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在高考結束後,可以做哪些事情打發時間

2021-03-11 03:57:46 字數 899 閱讀 4946

1樓:喬松情感

學生在高考結束後,可以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打發時間,比如兼職、做義工、旅遊,不要荒廢時光就好!

2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可以和家人出去旅遊下,不僅可以放鬆心情,也能加強和父母間的關係。

3樓:滄海娛樂看點

高考結束之後,學生利用暑假去考駕照是最好的選擇,也可以選擇兼職打工,這些不僅能打發時間還能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4樓:麥傑克謝

高考生在高考結bai束以後首先我認為可以du先好zhi好放鬆一下,休息幾天,緩解dao一下。終於可以專無壓力的玩幾天屬了在出成績之前,同學們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出去好好玩一下,放鬆放鬆。有意向的同學們可以去報乙個駕校,趁這個假期把駕照考下來。

休息的差不多以後就要開始考慮考慮學校了,大家可以先根據答案冊大概估摸一下自己的分數,然後提前先對自己想去或是成績差不多的院校作個了解,等到成績出來以後再根據成績填報志願。在出成績之後,大家就可以報志願了,然後就是等待錄取,在這個過程其實建議同學們可以去找乙份兼職,既可以豐富自己的社會閱歷,又可以賺點零花錢。等到八月中旬以後大家就都陸續收到錄取通知書了,就可以開始著手準備一些開學要用的東西,也可以去走走親戚,畢竟上大學以後就沒有那麼多時間了。

5樓:過錯的時光樂園

可以打遊戲打發時間,打遊戲得時候時間不知不覺的一天就過去了,還可以看書和做運動,這些都是最廉價的成長方式。

6樓:我喜歡泰迪

即使高考已經結束了,我們也不應該扔掉所有的書本,我們還應該繼續去多讀一些書籍,我們可以選擇我們自己所感興趣的書來閱讀,這樣既充實了我們自己,還不虛度我們的時間,使我們的每一天都變得更加的有意義。我們還可以提前選擇我們理想的學校去參觀了解,為我們提前進入理想的大學去做準備。

月子結束後,寶媽還要注意哪些事情?

1.注意保暖防寒,剛生完孩子體質和免疫功能都較弱,需要時刻注意以免將來後悔 2.適量鍛鍊身體,由於月子期間走動較少,故鍛鍊身體素質 3.個人衛生,可避免 疾病的發生。一般月子是42天,出了月子也要注意。一百天以內,最好不要碰觸涼水,一些涼的水果蔬菜最好不要吃 還有就是半年以內不要勞累,不要乾重活,多...

高考結束後的考生,可以去哪些地方放鬆一下

高考馬上就要結束了,那麼同學們都想好高考之後去 放鬆了嗎?還沒有想好的同學們看過來 下面我給大家一些建議。首先來說一說情侶 1 高考結束後,情侶們一般都會去找乙個比較安靜的地方談談心,比如說公園 酒店之類的地方,找到地方後,兩個人可以敞開心扉的聊天,說一說彼此的對於以後的規劃,討論一下未來的發展。要...

省外學生在天水就讀可以在天水參加高考嗎

可以的,但是要滿足甘肅省的外省自己高考條件。1.根據外來務工規定,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具有甘肅連續高中三年完整學籍並實際人員子女就讀的,可在甘肅報名參加普通高考。不過,非甘肅戶籍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除填寫 2015年甘肅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報名登記表 外,還須填寫 2015年非甘肅省戶籍進城務工人員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