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外國朋友,他告訴我用whatsapp聊天,然後他給了我

2021-04-09 22:40:12 字數 2992 閱讀 9557

1樓:蘇羽城傾

一:2、再次確認你朋友的**號碼已經被正確地輸入到你**的通訊錄中。

3、如果這是乙個國際**號碼,請不要使用任何字首0 或結束**。用+號作開首,再輸入國家**,然後輸入**號碼。

二:長圖

2、再次確認你朋友的**號碼已經被正確地輸入到你**的通訊錄中。

長圖3、輸入國際**號碼時,用+號作開首,再輸入國家**,然後輸入**號碼,注意:不要使用任何字首「0」 或結束**。

長圖長圖

ps: 當然也可以將這個軟體推薦給好友啦~

2樓:切可鬧丶鋒流流

國外的軟體的話需要翻強才能用,也就是乙個叫做vpn的軟體開啟才能連線國外的**

新型**,與外國人聊天,他說給你寄現金包裹

3樓:楊必宇

新型**,與外國人聊天,他說給你寄現金包裹是通過利益**進行的詐騙行為。

很多美國婦女都希望自己能夠在家庭與事業中找到一種平衡。在家上班當然是再完美不過的解決辦法。此類**就是針對這種心理,精心設計。

最常見的形式是收到獵頭公司的e-mail,說是能幫找到在家上班的工作,不但工作輕鬆,而且每週能賺1000美元以上。只要付他們100美元左右的材料費,將提供你在家上班的各種工作挑選。一旦你把錢寄去之後,要麼是沒了音訊,要麼就是收到一堆讓你參加傳銷的廢紙。

有些人因為信用記錄不好,很難申請到信用卡。此類**正是針對這消費者而來,說是為他們提供「免信用調查」的信用卡,只要申請人付一筆申請費,就保證發給他信用卡。結果,申請人付了申請費之後,還是拿不到信用卡。

這是以騙取信用卡申請費為目的的**。

4樓:gql琪琪

這個人也是認識幾天就說喜

5樓:確定肯定了

哈哈,看來現在這種**很多啊,我遇到過兩個,乙個自稱敘利亞維和部隊女兵,感覺不靠譜就沒怎麼聊了,後來又遇到乙個,最後也是收到要付清關費。一看就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這幾天我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我們大概認識了2個星期吧!他非要給我寄快遞說是給我乙個驚喜。

我把我的位址給他了。然後他叫我加那個快遞員的qq 好我加了然後我把快遞訂單號給那個快遞員,那個快遞員說你這邊需要支付人民幣3150元,好我問他為什麼要交那麼多,他說是包裹清官稅費用。好我問那個老外為什麼讓我需要支付那麼多錢3150元。

他說怎麼會這樣,我說不知道。我問他你到底給我寄了什麼東西,我非常著急,他給我看**手機,電腦,和25000美金。我說為什麼要寄怎麼昂貴的東西,他說因為你是我最信任的人。

反正每天他也和我聊天,說說心情上的事情。他說你現在沒有錢可以幫朋友借一下去支付,你看包裹裡面有那麼多值錢的東西,不希望讓它們丟失了。我說你寄錢是違法的,他說我不知道反正我已經寄過去了。

我也沒有在意什麼,我就支付了3150元。好了支付了第三天就是今天那個快遞員說給我,你的包裹裡面有25000美金。根據海關員的規定你必須支付4100元。

才可以清除你的包裹。超過10000美金必須進行罰款。我瞬間直接懵逼了。

然後我去問我的那個外國男朋友說 包裹現在又叫我支付4100元人民幣了你看怎麼辦,他說你想辦法親愛的,包裹裡面有錢和貴重物品,我給你添麻煩了對不起。我說我現在沒有辦法了我現在沒有錢 我不是工作人員我是個學生,他說你想想辦法吧!我直接無視了。

而且我感覺那個快遞員就是那個外國人,反正每次和他聊天都不像中國人聊天一樣。這個問題我還在虎口旁邊真的。希望大家幫幫我。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們千萬不要心善,就會上當,我也遇上乙個相同類似的英國籍男子,在阿富汗當兵,說是孤兒,有幾百萬美金要寄給我保管,過兩個月就要退休來中國養老,現在受傷了還在**,要我快遞三萬打過去,有個盒子裝的幾百萬美金,到了就發解鎖**給我讓我開啟盒子拿錢,現金到海關都會被查沒收的,希望親們千萬別貪,也不要上當,那些都是**!

8樓:陳春琴

我剛剛遇到這種**,甜言蜜語一番轟炸,就看他怎麼騙下去,後來我說他這種**太低階了,為了表達你的誠意,你先寄幾千美元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天,有個敘利亞英國維和軍醫加上我,自我介紹,說他是孤兒,老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乙個,不過我沒上過當,我還想舉報他!

11樓:六子強

我說親愛的,可我真的沒有那麼多錢去收取您送我的禮物,您可以給我把郵費轉賬給我。如果實在不能領取就讓快遞公司退回去吧,您的心意,我領了。我愛你,你的誠意比這些禮物更珍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美國人在加拿大拿到了乙個專案合約,很高興說要給我寄禮物,然後晚上就要飛到阿根廷跟進專案了。給了我乙個物流公司的**還有運單號,以及物流公司的郵箱讓我跟進追蹤包裹。物流公司郵件我說讓我繳納清關費還有稅費總共$2000,給了我乙個中國的私人賬號,我傻傻的轉賬了。

然後第二天物流公司發郵件說包裹裡面含有大量現金,讓我付$20,000作為出具反洗黑錢的證明,才能拿到包裹,我跟那個男的聯絡,他說讓我付這個錢,還說要是不付錢的話,物流公司會去報案然後逮捕我,他不想看我坐牢,讓我想辦法付錢,自己沒有辦法再付錢,因為在阿根廷,阿根廷不允許錢出往國外的。一直在說,如果我不付錢就會被警察抓起來坐牢啥的,我已經報警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還有兩個月轉也,夢想是到中國來居住,買房,投資做生意,寄貨單子發過來的,不過看不清,現在還在跟我說他是真心的,我的天,這個怎麼辦,錢轉給乙個叫田茂琴的北京的什麼**

14樓:親愛的

我昨天剛剛被騙,騙我說給我寄箱子裡邊是170萬美元,快遞費付了,3萬多,我已經報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見了,說是海上石油鑽井工程師!喪偶的,父母雙亡,兒子未成年!說我是他最信任的人,連面都沒見過,我有這麼好的信譽度?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說給我郵寄盒子,裡面有現金首飾,還給我乙個快遞單,運費他付過了,讓我等著收盒子,今天三天了,還沒有訊息,讓我付任何費用,我都不會付的!

用請您告訴我造句,用告訴我告訴我造句

大山,請您告訴我什麼是巍峨。大海,請您告訴我什麼是浩瀚。天空,請您告訴我什麼是廣袤無垠。媽媽告訴我,明天是好天氣嗎?用 告訴我 告訴我 造句 怎麼都不如意,你告訴我該怎麼說,告訴我該怎麼做。你先告訴我你老師姓什麼,再告訴我你家長叫什麼。先告訴我語文怎麼做,再告訴我算術怎麼做。這樣行不?你參考!用 告...

青蛙告訴我造句,用「春風告訴我」造句

青蛙 呱呱地 告訴我,它們是綠色的天使,專門消滅稻田裡的害蟲。用 春風告訴我 造句 春風告訴我復,我們要像春天制的微風一樣善待他bai人。春風告訴du我,zhi天氣要開始轉dao 暖了。春風告訴我,我們即將卸下承重的大衣。春風告訴我,要像柳樹一樣頑強不息。春風告訴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在新的一年更加努...

我有印尼的朋友,他告訴我他月薪八千萬印尼元,這是低還是高呢

是印尼盾嗎?剛才用工具換算得到 匯率每天都在變,換算結果也會跟著變 1000 印尼盾 專 idr 0.74元人民幣 cny 可參屬考智慧型手機軟體 art匯率換算器,進行實時換算。中國聯通 沃商店,右上角搜尋框,搜 art匯率換算器上面有貼圖和更詳細的說明可參考。很明顯,這時你會的 我有個朋友是幹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