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制裁了結果爆了個ss,過了制裁時間還能撿嗎?

2022-12-25 10:30:04 字數 1552 閱讀 1512

1樓:cx害羞的大拇指

一、不會,制裁和任何裝備爆率沒有關係 單次一小時制裁不會對產生任何影響單次72小時及以上會有影響,制裁次數和時間越多 你的信譽度就越低 ,大白話的說 tp娘會喜歡上你各種檢查一般難得出現制裁1小時或72小時不一定是你使用,可能就是因為不小心的資料錯誤 但tp娘不會管原因 資料錯誤就是制裁,如果是導致的制裁 基本上是15天的,如果安圖恩被制裁15天(無論是安圖妮 還是暴走 還是攻堅隊) 都會導致在解除制裁後的1個月內,你的再次制裁率大大提高 這種人在攻堅隊就成為有毒的人 。

二、制裁只是降低信譽度,和任何裝備爆率是沒有關係的,制裁的時候去刷圖爆ss的也不在少數 有人甚至圖里等上1小時,等72小時的都有。

2樓:愛的風信子

1、制裁和任何裝備爆率沒有關係, 單次一小時制裁不會對產生任何影響。

2、制裁次數和時間越多, 你的信譽度就越低。

3、各種檢查一般難得出現制裁1小時或72小時,不一定是你使用,可能就是因為不小心的資料錯誤。

4、 資料錯誤就是制裁,如果是導致的制裁,基本上是15天的, 如果安圖恩被制裁15天(無論是安圖妮 還是暴走 還是攻堅隊), 都會導致在解除制裁後的1個月內 ,你的再次制裁率大大提高, 這種人在攻堅隊就成為有毒的人 。

5、制裁只是降低信譽度,和任何裝備爆率是沒有關係的。

6、 制裁的時候去刷圖爆ss的也不在少數, 有人甚至圖里等上1小時, 等72小時的都有 。

所以制裁與ss爆率無關。

dnf收益制裁以後刷圖爆了史詩過一小時後可以撿嗎

3樓:終極

可以撿。

制裁時能什麼都不行。

1經驗扣除。

2金幣無法得娶。

3裝備不可撿。

後等制裁後一卻解除。可。

4樓:感電地獄掉線

一旦制裁了就算開網路 圖也進不了哪兒來的爆ss撿不撿的。

dnf收益制裁以後刷深淵爆粉過了1小時可以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收益制裁情況下東西是撿不了的,金幣雖然直接撿不過直接沒掉,粉的話,在圖里你就不怕掉線嗎?建議在制裁下還是別玩了,去看看電影或玩玩別的遊戲再來吧。

6樓:稀飯的**

爆了粉你等1個小時撿?瘋了吧。

dnf我被收益制裁了,乙個小時不能撿東西。但是我自己用的裝備爆出來了,請問如果我不進入下乙個房間,

7樓:風之無莫

可以的,一直等到制裁結束再撿東西。

8樓:雷神領主

可以哦,我親自試過,問題就在於不要開別的太多東西導致卡機掉線。

下巴痘痘被摳破了結果裡面就腫了很硬的大包

應該是發炎了,紅黴素軟膏試試看 痘痘好發於顏面 下顎部 頸部 上胸部 背部,尤其是肩周圍等一些部位,一般表現為粉刺 丘疹 膿皰 囊腫 硬結等多形性 損害。如顏面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故應早調理。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髮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可以用蜂蜜 鹽水 鐳射等方法進行祛痘。1 蜂蜜...

我和女生很好,然後和她表白被拒絕了,結果不知道怎麼辦

曾經我朋友也被拒絕,但是他沒放棄,他們的關係還是老樣子,不過他們現在的關係感覺怪怪,不知道你也是不是?繼續用你自己的方式對她好,但不要提及感情的事。慢慢來,急不得。正常其實怎麼說呢,如果你是真的愛她的話,是沒有必要在乎她是否拒絕你的,我也是被拒絕過,同樣是說還是做朋友好.現在我覺得卻是做朋友比較好,...

我的貔貅開光了結果被同事摸了怎麼辦啊

開光後第一眼看見的是主人,以後就只認這個為主人,其他人摸也白摸 趕緊用楊柳枝蘸淨水 實在弄不到就用鹽水 撒在他的身上,再用新買的毛巾給他 好好擦身!對了,別忘在它們的身下墊紅布!布置貔貅等吉祥物還有古物如古代花瓶啊都要墊紅布 如果有條件的話,把它們放置在菩薩供一下,祈禱菩薩消災會更好記住,開光貔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