己的親生兒子般看待 那男孩也不一定能夠接受你。

和乙個在一起不久的男人這麼快就結婚這樣恐怕不妥當 你認為你完全了解他嗎`?而且他做生意很忙你又忍受得了他在外嗎`?他看上的或許是你現在年輕所擁有的美麗 男人的感情很容易變質 你還是小心點吧 如果他是真的真的愛你我想你也可以試著去接受與體諒`

夢見男朋友的朋友告訴我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乙個夢也讓你產生動搖?說明你們關係彼此並不堅定。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昨天夢到他來找我了,意味著什麼 夢只是白天生 活中的乙個記憶回顧而已,如果你是乙個做夢的有心人,做夢的內容中你都能在生活中找個似曾相識的場景或者感覺。其實是大腦在準備遺忘某個瞬間,晚上召回而已。沒必要用夢去 未...

男朋友告訴我他去相親,男友說他要去相親

傻孩子,到現在還放不下對方嗎,傻孩子,到現在還想著對方的一點一滴嗎,傻孩子,有些人 有些事 我們可能偏偏放不下,傻孩子,我來給你做個試驗 你拿著乙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位來。你燙到手的時候是馬上鬆手了嗎?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嗎?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傻孩...

我男朋友告訴我說他們今天晚上同事聚餐,他說不愛我了不想回家嗎?那為什麼要告訴我

在現實社會中,每個人都有私心雜念,個人利益太強,從來不顧及別人的感受,那就是這個人做人的問題了。自私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永遠只看得到自己 自私是一塊布匹,矇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不見別人的痛楚。人活著,不能只顧自己開心,還有許多東西比這更加重要,像是責任,像是擔當 與他人交往時,要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身臨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