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告訴我說他們今天晚上同事聚餐,他說不愛我了不想回家嗎?那為什麼要告訴我

2021-08-07 14:53:42 字數 2424 閱讀 7708

1樓:來自荊竹山謙恭的珠簾藤

在現實社會中,每個人都有私心雜念,個人利益太強,從來不顧及別人的感受,那就是這個人做人的問題了。

自私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永遠只看得到自己;自私是一塊布匹,矇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不見別人的痛楚。

人活著,不能只顧自己開心,還有許多東西比這更加重要,像是責任,像是擔當…

與他人交往時,要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身臨其境地為對方著想,不能只顧自己。

2樓:wwwfffpppp之歌

不要輕易暴露內心的脆弱,學會承受應該擔當的一切;不要輕易述說生活的狼狽,學會面對雜亂無序的現實;不要輕易虛度每一天的光陰,因為那都是你餘生中的第一天;不要輕易向世界妥協,它讓你哭,你要在堅持中讓自己笑。只要我們能承擔不逃避會珍惜心堅強,人生就不會太蒼白。

異地戀男朋友今天晚上告訴我跟同事一起去吃飯我如何關心他?應該說什麼?

3樓:艾草小魚

你可以跟男朋友說,叫他少喝一點,不要喝太多,然後回去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到家了給你發個資訊。

然後祝他玩的開心。

4樓:風中的諾言

異地戀男朋友,今天晚上告訴你跟同事一起出去吃飯,那你說知道了,那吃飯的時候少喝點酒哦,到家了到時候回來的時候再跟我打**哦,都是可以說的。

5樓:工予之

當然是讓他自己注意,少一點酒。身體健康最重要。

6樓:希奇姥姥

大家在一起一定會喝酒的,您告訴他酒要少喝,更不要勸別人喝酒,要早點回家。我不在您身邊,您一定要學會愛惜自己的身體,我會惦記您的。

7樓:

告訴他注意身體,少喝點酒,早點休息之類的吧,畢竟是異地戀,隔得太遠,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為什麼我男朋友每次出去都不和我說,非要我問他他才會告訴我在**?和什麼人見面和誰吃飯什麼時候回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說為什麼的話那就是此人並不愛你,沒把你當**人罷了,所以你在他心裡並不重要自然不論他做什麼想做什麼都不會透明更不會主動告訴你,返之一個男人真心把一個女人當**人來說是沒有你這種情況出現的,不會對你隱瞞一切,哪怕上個廁所也先告訴你,因為心裡你最重要,怕你擔心怕你亂想……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能問冋了也不會告訴你實話你在他心裡也不算什麼了你要好好的跟他說說能世就在一起不能過就算

10樓:偶像路線

說明他不想你管著,不讓你知道他的行蹤。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這樣的做法 我覺得你應該有自己的生活也不要去管他在幹什麼 現在

人你天天問他就煩 你索性做自己的事反過來他還怕你去幹嘛去了 所以真不要過問他的事情 真要出軌你問了也沒用 他想告訴你什麼自然不用問也會告訴你

12樓:王禮江

證明你在他心目中生活中都不重要,來跟我算了,保證讓你幸福快樂,受到尊重

13樓:lhljq_知足常樂

可能他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和你在一起還沒能改變過來。也可能是他有點大男子主義,不喜歡去**都向別人告知行蹤。或者也可能是他沒有把你當自己人,所以不向你彙報。

一個跟我關係有點愛昧的男同事要離職回家了,有天晚上我們一起出去玩,在路上他突然對我說他不想回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那天他那麼說只是想試探一下你吧,看看你對他是否真的有感情,而並不純粹是想找你要錢,也許當時你說你願意跟他一起還一起承擔,他的心裡會好受一些,如果你真的還喜歡他就去找他吧,如果他不肯回頭,就放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人和女人不同,有時候女人比男人更絕情,我想他根本就沒有打算和你怎麼樣。和你說錢的問題也許是對你的試探,看你對他是什麼態度吧,見你沒什麼意思估計也就放棄了。我覺得沒必要為了不喜歡你的男人傷心難過,從新找個不把錢放在第一位的男人不是更好嗎?

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是有很多的事要當面說清楚的,一味地瞎想,這樣對自己不好,對他也不好,因為有可能你就誤會他了。 送你一句話:這個世界上可以做真心朋友的人有很多,只要你坦誠地去交往。

祝你早日走出困惑,開始新生活!

17樓:田洋菜菜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些吧!有些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樣!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他可能因為離你越來越遠了,不能再回到你們原來的城市了,覺得2個人不會在有焦集了,所以才終止了對你的感情。

養了我25年的爸媽今天告訴我不是他們親生的,我該怎麼辦

因為結婚是件大事,不管你親生父母是因為什麼原因把你送人的,他們肯定也還在意你,所以一直和你養父母有聯絡,結婚是你一輩子的大事,而你養父母認為事情也不可能隱瞞你一輩子,也不希望你將來後悔,所以才告訴你的。接受不了又怎麼樣呢,你可以選擇不邀請他們參加婚禮,甚至拒絕和他們來往,但事實是怎麼樣的你接受不了也...

男朋友有病他什麼都不告訴我還是聽他朋友說的,為什麼他怕我擔心拖累我為什麼不

我結婚三年了,來小孩都有了,但源是我始終都忘不了以前的男朋友,以前是因為他得到腎病,所以他怕拖累了我,我結婚三年了,小孩都有了,但是我始終都忘不了以前的男朋友,以前是因為他得到腎病,所以他怕拖累了我,選擇了不跟我聯絡,因為那時我也需要有人照顧,當時選擇了放棄,可是他病好了,現在又聯絡上我,我又感覺跟...

夢見男朋友的朋友告訴我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乙個夢也讓你產生動搖?說明你們關係彼此並不堅定。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昨天夢到他來找我了,意味著什麼 夢只是白天生 活中的乙個記憶回顧而已,如果你是乙個做夢的有心人,做夢的內容中你都能在生活中找個似曾相識的場景或者感覺。其實是大腦在準備遺忘某個瞬間,晚上召回而已。沒必要用夢去 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