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到天津濱海機場的交通問題

2023-02-24 00:45:04 字數 1107 閱讀 1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巴士專線4(唐山道→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唐山道6:00--20:30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7:10--21:30

唐山道發車時間6:00、6:30、7:

機場發車7:10、7:40、8:

從唐山道打車到火車站15元左右正常時間15分鐘。因為唐山道是市中心所以路容易堵。要多打出些時間。

你也可以坐678在湖北路下車,從機場到湖北路這段路不算堵,應該比較快,大約四十分鐘可以到湖北路,從湖北路打車到天津站也不算遠了,應該10塊錢到了。從機場做678出來加倒乘到天津站最好打出乙個半小時的時間,因為路上什麼情況都可能遇到,如果從機場直接打車到天津站其實也不算貴大約40塊錢也到了,大約不到40分鐘就能到。

678路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機場候機樓→機場大廈→國航大廈→東方花市→公交四公司→東城家園→南大橋→中山門二號路→大橋道→大直沽後台→大直沽三號路→怡安溫泉公寓→福建路→廈門路→人民公園南門→鴻華里→香港路→湖北路→長沙路→濱江道→拉薩道→康營里→四平西道→天大宿舍→西湖村→龍井裡→臥龍裡→紅旗路→通江路→嘉陵南裡→嘉陵南裡公交站(共32站)

2樓:匿名使用者

635路 市區線路。

在天津站坐635路,在祈和新苑站下車,同站換乘機場4號線。

天津站(c站台) -六經路 - 華昌道 - 復興莊 - 新東方家園 - 祈和新苑 - 益壽裡 - 翠阜新村 - 上杭花園 - 萬興花園 - 松風西里 - 盤山道 - 嶗山道 - 香山道 - 武警醫院。

機場專線4路。

唐山道 - 煙台道 - 湖北路 - 小白樓 - 大光明橋 - 唐家口 - 長征路 - 中北里 - 祈和新苑 - 益壽裡 - 翠阜新村 - 上杭花園 - 萬興花園 - 松風西里 - 盤山道 - 嶗山道 - 香山道 - 武警醫院 - 萬新村南 - 楊台 - 工地 - 程林東里 - 登州裡 - 第三石油化工廠 - 李明莊 - 機場辦公區 -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4路早晨7點半以前是半小時一發車,過了7點半是1小時一趟車 所以有可能等車的時間會比較長哦~ 要有心理準備!

唐山道——機場 發車時間6:00、6:30、7:

3樓:夜風舞魂

你想快而且不貴那就選擇打的(**可以接受的)吧。

天津南到濱海機場現在還有車嗎?天津南站到濱海機場

高鐵718線 a 機場大巴2 約2小時10分鐘 公里天津南站濱海機場。乘坐高鐵718線,在城建學院站下車。a,在山東路 營口路 站下車。步行30公尺到河北路營口路 香檳鎮 站。乘坐機場大巴2路,在天津機場站下車。步行至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濱海機場。天津南站到濱海機場 你好 來得及 請放心。坐地鐵3號線 ...

天津濱海機場,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有正規的打車地方麼?

你說錯了,天津濱海機場的市區夜班專線是每半小時發一班,通達天津站後廣場和勸業場附近的香檳小鎮,他的尾班車是隨著機場的最後航班的結束而末班的,因此你可以乘坐10一位的夜班專線到市區的香檳小鎮酒店或周圍其他快捷酒店住宿即可。天津機場夜班專線。機場巴士線路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19 30 當日航班結束 單向...

天津站到東麗區躍進路公交怎麼坐,從天津站到東麗區政府坐哪趟公交車?

806 直接到躍進路。從天津站c口下 那有個公交車站 注意看方向 別做反了 有806 直達 坐621直接到票價六圓,或者185票價兩元 806路 直接到 從天津站到東麗區 坐哪趟公交車?公交線路 17路,全 程約12.9公里 1 從天津火車站南廣場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口腔回 1.830 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