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玉佛價格如何?是真正的翡翠A貨玉嗎?

2023-02-26 22:10:03 字數 3059 閱讀 2777

1樓:深沉的老鹿

你發圖我們才能給你鑑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麻煩您上傳一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翡翠a貨,但是種水一般,顏色一般,不太值錢。個人覺得600到1000吧。如果真的淡紫色 淡綠色 **要貴些,不過**我沒看錯 淡紫色和淡綠色。

4樓:cd珠寶鑑定師

是真的。品質很一般,**看到400元內。

5樓:萬佛軒翡翠

a貨,機壓的貨,50我給你3件,這種貨不值 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a貨翡翠佛公,種水一般,機器雕刻,市場價300左右。

翡翠(a貨)玉佛**

7樓:玉乾盛世**店

翡翠a貨糯種佛公,淡綠淡紫地,五百元。

8樓:巴_布

不要估價,買了就好好戴著吧,最起碼是a貨。這種戴著玩玩,有那麼個意思就行了。

9樓:金萬興翡翠

糯種 價值一般 500左右。

10樓:奈羽續基

如果確定是a貨的話,不錯的佛公掛件。冰種,帶棉少,水頭足,底色乾淨,帶翠斑,惜顏色深,不夠正陽,中偏上貨品,目測重量在6克左右,以現市價估計,在2800元內可入手。

請問您我這個翡翠玉佛是a貨嗎?**大概多少呢?

11樓:cd珠寶鑑定師

是真的。**看到400元內。

12樓:野性的天折

是翡翠的,不過不太值錢,市場賣的可能會貴。

翡翠玉a貨是不是真的很好?

13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物件並不像翡翠。

更談不上a貨了。

感覺比較像水沫或者玉髓一類。

建議您先檢測吧。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14樓:蛋蛋大大小小

a貨也有分好多等級的,不過戴在身上對人是有好處的。b貨c貨是經過化學處理過的,比較好看但**低,對人有害。又想買翡翠a貨到**小店看看,id:點點玉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bai

有a貨、b貨和c貨。a貨是純天du

然的,沒有經過雕琢的,有zhi著純天然的顏色也dao質地,也內只有a貨才是我們平常所容說的真貨,要買翡翠,必須要要買a貨,只要你買過一次,下次絕對還是再買a貨的。把我上次買的那家店分享給你。

com/new_。裡面全是正宗的a貨的。

這塊翡翠玉佛怎麼樣?是a貨嗎?

16樓:單身的葉子

冰種飄花佛掛件,雕工飽滿,種水肥潤,好玉。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不錯啊 像冰糯或者冰種啊 而且肚子上還有翠色 弱弱的問下這個多少錢出手的?是雲南買的嗎?本人剛從雲南回來 請了一尊佛回來 也正在研究呢 現在翡翠的**太高了 稍微看得上眼的都要幾十萬以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行家說,冰種。我看潤。

19樓:匿名使用者

a貨的,不放心拿去檢驗一下。

翡翠玉佛是a貨嗎,價值多少?

20樓:十佳翡翠

天然翡翠a貨佛公掛件,真貨無疑,可放心佩戴豆糯種,底子稍粗,棉重,水頭一般。

機器雕刻,雕工稍差,通體白色發灰色。

表面未見明顯的紋裂髒等瑕疵。

畢竟沒有看到實物,**估價在300元左右為宜商場或實體**會貴一些,畢竟成本也高。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繼續提問。

如果幫到你還望採納。

21樓:邵外科醫生

1、俗話說**有價玉無~價。其實, 這句俗話說得也對也不對。對,是指這句話比喻了寶玉的珍貴。

不對,是指這句話脫離實際。a~類翡翠的價,主要用種,水,色,工,瑕,五個要素綜合評估,來確定**。

2、翡翠作為玉石之王,其製品天地雖小,卻蘊含了無限深刻的道與理。玉石的開採、雕琢以及使用在我國有近八千年的歷史。現在翡翠一直被抬公升,隨之而來,各種仿~製品出~現,一般不太容易辨~認,因~此入~手要謹~慎。

3、我有十多年的翡翠~收藏~史,有一些翡翠藏~品,其中大都是出自~圈~內名~人紅~掌~櫃之~手,他是~珠~寶~鑑定~師,學~識淵~博,待人和善,已~成至~交。他~收~藏很多翡翠,如~你有翡~翠問~題,可~加他好~友,他v~新:cbcb70你加~他時候說是朋~友介~紹,就會驗~證通~過。

22樓:珠寶鑑定師

是翡翠a貨。有多少克重?

請問大家這個翡翠玉佛是a貨嗎?如果是的話,成色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a糯種,棉多,種嫩。

不值錢售價也就小幾百。

自己佩戴建議選擇好一點種水,男性選個頭大一點的。

24樓:開著鏟車去拉客

是a貨,成色一般,種水不好。

25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小佛公,300到500左右。

請問大家這個翡翠玉佛是a貨嗎?如果是的話,成色怎麼樣?

26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有點太小了。

目測天然翡翠a貨佛公。

真貨無疑。糯種 有水頭。

種水,雕工品相都較為普通了。

確實是小幾百的物件。

27樓:女人精緻生活

是a貨,做工一般看起來像電腦雕,100元左右。

28樓:老俞_翡翠

是a貨。冰糯翡翠佛公,太小了,普通貨。

29樓:匿名使用者

糯化小佛公 帶著玩玩不錯的 底子乾淨。

翡翠玉佛吊墜的鑑別,翡翠玉佛吊墜如何分辨品質的好壞

翡 翠的鑑 定還 是 要 相 信 專 業 的鑑 定機 構 是指如何辨認a貨的是嗎?判斷翡翠的優劣需要觀察其種水 色 雕工等等。如果樓主有圖的話可以幫你分析一二。翡翠玉佛吊墜如何分辨品質的好壞 翡翠品質好壞辨別的方法 1 翡翠之綠 愈嬌綠的愈具價值。2 透明度 硬玉內部結晶組織緊密的質地較好,透明度也...

請教這個翡翠玉佛,請問是a貨嗎?,值多少錢呢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佛公 其翡翠料子為冰種 整體底子乾淨 水頭還行 內部棉比較多 個頭不算小了 但是器型比較一般 這次的圖總算是拍清楚了,我好像以前看過這個佛公 不清晰版本的。可以看到大幾千 當然,最好是不過萬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您好,這是乙個冰糯種...

我的翡翠佛值多少錢,我這個翡翠玉佛能值多少錢?

標準的白底花青。商場會出價1300以上。我這個翡翠玉佛能值多少錢?可以去玉器行鑑定下嘛 親,根據我多年的經驗來看,你這個佛是bc貨,也就是處理過的假貨。價值就十幾塊錢。幫我看一下我的翡翠佛怎麼樣 值多少錢 不足5g的翡翠a貨佛bai吊墜 我上du北京協寶幫你查了,那個zhi 最dao清晰淺色,還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