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納多雷攻略

2022-02-28 02:33:35 字數 1293 閱讀 7661

1樓:匿名使用者

類別:地面系

地點:雙子阿爾法星(twinsen-α)岩地(二層)

等級:70級

常用絕招:屬性反轉、風沙暴擊、風沙塵暴、空掌破

納多雷簡介:納多雷是納奇魯的進化形態,長期吸收著大地的精華的它防禦能力無可匹敵。納多雷最自豪的就是可以隨心所欲的和對手交換屬性。

遊戲攻略:打敗打敗它可以獲得納多雷的精元,可孵出「納多雷」。納多雷是乙個防禦超恐怖的boss。

方法一:納多雷肯定屬性反轉,用乙隻42級波克爾,先用同生共死,納多雷的體力扣1265,納多雷然後把波克爾秒殺波克爾,再出50級巴魯斯,納多雷肯定用風沙塵暴,巴魯斯用克制,納多雷掛掉。

方法二:先用34級的提亞斯狂用精神干擾。然後用其他招數。

提亞斯死後然後用42級艾斯菲亞的飛燕斬擊打。(因為用了精神干擾所以會常miss)到它死了,最後用46級布布花用寄生種子,然後用捨身撞擊兩次,再用寄生種子,這樣迴圈。(也會常miss,即使傷了,也不會死)。

方法三:用乙隻波克爾,讓波克爾的體力剩下多少無所謂,先用波克爾的同生共死,納多雷的體力扣1000+,然後波克爾被秒,上烈焰猩猩(會火焰旋渦)火焰旋渦1次,納多雷100%害怕,繼續火焰旋渦,納多雷掛掉。

2樓:加

巴魯斯不會高壓水槍沒關係,只要把波克爾和巴魯斯帶著就行了。他開始100%會用屬性轉換,波克爾用同生共死,他再乙個風沙暴擊再上巴魯斯用克制,game over~~

3樓:手機使用者

準備55級以上的猩猩和20級左右的比波,先上猩猩,用乙個火焰旋渦,一定要燒它害怕和燒傷,如果沒出害怕和燒傷建議快逃,出了的話就換比波,用乙個同生共死,再換猩猩。也是用乙個火焰旋渦,只要燒傷他就行了,他把你秒殺了你換別的,(除了猩猩和比波建議再帶4只50級以上水系精靈)換水系精靈,它每次都要減血,減3次每次175滴血。它絕對減死。

4樓:小摩冰

波克爾先同生共死(納多雷一定反轉)減他1000多,巴魯斯再乙個漩渦,應該就掛了。 不過我覺得7樓很不錯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用伯克爾同生,喚精靈死亡,再換伯克爾同生,就這樣慢慢打

6樓:沈超文

先上波克爾,用同生共死,然後出巴魯斯(第一招別被秒)用高壓水槍,沒秒重來!

7樓:火影

樓下都糊說的,它血少於一半會進入狂暴,先減速度,然後寄生,最後克制

8樓:油炸雞丁

出波克爾同生共死,再上艮吉獸做替死鬼,出波克爾同生共死。出麗莎布布寄生。出巴魯斯克制

賽爾打納多雷辦法?賽爾號納多雷在哪?納多雷怎麼打?

過程 可能 第一回合 烈焰星星用火焰旋渦 納多雷燒傷 害怕。第二回合 換波克爾 這時不能出招 納多雷害怕。第三回合 波克爾用同生共死 第四回合 納多雷用屬性反轉 波克爾用同生共死 第五回合 換乙隻精靈 隨便幾級 納多雷用風沙暴擊 88了。第六回合 上波克爾 納多雷用屬性反轉 波克爾用同生共死 第七回...

賽爾號納多雷怎么打,賽爾號納多雷怎麼打

練級練級練級!你會很厲害的!你是最棒的!我教你皮皮給他10000經驗,進化比波25級 推薦 用這個他只會用屬性轉移 或空掌破沒傷害 5次同生共死在狂打他,馬上爆掉 我教你100 打過,並且不用帶任何藥,但尤里安要公升級,公升到巴魯斯後的1.2級學會漩渦才行,滿意9選我哦 帶上巴魯斯 烈焰狒狒 我喜歡...

賽爾號雷納多怎麼打

先庫博,再卡斯達克,然後布布花用寄生種子,死後上巴魯斯,他害怕,巴魯斯用高壓水槍 最後烈焰猩猩火焰漩渦,他還剩1 4時狂用冥想,記得補血,10次冥想後用烈焰衝撞 你好像打不死,教你別的,用洛吉拉斯的 煙霧 至少8次,至少70,用完之後就是狂轟了!雙子阿爾法星巖地 70級,1400血,常用絕招 屬性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