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慕容,丐幫哪個好?

2022-12-24 09:00:03 字數 1034 閱讀 7793

1樓:網友

天山沒屬性有人組麼?體力成長不高,沒血誰組?都說乞丐了,沒錢玩有看頭的,體力成長又高,毒攻石頭比冰石便宜,攢點錢買書,橫掃絕對給力。

天山是pk有用,跟朋友打,打幾次下回就不跟你打了,「老隱身玩什麼,有種別隱身」這句我相信有天山朋友的人都有體會吧。丐幫對明教,討論的比較多,同寶石級別的看操作,估計有輸有贏會玩的開心。不充錢搞全三還是可以的,大概五個月吧,算四孔,不過刷票丐幫還是比較不被待見的,四孔有麻煩。

上九零的話我還是推薦天山。忘。

2樓:air_患得患失

明教乙個恐怖的輸出型門派 單挑很厲害 丐幫 乙個穩定輸出控制多群戰的門派 天山乙個殺人於無形 高輸出 瞬間爆發 控制多的門派 我建議天山 輸出高瞬間爆發比明教強 而且你是先手的 一輪技能秒不掉直接踏雪走人等待下一輪的攻擊。 還有天龍才6年 沒有10年別聽別人亂說。

3樓:sorry楓情

少林容易打明教!少林的技能算是防禦技能,我以前玩少林專打明教和武當,而且少林散功控制對他不去作用,少林的袈裟附魔功可以解逍遙的西山,和天龍的指點。但是耍副本就不咋滴了。

4樓:少商vs天下

天山抗封穴 吃個藥跟他對砍瑟。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山好,相信我吧!!慕容全輔助不行pk爛。

丐幫就比慕容好點,pk不比天山。

天山最好信我吧!!我玩了十年的天龍。

骨灰級玩家。

6樓:睜眼侯天亮

天山,天生刷怪機器,移花+鷹擊暴力群體輸出。 這遊戲不花錢什麼門派也不強。樓上的天龍從內測到現在也沒10年吧?你怎麼不說天龍是你做的?

不上寶石,屬性基本就沒了,就回到了天龍最開始的時候了。外功門派想站著和明教對砍,都沒有優勢的。

7樓:晴川雙魚

你要打mj 就ts把 輸出高 mj也是屬於輸出高的 gb 秒不了人 ,但輸出平穩。

8樓:平昀

不花錢只能天山了,其他的連副本都混不上。

TLBB丐幫天山逍遙哪個好,TLBB丐幫天山逍遙哪個好

稍微投入一點資金的話建議玩天山,喜歡打野戰的話建議玩天山,打不過能跑。而且天山的的雙群刷熊特別猛。暴擊高,單練pk都不錯的。如果一心想pk就玩逍遙吧。但是逍遙投入太大。喜歡幫戰就玩gb。基本最後乙個死。武當比較好.遠攻就選他,攻擊高,就是血少點.半3就好了,技術好可以秒全3的.進攻選天山吧.真的很有...

天山,少林,丐幫,我選哪個門派好

天山。現在天山是主流了。丐幫攻擊太低。打架殺不死人。少林同樣,雖然能抗,但是攻低命中低。天山在這三門派中命中閃避次於丐幫。但是攻擊高過丐幫。而且刷怪高命中,高會心,出暴的機率大。現在出減抗了。同等裝備下,天山能秒娥眉和武當這兩個讓人頭疼的職業但是乞丐是克天山的。都看邇怎麼想了。少林 外攻防禦最強的門...

丐幫打天山的問題,求指點91級丐幫狗頭未高階。掃地高階了80心法14萬血2萬外攻

號還是不錯的,我也是丐幫95了不過是333的,我是半人民幣玩家吧。有這麼幾點,我閃避一顆沒打,目前無狀態閃避是4200,你應該多打閃避石頭裝備身法雕文都不能落下。在乙個你想克制天山那冰抗要足夠,多打幾個冰抗。還有丐幫為什麼現在崛起了?原因就是狗頭的高階,高階以後狗頭的冷卻大大減少,打架的話先高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