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服一般都什麼牌子好?男士西裝什麼品牌好

2022-12-25 03:25:03 字數 6063 閱讀 1645

1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1、阿瑪尼:阿瑪尼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armani)創立於義大利公尺蘭,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他的西裝是受無數人喜歡的。

2、古琦歐·古琦:這個義大利牌子的服飾一直以簡單設計為主,尤其是今季的**,剪裁新穎,瀰漫著十八世紀威尼期風情,再融入牛仔、太空和搖滾巨星的色彩,讓豪邁中帶點不羈,散發無窮魅力。

2樓:生活導師安室

2023年職業裝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宜禾yihe、羅蒙/romon、寶鳥/bono、喬治白giuseppe、耶莉婭、3502三五零。

二、龐貝pompei、美爾雅、紅領redcollar、培羅成progen

您好親 這邊問題已經幫您解答 如果您覺得這邊問題幫到您了 麻煩您給個贊可以嗎 這邊先謝謝您了 祝您生活愉快的。

3樓:網友

我喜歡忘不了**、聖得西、利郎的,我都試過,不錯,然後忘不了的我相對更偏好一些~推薦你去看看。很高興能你的問題。

4樓:在墨水湖跳皮筋的水母

西服並不是牌子好就哪個好,如果一定要說哪個牌子好,那就選世界名牌吧,比方阿瑪尼等等,因為是世界名牌,本就有悠久的歷史沉澱在,它們為了聲譽一般在用料 款式 做功都會精益求精,但一般普通人也沒必要追求這上萬的衣服,只要能在板型 用料 做功都比較上佳的話就完全可以考慮的。

5樓:呼延雨琴

西服一般都什麼牌子好?我認為原先西服應該是報喜鳥的比較好吧。

6樓:冀雅雲

您好,我知道阿瑪尼的西服非常好,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男士西裝什麼品牌好

7樓:東京飲品

男士西裝比較好的品牌有:loro piana、傑尼亞、dormeuil、維達來、切瑞蒂1881。

1、loro piana

義大利高階品牌loro piana(lp),創立於2023年4月24日,是義大利頂級奢侈品牌,以羊絨起家,作為家族企業傳承6代,於2023年被lvmh集團收購,成為該集團旗下最頂級品牌。

2、傑尼亞

傑尼亞集團是**品牌,也是義大利品牌之一。始創於2023年最著名的是剪裁一流的西裝,亦莊亦諧的風格令許多成功男士對傑尼亞 (zegna) 鍾愛有加。多年來,傑尼亞 (zegna) 品牌一直是眾多社會名流所青睞的物件。

3、dormeuil

dormeuil是法國的乙個**品牌,建立於2023年。法國品牌dormeuil(多美)擁有一百六十三年歷史,已經歷五代變遷。 自一八四二年,dormeuil已成為著名的**品牌,帶來優質細緻、剪裁出眾的男士服飾,營造典雅俊朗的形象。

4、維達來

維達來(vitale barberis canonico)始創於2023年,誕生在義大利biella(比埃拉)山區的乙個家族中。尤其擅長精紡110支(super110』s)至140支(super 140』s)高階成衣面料,用於製作高階職業裝和商務套裝,以經典莊重的設計風格聞名世界。

5、切瑞蒂1881

切瑞蒂1881( cerruti1881)是義大利頂級西服面料品牌,由nino cerruti創立於2023年,以生產高階布料起家,至今已有130年的歷史。其精緻手工及紗料倍受世界知名品牌的肯定,其高支紗毛料更是製作頂級西裝的首選面料之一。

選購技巧:1、厚薄

面料根據薄厚可分春夏款、四季款、秋冬款,根據自己的穿著要求選一款厚薄適宜的。面料薄厚的引數一般是克重,就是一平公尺面料多少克,250以下的一般是春夏,250-300之間的是四季,300以上的是秋冬。

2、材質

好的面料至少都是純羊毛起,澳洲美麗諾羊。或者加蠶絲、羊絨、馬海毛、亞麻等天然成分。正裝面料一般都是純羊毛或者羊毛+蠶絲,休閒西服一般是羊毛、羊絨、亞麻或者棉。

3、紗支

代表羊毛的粗細,紗支越高羊毛越細,高檔西服一般都會標明面料紗支,日常穿著一般在110-150之間。2000以下價位的西服你基本就不用考慮紗支了,純羊毛就不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男士西裝的品牌。

最好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選擇不同的品牌。如果經濟足夠充裕的話可以選擇阿瑪尼或者古奇、普拉達這樣的國際大品牌。

2、倘若經濟實力一般的話,就不妨考慮一些小出名的品牌,比如gxg、七匹狼、柒牌等等的男士西裝品牌,也是不錯的選擇。

9樓:馬佳夢之高洋

世界十大著名西裝品牌:

armani(義大利)

-義大利紳士。

(阿瑪尼)burberry(英國)

-起源於防水布的純正英倫品牌。

(博百利)calvin

klein(美國)

-極簡休閒美國風。

(卡爾文-克萊)

cerruti(義大利)

-戰後義大利**典範。

(塞露蒂)gucci(義大利)

-身份與財富的象徵。

(古琦)dolce

&gabbana(義大利)

-南地中海式的熱情浪漫。

(杜嘉班納)

givenchy(法國)

-崇尚優雅。

(紀梵希)hugo

boss(德國)

-嚴謹陽剛的德意志男人。

(老闆)ralph

lauren(美國)

-自然、舒適、樸素。

(拉爾夫·勞倫)

versace(義大利)

-華麗鮮豔的范思哲。

(范思哲)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西裝什麼品牌比較好?男士西裝品牌比較好的是雅戈爾。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西裝目前除了私人訂製外,一些比較有名的品牌,如利郎,七匹狼,勁霸,我建議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自己的年齡,職業,身份選擇不同的品牌,每個品牌都有故事,以及要表達的文化底蘊,所以要根據你的情況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個人覺得還是定製比較好,不像其他衣服大一點小一點都沒關係,不合身容易影響整體,樓主若要價效比高,可以去上海南外灘面料市場的鳳和祥看看,各種款式和面料,幾百到一兩千都有,而且是面料市場,逛逛了解下**都不錯的。

13樓:gimiwear新閘路

貼合身形的服裝是最好的,來店當面與量體師溝通。

選擇適合您的面料、國內和進口西裝面料可選。

試衣環節根據您的體型、個人舒適度來增減長度、肥瘦。達到您最滿意的舒適度。

3-4周來取只適合您的西裝!

西裝什麼牌子的好

14樓:象子惠甄易

呵呵一套西裝怎麼也得2000以上吧。

男生麼有那麼4、

5套西裝就可以啦。

阿馬尼的太貴啦。

雅戈爾公尺蓋爾。

就差不多啦3000左右。

穿的不能太差了。

當然也要看你的交際圈是怎樣的了。

俺的3000

覺得還湊合。

畢竟畢業找工作的時候。

都是去一些高階寫字樓。

不能太寒磣了。

15樓:夙尋凝武好

你就說預算有多少吧,看著預算給你說牌子,你這麼問我隨便給你說幾個西裝頂級的牌子你不見得消費得起對不。

16樓:俞玉巧疏錦

我個人比較中意burberry的西服,西服界裡應該也算可以的了吧,在好點的,貴點的,d&g,tomford,hermes等等。

看雜誌款其實都非常不錯,板型到裁剪,但沒穿過不太好評價,尤其hermes,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旺達

西裝十大品牌排行榜。

1、海瀾之家。

2、金利來。

3、雅戈爾。

4、報喜鳥。

5、羅蒙。6、紅豆。

7、希努爾。

8、柒牌。9、杉杉。

10、太平鳥。

18樓:匿名使用者

颯拉,h&m都可以,千萬不要選擇國產品牌,太土。

19樓:刀壤軍巧綠

我朋友買過一套西服,牌子是「斯挺」,修身版的,很帥氣。衣服料子不錯,**實惠,西服,西褲,襯衣,領帶,一共300多。

20樓:苗炳塗紫絲

品牌的話有很多啊,新郎·希努爾、報喜鳥、雅戈爾…其實看你個人愛好,個人覺得報喜鳥的不錯,我穿了好多年的牌子,量體裁衣品質***,東方神韻和時尚的結合,還有休閒系列的,我也很喜歡,呵呵。

21樓:學曦夏笑槐

品牌很多啊:雅戈爾、莊吉、杉杉、仕奇等等···

22樓:務致藍浩初

國產老牌子培羅蒙。

國際品牌。armani(義大利)

-義大利紳士。

(阿瑪尼)burberry(英國)

-起源於防水布的純正英倫品牌。

(博百利)calvin

klein(美國)

-極簡休閒美國風。

(卡爾文-克萊)

cerruti(義大利)

-戰後義大利**典範。

(塞露蒂)gucci(義大利)

-身份與財富的象徵。

(古姿)dolce

&gabbana(義大利)

-南地中海式的熱情浪漫。

(杜嘉班納)

givenchy(法國)

-崇尚優雅。

(紀梵希)hugo

boss(德國)

-嚴謹陽剛的德意志男人。

ralphlauren(美國)

-自然、舒適、樸素。

(拉爾夫·勞倫)

versace(義大利)

-華麗鮮豔的范思哲。

(范思哲)

23樓:浦姍竹豔嬌

如果你的預算可以接受品牌的**,那個人建議你選擇量身定製,無論什麼品牌的西服都不會比量身定製的更合身,畢竟模特身材的人還是少數的。如果你找乙個廣告不多的質量工藝好的西服定製店,1000多塊錢能做一套不錯的,如果是廣告比較多的那種西服定製店,可能同樣的質量工藝也要2500多一套,因為有鉅額廣告費成本,當然**也是要看城市的,估計北上廣深是不會這麼便宜的,如在昆明,可介紹價效比高的。

24樓:虢桀爾源

西服的話應該是雅戈爾西服,羅蒙西服,新郎。希努爾,杉杉西服,報喜鳥西服,紅豆西服,法派西服這些比較好的,我是從10大品牌網買購上面幫你查的,其他的還有幾個你自己可以去瞧下,我覺得每個男人都應該有至少一兩套拿得出手的西服哦,所以還是下點血本買知名品牌的哦,呵呵。

25樓:抗婉竭青

西裝一直是男性服裝王國的寵物。「西裝革履」常用來形容文質彬彬的紳士俊男。西裝能使人顯出莊重、成熟、自信,因此適用於各種正式場合。

西裝還適合於各種年齡的人。所以適當了解這方面的品牌還是應該的哦。目前好的牌子西裝我覺得應該還是。

品牌網買購。

上面推薦的10大西服品牌,有。

雅戈爾,羅蒙,杉杉firs,新郎·希努爾,報喜鳥,金利來goldlion等等,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那查詢了解看看吧。

26樓:衷瑩令狐冰楓

正裝的話,傑尼亞、armani、dior、boss、ports都不錯,不過價位很高,如果中等價位的話,國內的lampo很好,非常貼身,價位在2k~6k不等。再低一點的話,g2000應該還不錯。休閒款的jackjones、馬克華菲都還好。

27樓:虞未鹹芳

選擇西服不能盲目的追求品牌,判斷乙個品牌或一套西裝的好壞要從面料品質、款式潮流、版型合體、做工精細來入手!這方面我覺得霸王車西服做的挺好的,我前段時間在他們那裡網購了一套西服,面料、做工、款式自己都比較滿意。詳細你可以登入它的官方網了解和選購。

28樓:奕展莘代天

dior

也可以看看起他的品牌。

如jackjones

馬克華非什麼的。

男士應該準備幾套西服,結婚當天,男士一般準備幾套衣服

在國內,很多人的做法是一套西裝走天下,無論是一般的商務場合,還是公司年會 朋友婚禮這種稍正式的社交場合都乙個樣,這樣又顯得不太講究。在過於嚴謹與不夠講究之間找乙個平衡點,著裝上適當區分商務和社交,稍加改變穿出不一樣的特點,不僅能體現你的禮貌,也能展示你的個人品味。壹 不同場合的西服著裝 1.正式場合...

西服一般有幾個釦子,西裝的衣服一般有幾個釦子,在各種場合下要如何扣扣子

西裝款式不同,釦子數量也不一樣 通常情況下分為三種 單排2粒扣 釦子不扣表示隨意,扣上面一粒表示鄭重,最好不全扣。三排3粒扣 釦子不扣表示隨意,扣中間一粒表示正宗,扣上面2粒表示鄭重,也是最好別全扣。雙排扣 可全部扣,也可以只扣上面一粒,但是不可以不扣。就座後,正裝扣應該解開,起身後則按原樣扣上。西...

男士錢包什麼牌子最好,一般在什麼價位

男士的錢包價位,與它的品牌都有直接關係。大品牌的更貴一些。一般情況下幾百到幾千,當然也有幾十塊錢的。所以建議你根據購買能力選購。男士錢包品牌 男士錢包什麼牌子好?bally和萬寶龍的不錯,紀梵希,burberry的還行,男款的話登喜路的也不錯,如果檔次不高的話,用一些中檔休閒牌子也都挺好,ck,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