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敗納雷多

2022-12-25 14:35:02 字數 1045 閱讀 5624

1樓:網友

高興為你解答。雷納多先準備乙個60級的布布、巴魯斯、學會同生共死的比波(波克爾)、胡里亞(里奧斯)、毛毛(卡洛、巴洛卡)、烈火猴(烈焰猩猩)就ok了。首先,派出巴魯斯(體力必須一百一下,速度比他慢),他任意乙個技能,你的巴魯斯死亡,他害怕。

因為巴魯斯死了,所以波克爾有兩次攻擊的機會。波克爾上,同生共死,他減一半。再來一次,他又減剩下的一半的一半。

接下來他恢復正常,波克爾死亡。換布布花,寄生種子。布布花不用補血,兩回合左右就死掉。

換烈火猴(烈焰猩猩),音速拳。因為無視速度,烈火猴先出招,扣他兩滴血左右。然後烈火猴死掉,他因為寄生種子的緣故自動減一百多。

換毛毛(卡洛、巴洛卡)前提,必須學會電光火石(無視速度)。點光火石,他減兩滴血,毛毛死了,他又減一百多。換胡里亞(里奧斯),電光火石,他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阿爾法星(twinsen-α)岩地】70級,1400血,常用絕招:屬性反轉、風沙暴擊、風沙塵暴、空掌破。我給大家說乙個簡單的方法,絕對真實,我的小號試過。

你要有乙隻37波克爾,乙隻小火猴,乙隻仙人球,三隻可以給納多雷一招打死的(建議別用飛行系)。小火猴和仙人球不用公升級。首先上比波同生共死,然後替死鬼,然後上比波同生共死,再替死鬼,然後上比波同生共死,再替死鬼,然後上比波同生共死,然後直接上小火猴,一上就給他打死,然後他害怕,就上仙人球,寄生種子,兩回合後,再上波克爾,全力一擊,納多雷死了(唉,我為納多雷感到悲哀!

)。注:因為地繫招數對飛行系無效,於是會用屬性反轉,所以波克爾可以用同生共死。

還有仙人球一抓就有寄生種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80以上的洛基拉斯(或其他火系),會水流噴射和漩渦的巴魯斯。開始就用最強的火系絕招,(如果他用屬性複製就重新來)不管他對你的扣血,只管用高溫旋風,直到他把你打死,然後上巴魯斯,水流噴射,他害怕,然後一直用漩渦,一下175左右,在大約2個回合就打敗了。

4樓:

用比波的同生共死,然後上巴魯斯,用漩渦,將他凍傷,然後不停換別的精靈,一回合減他一百八十多的血,最後把他的血耗完。

賽爾打納多雷辦法?賽爾號納多雷在哪?納多雷怎麼打?

過程 可能 第一回合 烈焰星星用火焰旋渦 納多雷燒傷 害怕。第二回合 換波克爾 這時不能出招 納多雷害怕。第三回合 波克爾用同生共死 第四回合 納多雷用屬性反轉 波克爾用同生共死 第五回合 換乙隻精靈 隨便幾級 納多雷用風沙暴擊 88了。第六回合 上波克爾 納多雷用屬性反轉 波克爾用同生共死 第七回...

如何打敗4月16日的雷伊,如何打敗雷伊

狠簡單 雖然俺沒打過,但已經安排好戰術啦 猩猩我也100,先上裂空擊 不滅之火耗血,能耗多少耗多少 再上麗莎布布,寄生種子 然後狂光和,寄生沒了再寄 我的100保險一些,但你這情況嗎 解釋一下為什麼不上卡魯克斯 因為雷伊boss是高攻高速高麻痺 簡稱3高 且普通招使起來比電系招還順手 且你這幾有點太...

如何打敗哈莫雷特

遊戲賽爾號中人物哈莫雷特有很多技能,至於怎麼才能用好這些技能,是有一定方法的。賽爾號哈莫雷特進化圖技能表及獲得方法 賽爾號哈莫雷特,是個被意外喚醒的巨型精靈,它擁有龐大的身軀 磅礴的氣勢,強烈的壓抑感!以下是賽爾號哈莫雷特進化圖技能表及獲得方法 賽爾號哈莫雷特介紹 賽爾號哈莫雷特獲得方法 哈莫雷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