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廣播電視技術人員應該具備怎樣的素質

2022-12-24 16:35:02 字數 2759 閱讀 2186

1樓:網友

就我了解的,作為一名廣播電視技術人員,應該踏實肯幹,能吃苦,沉穩心細,因為這份工作比較枯燥,天天操作裝置和機器打交道比較多,沒有沉穩的性格會受不了這份工作。就工作技術而言,需要較強的邏輯性,和逆向思維的能力,對你的技術來說會有較大的幫助,還要有一定的溝通能力,因為你會在乙個團隊工作而不是你乙個人在戰鬥,在工作中和同事溝通會比較重要,尤其是技術性工作,偷奸耍滑這種性格,我勸你就不要幹這份工作了,畢竟,這份工作的目標就是要保障裝置天天正常安全的執行,如果你真有這方面的毛病,同事或上級領導是不會放心你的能力的,除非你又乙個強有力的後台為你保駕護航。

2樓:網友

1、溫習電學基礎;

2、廣播電視的發展--從模擬到數字;

3、了解無線廣播、無線電視、有線電視、衛星廣播相關知識;

4、廣電播出是以秒計算,從業人員要有敬業精神。擺正集體和個人的關係,除自己家裡的大事,在裝置發生故障時,要毫無條件的服從集體。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台內:計算機網路。

電視原理。電視中心技術。

發射站:電路。

無線電。傳送技術。

有線電視臺:

計算機網路。

有線電視技術。

編導應該具備哪些素質

4樓:雲南樹藝教育

傳媒專業有前景,並且在不斷擴充套件。在廣播電視節目製作人才編導一體化的發展趨勢之下,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的就業前景日趨廣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為現代第四大**的網路的公升溫,網路藝術方向的畢業生將會有很好的發展前景。

無論在電台、電視台,還是在網路公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的畢業生都將會大有用武之地。具體工作可以為記者、策劃、節目編導、攝像、、撰稿、後期製作、剪輯,乃至燈光、場記,也可以在電視台的頻道成立的欄目組中擔當製片人。就業平台大,你努力學習,機會是很多的。

作為一名合格的運維人員,需要具備哪些素質和能力

5樓:網友

一名合格的運維工程師,要具備兩個方面的能力,分別是:

個人素質方面:

1:溝通能力、團隊協作。

2:主動性、執行力、精力旺盛、抗壓能力強。

3:工作中膽大心細、不走尋常路。

4:邏輯思維能力要強,為人謙和。

5:有探索創新精神。

技術能力方面:

1、開發能力,這個很重要,因為運維工具都需要自已開發,開發語言:c/c++(必備其中之一)、perl、python、php等、shell(awk,sed,expect….等),需要有過實際開發經驗,否則工作會非常痛苦。

2、應用方面需要了解:作業系統(主要是linux、bsd)、webserver相關 (nginx,apahe,php,lighttpd)、資料庫(mysql,oralce),還有類似系統優化,集群方面的東西。

3、網路、安全,儲存等需要相當了解。

作為一名優秀的員工應該具備那些能力和素質

6樓:匿名使用者

1.愛崗敬業技術全面,思路敏捷操作規範,2.悟性強,有自知之明及其強大的自學能力,3.恪守職業道德,盡最大努力提高工作質量和效率,4.團結協作,顧全大局。

酒肉穿腸過 真善心中留——

1、會做人——過分清高就會孤立,品性正直知書達理的同時必須順應俗流從而適應現實的生存環境。

2、會做事——過分謙虛就是虛偽,吃苦耐勞出類拔萃的貢獻必須展現出來以免受到小人的貪功誣陷。

——總而言之,這位青年人應該具有:

科學的世界觀 理智的人生觀;

善於鑽研 接受過嚴肅的職業培訓;

擁有陽光的心態 和 健康的體魄。

7樓:艾倫出牆吧

作為一名優秀的員工最重要的是應該具備任心、上進心和職業道德,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並且有自己的職業操守,對於公司和個人的發展都是至關重要的。

責任心,作為乙個合格的員工需要具備較強的責任心,才能時刻鞭策自己,約束自己的日常行為,以及工作操守。沒有責任心的人,不會愛崗愛業,當然也就不能很好的完成公司交付的重任。

上進心,乙個人沒有進取心,就等於沒有了目標理想。沒有理想進取的人,每天會過得混沌慵懶,由於沒有生命的空殼。作為乙個人合格的員工,應該有上進心,在每個階段,應該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制定目標,有計畫的提公升自己,與公司的共同進步。

職業道德,正所謂每一行業都應該有自己的職業文化,作為一名合格的員工,應該遵守職業道德,不能為了個人利益違規操作,這樣才能維護公司形象,是作為一名合格員工具備的因素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員工應具備的素質。

在我們的工作與生活當中,常常。

9樓:匿名使用者

能獨擋一面,能承受工作壓力。不抱怨,不埋怨。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廳員工應具備哪些基本素質。

廣播電視編導去網路公司需要具備怎樣的專業素質

一名測試人員應該具有哪些素質

11樓:康枋焮

要聽取別的的意見,勇敢承擔自己的錯誤和不足!

管理人員應該具備什麼樣的素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職場身份,管理員都應該盡職盡責,友好和善的對待。

13樓:翡冷翠

首先要自律性強,能管住自己,才能管住。能勝任本職工作,說話做事才有人服你。

市里的廣播電視台的技術人員是做什麼工作??

1 播出控制。2 技術支援與網路管理。3 演播室技術。最好能跟對方人力資源問問清楚,側重點不一樣。請問您的qq多少啊?有事請教。廣播電視台事業單位招聘 崗位是技術人員 請問面試是採取結構化面試 還是專業技能測試?這個是之前公告通知的面試內容,最後具體的還要等面試通知的,一般都會出面試通知,通知具體的...

專業技術人員創新能力培養應該具備哪些條件

一 能否造就一支知識結構 專業素質和創新能力俱佳,具有國際視野 遠大抱負和創新精神的科技隊伍,尤其能否培養出具有未來高素質創新人才潛質的專業技術人才,是創新型國家建設成敗的關鍵。只有加強專業技術人員創新能力的培養,才能為國家未來技術和經濟發展提供堅實的保障。二 培養創新型專業技術人員需要具備下面一些...

一名合格的營銷人員應具備什麼素質

首先要充分了解所銷售的產品 售價 質量 款式 季節性等等 專所銷售產品品牌的核心優勢 屬 對於 款式等等有什麼優勢 深入了解自身產品品牌缺點,並且知道怎樣去克服這些缺點 主要的弊端在哪 說服自己,讓自己也相信該產品是最好的 自己向自己提問題,或者平時要收集客戶提出的問題 了解市場同類產品品牌的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