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遊戲哪個好,即時戰略單機遊戲哪個好玩

2022-12-24 21:25:05 字數 1453 閱讀 2560

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連2,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是現代戰爭。

傲世三國,要塞十字軍東征2,帝國時代3是歷史題材魔獸爭霸3,星際爭霸2是暴雪公司大作。

傲世三國是國產即時戰略遊戲,和魔獸爭霸3一般電腦配置即可流暢遊戲哪個好玩看你喜歡什麼題材了。

我推薦帝國時代3

2樓:叉叉哥

命令與征服3 國家的崛起。

有什麼好玩的策略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文明6,超大型策略遊戲,傳說中有毒的遊戲。

剛玩時,經常會忘記時間……

4樓:奇葩遊戲姬

地下蟻國是一款rts策略遊戲,玩家需要控制蟻群來消滅別的昆蟲部落,本作的畫面比較寫實,有大量的密集場景。

5樓:喜歡叨叨的圈

全面戰爭:競技場》是全面戰爭系列首款策略競技網遊,網易寶船獨家**。化身歷史聞名的傳奇指揮官。

有沒有什麼好玩的策略遊戲

6樓:喜歡叨叨的圈

《鋼鐵雄心1》是由paradox於2023年推出的一款棋盤策略類遊戲,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

7樓:shine一一

在《儛優傳奇》裡,大型行會戰中行會成員的職業數量是很重要的,因為在群毆的過程中比如說戰士發揮出來的價值連法師的一半都比不上。而一群法師的瞬間傷害就是秒殺的結果,所以在行會戰中哪個行會的法師牛逼、人多哪個行會就厲害。

有什麼好玩的策略遊戲,是真正需要腦子的,十分需要

8樓:煉石悑天

率土之濱,武將陣容搭配,打仗指揮布局都非常考驗腦子,像後期大的戰役都是上千人參與,怎麼去指揮真得費點腦細胞。

9樓:燦吧達樂孩

二戰風雲2,真實策略戰爭手遊,3d立體的畫面,不過有點肝。

10樓:網友

文明系列,鋼鐵雄心系列,都是經典~

有什麼好玩的策略遊戲

11樓:諾大大天王

亂世王者,率土之濱,部落衝突,三國群英傳,我更推薦率土之濱一些,更加平民化一點。

12樓:百事先來度

部落衝突,九品小知縣。

13樓:奇葩遊戲姬

行星的毀滅泰坦中文版帶給我們的是乙個大規模跨星系作戰的概念,這是乙個很好的創意。玩家進入遊戲就感覺地圖非常大,並且單位模型又比較小,還要兼顧多面的發展,進行一場戰役需要不少精力。

手遊哪種策略遊戲好玩

14樓:恐山潔兒

沒玩過,但是在偷星貓上看過別人討論,有列王紛爭,部落衝突,率土之濱,你可以看看。

求好玩的遊戲(最好有動畫)要即時戰略遊戲

英雄連 英雄連 抵抗前線 06年的最佳即時戰略,二戰背景,畫面非常真實,操作也比較簡單,操作類似魔獸,傳統視角,戰場物體對戰都有影響。強烈推薦 帝國時代3 帝國時代3酋長 帝國時代3亞洲王朝 從發現美洲一直到工業革命,畫面漂亮,可玩性強。名作之後,且最後乙個資料片有中國。世界衝突 冷戰背景,07年最...

求幾款既好玩配置又低的即時戰略單機遊戲,注意!是單機的。分是一定要給多的

英雄連如果你畫面調低點可以試試,不知道你集顯的核心,不敢肯定,星際爭霸也可版以玩,當年超過紅警許多權啊,就是操作沒有紅警那麼簡單,而且你紅警單鍵玩多了可能不習慣雙鍵,c c試試也行,跟紅警乙個引擎的,c c3或4看看吧,至於fts,cs是可以的,不過你有了,其他我不知道,rpg要玩的話diablo2...

求一部二戰累的策略戰棋遊戲或者即時戰略遊戲要中文的

ruse兵者詭道,一款基於鬥獸棋理念的即時戰略類二戰遊戲,定位是旅師級別的作戰,同時也有情報戰心理戰的因素,上手了以後人人作戰會很有意思,特別是明明對方全面優勢卻被你的情報戰術欺騙而輸掉戰鬥會很有成就感 經典的策略戰棋遊戲和即時戰略遊戲 已經釋出的紅警3 以及正在測試中的星際2 還有尚處在規劃階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