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偷星九月天中的人物回到異世界去

2022-12-24 15:20:05 字數 721 閱讀 5924

1樓:冷月羽心

因為曾經路西法(玄月)攻擊黑月島,並想奪取滄月,但讓眾月們堅守黑月島,於是造成了二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死亡,四月因為路西法(玄月)的命令而被重傷,與此同時,破軍、貪狼等vv學院的人來到滄月的密室,把滄月帶走(因為艾公尺博士的密令),貪狼為了救黑月,攝取了艾公尺博士的極限**術和滄月的異次元能力,成功把眾月救活及送到未知時空。

2樓:0九十永恆

因為十月被莉莉絲殺死後,齊瀟灑用貪狼之手,把十月復活後,被墮天使傷害,一不小心把十月轉移到了異時空,二月不也是這樣麼。

3樓:滄x玄

因為之前路西法帶領12墮天使殺到了黑月島上,並殺死了2、5、6、7、8、10月,然後貪狼出現,用自己的第七感「神之手」救活了他們,為了帶走他們,把他們送到了異空間。

於是後來,九月、滄月等人為了找回2、5、6、7、8、10月,也去了異世界。

4樓:蝶舞__櫻翊

是貪狼用神之手將他們轉移到未知時空的。

5樓:薌羽茵茵

貪狼為了救黑月,攝取了艾公尺博士的極限**術和滄月的異次元能力,成功把眾月救活及送到未知時空。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不回去,之後還不是在被墮天使殺了。

7樓:初o憂傷

來吐槽 答案被說出來了。看來我來遲了 難道看不懂漫畫?

偷星九月天全部人物能力背景列表,偷星九月天全部人物大圖

黑月鐵騎 玄月 精神控制 滄月 控制冰 十月 控制火 九月 未知 八月 讀心術 七月 絕對防禦 六月 聲波攻擊 五月 肌體石化 四月 控制藤蔓 也許是所有的木系植物,現在還不知道 三月 控制金屬 二月 控制動物精神與肌體 一月 通過腦電波控制接觸過的物體,使之 vv學院 破軍 馭土術 齊瀟灑 複製他...

偷星九月天,偷星九月天4月

晚上五大禁忌,不可不看!世界無法解釋的七大奇異景象 1.晚上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巫婆的慘死。2。指甲塗一層黑,一層白,一層紅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3.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莫名其妙死亡。點照鏡子,會照到自己的前世和你怎麼死的。5.夜裡穿黑衣不梳頭髮的女孩...

求偷星九月天裡的人物介紹

主要角色 琉星 十月 九月 重要角色 滄月 三月 四月 玄月 貪狼先生 莉莉絲 琉星生日 12月21日暗之琉星 25張 星座 射手座 別稱 琉帽 傻星 十月稱呼 傻帽 二月稱呼 雲之琉星 黑魔皇 灰姑娘 九月稱呼 魔皇琉星 暗之琉星 性別 男 性格 單純 勇敢 自信 不會向命運低頭 敢於犧牲 勇於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