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陽二中高中畢業證什麼樣,酉陽二中學生現在還有搞的沒

2021-03-03 23:08:08 字數 1788 閱讀 7115

1樓:

你好,就是那個樣子的哦,高中畢業證都是每個省統一的版本啊,本處各年份樣本齊全的哦。

酉陽二中學生現在還有搞的沒

2樓:匿名使用者

酉陽二中高考今年2個清華3個北大。文理科硬上重點線人數已達人,其中文科上線62人,理科 人。理科的張儒城同學以分(全第四)、隆松柏以分已被清華大學招生辦,文科的何鵬楊以分(全第三)、高照分已被北大招生辦,倪琦同學以分已被北大醫學部招生辦.

酉陽二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個學校都一樣。不管是小學、初中、高中還是大學。教學質量還是可以的。

至於考上大學的大多是高4高5學生那是因為學生自己的原因。高三高四的考生考上的多。那是因為量的積累。

應屆生一般考的都不太好是因為心態不好導致發揮不當罷了。因此就是高四了。

4樓:阿童木

現在分校了,高中部和初中部。校風有所好轉,高中部住宿費雖然有些高,但也是學生公寓了,硬體設施都還可以。

5樓:木木與照照

怎麼說呢?初中公升高中,如若沒考起,確實會投一大筆錢。最關鍵的不是商業化,而是權力化,人際關氣化.

6樓:123奮鬥的小鳥

酉陽二中挺好的、我就是這學校的學生,不過實行的是封閉式管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事實、

來幫你頂哈。

8樓:月光下的淒涼

靠,你誰呀,這麼說我學校,我學校跟你有仇呀!

2023年重慶市酉陽縣一二中高中錄取分數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中高中錄取分數線

10樓:冉愛軍

酉陽縣一二中錄取多少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酉陽二中高中什麼時候報名吖

12樓:鄒麗瓊

什麼時候包明知到嗎!

對學生來說重慶秀山高階中學和酉陽二中哪個學校好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秀山高階中學是09年才開辦的一所舉全秀山縣之力創辦的全日制高中,學校有由全國各地招聘的優秀教師,學校實行全封閉管理,學習環境好。2023年趙薇同學高考成績居重慶市理科第五名,文科何夢惠上北大錄取線,理科熊一舉上清華線,重點上線359人。

14樓:濛濛的星星

酉陽二中高考今年2個清華3個北大。文理科硬上重點線人數已達273人,其中文科上線62人,理科 211人。理科的張儒城同學以688分(全市第四)、隆松柏以663分已被清華大學招生辦聯絡,文科的何鵬楊以669分(全市第三)、高照651分已被北大招生辦聯絡,倪琦同學以653分已被北大醫學部招生辦聯絡.

15樓:惜意的少年

作為學生,我認為高階中學,高階中學有了剛哥,就是嚴了點

重慶酉陽二中高考情況

16樓:小兜風

600分以上的2人.

上重點線的70幾個人.

酉一中600分以上的8個,上重點線的110多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qianjiang.cq.**

18樓:田靜

一中文理科重點硬上線275個人,文科70個人,理科205個人

高中畢業證可以報名考試二級建造師嗎

河北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一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二 具備其他專業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5年 三 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如果...

我今年高二,考完了會考。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去美國讀預科然後上社群大學嗎

其實沒有畢業證真的蠻麻煩,社群大學不是很好的,不要聽中介忽悠。不差錢的話還是上正兒八經的大學吧,也是要讀預科的。你現在人在美國?人在美國的話,沒有畢業證同樣可以申請部分社群大學,只要說明情況就可以了 如果你人不在美國,需要申請簽證的話,有高中畢業證更有利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去美國的一些社群大學麼 但...

雨城區雅二中大課間是什麼樣的,蒙特內哥羅二中大課間時做什麼操

雨城區雅二中不掛網公布此類資訊。如有合法需要,可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好運。蒙特內哥羅二中大課間時做什麼操 蒙特內哥羅二中不掛網公布此類資訊,建議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紫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