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a貨翡翠嗎?叫什麼?價位大概多少

2021-03-04 08:56:36 字數 2675 閱讀 3478

1樓:匿名使用者

拿強光手電照一下然後發給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乍看碧玉,白天有光看看

3樓:天地合

這是我們店裡**的翡翠,你比較一下吧

這個是翡翠a貨嗎?屬於什麼種?**在多少錢左右?

4樓:自在啼

翡翠a貨無疑問,細豆種,淡油青底色,就豆種而言,種質算比較細膩,回用料還算厚實,整體上有答一種溫婉的氣質,看相還可以,只是水頭短點,這是豆種固有的缺陷。

目前這類細豆的正裝鐲子,一般售價在900-1600之間,正常不超過2000的樣子。

種水稍微好點的翡翠手鐲示範,樓主可以比對: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紅領巾包著 點燃 如果紅領巾燃了那麼就是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細豆種,是翡翠a貨。

誰知道這個是不是a貨翡翠,值多少錢? 5

7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個手鐲的質地種水顏色表現自然,的確是屬於天然翡翠a貨,這是沒有經過化學處理的,可以放心佩戴。

這個手鐲的質地來說相對比較差,種水比較幹,顏色還算不錯。

價位方面希望別買貴了。

8樓:swl_紫氣東來

從**來看你這個翡翠鐲子的品相和雕工都是挺漂亮的,尤其是翠色濃郁欲滴,看起來有種生機勃勃的生命活力,令人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而且種水看起來也還可以,已經有點接近冰種的級別了。你要知道種水的等級對翡翠飾品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據我個人覺得你這個鐲子的價值最少也得1000塊錢,至於是不是真正的a貨,通過**看不出來,建議你找專業的人士來幫你看一下,以防自己上當受騙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比較像是幹青的鐵龍生翡翠手鐲。儘管是滿翠色,但是水頭差,不屬於高檔品質,通常市場**不是很貴。小四位數居多。

僅供參考。鐵龍生與其他正常的翡翠一樣,屬於含翡翠礦物的一種翡翠岩石,只是硬玉的含量有所不同而已。"鐵龍生"是根據緬甸語對此類翡翠稱呼的音譯,部分人音譯為"天龍生",其英文名為:

htelongsen。因為此類翡翠幾乎全部都是綠色的,因此"鐵龍生"在中國思想感念中等同於全綠但水頭很差的翡翠。鐵龍生翡翠屬於翡翠種類中的乙個品種,顏色之所以艷麗且是滿綠,與其致色離子鉻的含量很高有直接的關係,硬玉分子裡的鉻離子含量高達0.

32%~2.25%,肉眼觀察下的特徵為色調深淺不一鮮豔綠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a貨,這是花青豆種翡翠。花青種翡翠的水頭不好,但是顏色普遍不錯,這只鐲子只能算中檔產品,**大概在三千以內。

11樓:地瓜

這是一款翡翠玉手鐲是翡翠玉中的乙個特殊品種叫鐵龍生,大多情況下的鐵龍生品種由於料子發乾,色也較亂所以**不高,不過你**這款鐲子還是不錯的,個人感覺價位應在千元左右。

12樓:老俞_翡翠

是翡翠a貨。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好在有色,差不多滿色,好多的蘚,沒紋裂大概中到大千價。

13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a貨翡翠,**看不出水,有點像花青,萬元左右合適

翡翠a貨的價位一般是多少?

14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所謂**有價玉無價,翡翠根據它的質地、種、顏色、水頭等等因素來劃分**,但是**是人定的,所以你覺得值這麼多錢它就是這麼多錢,沒有固定的**的。當然水頭好,顏色翠綠通透,無雜質的翡翠**就非常昂貴了。

15樓:鬱醉易衷懿

a貨只能說明是這塊翡翠是天然的,沒有經過任何的人為美化處理

但是翡翠的價值是以它的種、色來決定的

紅玉髓就是瑪瑙,瑪瑙是很常見的寶石,所以**也是很便宜的,一般1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

16樓:玉石走進千萬家

**幾塊到幾千萬不等了 看你定位咯

這個翡翠鐲子是a貨嗎?價錢多少合適

17樓:千山靖瑞

朋友,光看**,難以分辨,現在做假手段越來越高明。

翡翠更多是一種上手的感覺,看拿在手上壓不壓手,輕輕敲擊聽聽聲音,看其飄花的色根,假的翡翠手鐲內部是沒有色根的,顏色就像是浮在表面似的,沒有立體感,等等......

辨別翡翠真偽的辦法很多,網上你也可以搜搜看,但這些辦法必須要拿在手上才可以辨別。

更靠譜的辦法還是問賣家能否出具鑑定證書。

當然,證書也有做假的可能,這個要學會分辨,至於怎麼分辨證書的真假,可以到網上搜搜,也可以私信問我。

這種細糥底飄藍花的手鐲,從**上看未發現明顯的髒點,雜質,玉質也比較細膩,

如果確實是a貨,這個價不算高。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8樓:老俞_翡翠

你這個要麼不是a貨,要麼仙圖仙的太厲害,看圖是幾萬塊錢的貨。

這種**於**差距較大的趕緊遠離,不知道有什麼坑等著你呢。

19樓:瑩翠珠寶

我覺得複檢,能退貨,那不怕買

20樓:藌娏

是a,5000多挺便宜的,不過也要看賣家有沒有仙圖,有沒有,紋裂之類的

請問這個是翡翠A貨嗎?大概什麼價位的?謝謝

翡翠a貨是很難遇見的,因為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沒有錢沒有實力你是玩不起的,我沒有看見 真的回答不了你的問題 這是翡翠還是玉啊?還沒見過這種翡翠。這個像是瓷燒的多彩釉 請問這個吊墜翡翠a貨是真的嗎?大概價位是多少?謝謝大神!這樣的翡翠都見怪不怪了,很多買了這樣的轉運珠來問我,跟你一樣買這樣鑲嵌92...

這個翡翠龍牌大概什麼價位,這個翡翠龍牌大概什麼價位

正面該表現雕工的地方 看不清楚。圖2 圖3都沒什麼參考價值 不用拍所謂的雕刻大師,這個都是沒意義的 就拍物件的窗邊自然光正面上手圖即可 物件就目前圖目測 看到小四位數範圍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啥也能成大師,不考慮 大師 因素干擾,這件一千左右吧 料子很差,雕工看不清楚。大概看是三位數的貨。...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A貨翡翠嗎?大概價位是多少

新坑翡翠糯種豆色,種水比較嫩起光效果差,可以看出來佛已經變種開始長棉泛白,市場上這樣的東西太多,百十塊錢左右 糯種平安豆 佛公,屬於常見的低檔翡翠,幾百左右。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說是a貨,大概值多少錢 目測是翡翠a貨,像是pt950鑲鑽。實價在6500元左右。商場裡會高一些。麻煩大師們給看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