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數學題不會求解。

2022-12-25 10:40:05 字數 718 閱讀 5808

1樓:網友

山腳到山頂有12km,乙個遊客以4千公尺/時的速度上到山頂,又立即按原路返回,已知他上、下山的平均速度是千公尺/時。求這位遊客下山的時間。

乙個圓錐形沙堆。地面積約是平方公尺,高約公尺。把這堆沙子撲入長5公尺,寬2公尺的沙坑裡,可以鋪約多厚?

鋪厚度:(1/3* /5*2)=公尺。

乙個圓錐形沙堆,底面積是平方公尺,告示2公尺,將這些沙鋪在長4公尺,寬2公尺的沙坑中,能鋪多少公尺厚?

鋪厚度:(1/3*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1).有上下山總時間為12*2/小時)山上用的時間為12/4=3(小時)

下山時間為5-3=2(小時)

(2)沙堆的體積不變為把這堆沙子撲入長5公尺,寬2公尺的沙坑裡,高度:公尺)

(3)同上高度(公尺)

3樓:顧盼笙殳

下山的速度=平均速度*2-上山的速度= 12/小時。

沙錐的體積=1/3* 公尺。

體積=1/3* 公尺。

4樓:網友

1:她上下山共用時12*2÷小時),他上山用了12÷4=3(小時)則他下山用了5-3=2(小時)

2:該沙堆體積立方公尺),則能鋪約公尺)

3:沙堆體積立方公尺),故大約可鋪公尺)

5樓:匿名使用者

設下山速度為x (4+x)除以2= 解得x= 時間12除以求得。

六年級難數學題,求解!六年級數學題求解,很急!

設六年級分到的樹為x棵,則五年級分到的樹為 1 5 x 1 4 4 5x棵,四年級分到的樹為 1 5 x 1 2 2 5x棵。由題意得 x 4 5 x 2 5 x 253解得 x 115 所以 六年級分到的樹為115棵,五年級分到的樹為92棵,四年級分到的樹為46棵。解 設四年級分到x棵。由題意可知...

請教小學六年級數學題,求解小學六年級數學題

汽車a.d.e.c.f.b 學生 1 由於汽車速度是步行的60 4 15倍。當汽車到達c點時,乙班學生到達了d點。ac ad 15 是1份,dc是15 1 14份。2 當汽車從c點返回與乙班學生在e點相遇時,甲班到達了f點。cf和de都是1份,ec是15份。也就是dc是16份。3 注意 由於單位不一...

六年級數學題(高分懸賞)急,六年級數學題?

民生小學有學生660人,其中四年級學生佔全校人數的六分之一,四年級女生佔全年級人數的十一之五。四年級有女生多少人 660 1 6 5 11等於50 人 答 四年級有女生50人。簡便方法計算 1.六分之五 四分之三 除以十二分之五除以五分之九 等於 六分之五 四分之三 乘五分之十二乘九分之五 等於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