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740m顯示卡驅動哪個版本的穩定

2022-12-25 19:10:03 字數 1294 閱讀 5955

1樓:七彩虹科技****

英偉達官網上釋出的顯示卡驅動均是能正常安裝使用的;

顯示卡驅動使用是否穩定需要看系統的選擇,可根據顯示卡型號與系統位數到官網上安裝匹配的顯示卡驅動;

建議不要使用第三方推薦軟體安裝,會出現驅動檔案不穩定的情況。?

我的筆記本顯示卡是nvida geforce gt740m的,求幫助找乙個最穩定最合適的顯示卡驅動版本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你是什麼版本的作業系統才行,系統版本不對,驅動安裝後會有不可**的問題出現!

?lang=cn

並且可以在本頁面下方選擇「自動檢測你的 gpu」,系統就會為你選擇最匹配的版本。

3樓:梟雄霸主

去官網找啊 有的時候會出現好幾個時間的版本 可以試試最早出來的那個。

索尼手提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740m用哪個驅動程式好? 5

4樓:

nvidia的700m系列驅動安裝檔案是同乙個,會自動識別安裝的。

我用的是745m的顯示卡,用的是nvidia官網最新的驅動,沒什麼問題,你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自帶的 你可以去筆記本的官網找找。

nvidia geforce gt 740m應該用哪個驅動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驅動精靈這個軟體掃瞄安裝,會自動識別適合自己顯示卡,系統的驅動。

ó¢î°´ï740mïô¿¨ää¸öçý¶¯°æ±¾±è½ïî趨£¿

急求 nvidiagt740適合的顯示卡驅動 是台式 台式 台式

nvidia geforce gt 740m怎麼樣?這顯示卡過時了沒!能更新最新驅動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過時了。效能一般,驅動更新效能沒有提公升。這顯示卡最多也就是玩玩cf lol這樣的網遊,大型單機肯定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桌面版本的gt740,那效能還是挺強的,但是筆記本用的gt740m肯定是過時的,更新了最新的驅動也不一定有多少增強。

英偉達顯示卡驅動安裝失敗怎麼辦,英偉達顯示卡驅動安裝失敗

1 這一般是因為上乙個驅動解除安裝不乾淨,有殘留導致安裝失敗。可以使用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等軟體清理顯示卡驅動的殘留,再重灌顯示卡驅動即可。如下圖,軟體介面,選擇 安全模式 重啟電腦 如下圖,右側上乙個標記處是選擇打算清理的顯示卡驅動品牌,選好清理的驅動品牌後,點選左...

英偉達840顯示卡怎么樣,英偉達840顯示卡怎麼樣

新的maxwell微架構核心,從紙面來看似乎與kepler微架構的gt 740m引數十分接近,但既然微架構都不同,那自然就是全新產品線了。說到maxwell微架構的優勢,最簡單的一種解釋就是大幅提公升每瓦效能,雖然都是384個流處理器,但maxwell微架構採用了每組128個共計3組的方案,配合效能...

AMD顯示卡與英偉達顯示卡相比,優點在哪

1 比較實惠 2 a單精度浮點運算能力強,有繪圖需求的話,可以選擇amd顯示卡。3 a功耗方面一般都是比nv小 amd和英偉達顯示卡對比哪個好 專業顯示卡nvidia的多一點,amd主要是遊戲顯示卡比較多但是,nvidia的專業顯示卡非常的貴,如果不是特別高的要求,建議買好一點的常規顯示卡就行了.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