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菜館如何起步,如何開私房菜

2022-12-23 14:20:06 字數 2374 閱讀 9290

1樓:a郎先生

扯蛋,8000元月薪就想找私房菜廚師,去開大排檔好了。

如何開起一家私房菜餐館

2樓:生活妙招大幫手

需要辦健康證,餐飲經營許可證,工商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

首先去工商部門領取《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拿著《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的原件和影印件以及別的資料(店面的房產證明檔案以及租賃合同的影印件,身份證以及影印件等等),去當地縣區級的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辦《餐飲經營許可證》(現在是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核發餐飲店的證件,衛生部門只負責公共衛生)。

營業執照上的經營者本人需要取得健康證,好像至少要2個人以上取得健康證。

辦好《餐飲經營許可證》,去工商部門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辦《稅務登記證》,需要營業執照、房產證明文 件、租賃合同、身份證以及影印件等資料。

《無照經營查處取締辦法》第十四條規定,對於無照經營行為,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依法予以取締,沒收違法所得,觸犯刑律的,依照刑法關於非法經營罪、重大責任事故罪、重大勞動安全事故罪、危險物品肇事罪或者其他罪的規定,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沒收專門用於從事無照經營的工具、裝置、原材料、產品等財物,並處5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的罰款。

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負責處理飯店沒有《餐飲服務許可證》的違法行為,《食品安全法》第八十四條,違反本法規定,未經許可從事食品生產經營活動,或者未經許可生產食品新增劑的,由有關主管部門按照各自職責分工,沒收違法所得、違法生產經營的食品、食品新增劑和用於違法生產經營的工具、裝置、原料等物品。

3樓:康波財經

想要創業,您至少需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考慮合適的創業專案。比如您是想從事餐飲行業、服裝行業、網際網路行業、教育行業還是其他行業;是以加盟的形式創業,還是獨立經營;是經營**還是實體店鋪。同時還要考慮您選擇的創業專案是否有發展前景,是否能夠盈利。

2、考慮自身是否具備資質。比如,如果您想從事餐飲行業,是否有這方面的經驗和必備知識。

3、考慮創業資金問題。任何創業都離不開創業資金,您是否已經準備好充足的資金。另外,任何創業都有失敗的可能,您是否已經做好可能虧損的準備。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如何開一家私房菜餐館?

如何經營私房菜?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私房菜更要懂得小處講究、細裡見功夫。例如說,普通的拌菜,如果用上特殊的海鹽、榛果油、義大利老醋,就會飄散獨特的風味;光是燻個魚,用一丁點十多年的陳皮就會出現叫人驚喜的結果;普通的豆芽菜,如果去頭去尾、中間再挖空了放火腿細絲,此等幽微,餐廳那敢賣這種菜?一味胡瓜,用老腿高湯慢煨十小時,新瓜就成了老玉光華、入口生津了。

私房菜,要用閒情做,自然也要用閒情享受,不宜人多嘴雜,不宜鬧酒、不宜上菜匆忙、不宜應酬交際。私房菜是有心的菜,日本人喜歡稱料亭中特別做出的小菜叫「」菜,即指「有心的物」。所謂「私房」,是私心房中做出的菜。

私房菜,不宜在大庭廣眾、人聲喧嘩的餐廳享用,最宜知己少許,在清幽的小室中慢慢品嚐。「私房」也,隱私之房室,也許是某人之家,如某某將校家傳的家宴之所,或一屋一室的料亭、茶屋、山房都是私房菜精靈出沒之所。

私房菜,從個人的心房到一己的秘室,創造出存心有味的料理,這樣的料理,不僅料理了我們的胃腸,也料理了我們的心靈。

私房菜怎麼經營 私房菜怎麼開啟局面?

開乙個私房菜館要具備什麼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是你的菜要有獨特的風味,而且**實惠,環境也要好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文文化要與菜餚美食相結合,要有自己的於眾不同的餐飲文化,體現出私房的私。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獨家配方的菜餚。

最重要的是要有好的經營理念。

同時還要選址好,有消費客源。

如何經營好私家菜館!!

怎樣經營好私房菜館

8樓:網友

首先是裝修,一定要乾淨而且有特色,必須有包間,就算沒有也要有隔斷,然後是宣傳,印刷宣傳單,要摺疊的那種,紙厚一點的,那你們的招牌和特色菜**印上去,然後留下**,每家門縫插一張。

9樓:牽湘仉聰慧

個人覺得。

是趨勢的市場空白大的才是前景好的行業。

關於趨勢把握的問題,你可以網上搜---天玉老師】。讓一位專業的趨勢判斷行業的專家為你參考。

相信可以幫助到你。

私房烘焙店怎麼做宣傳,私房蛋糕前期如何做宣傳

讓老闆帶一堆點心,免費試吃 但是必須參加小活動才能吃到 1 情侶運動小專案 2 企業的名稱 地點 特色點心等知識問答,超簡單的 3 拍照留念。私房蛋糕前期如何做宣傳 可以拿去辦公樓給一些人相對較多的公司辦試吃,發宣傳材料,並給他們打折卡,這種公司比較長定蛋糕的。另外如果私家烘焙,通常都是走高檔路線,...

為什麼朋友圈到處是開私房烘焙的,真有這麼賺錢嗎

只要你東西做的真的好吃,很容易賺錢的。我們是6000元在家做私房起步,半年就有自己的店了。現在發展很快,顧客滿意度,返單率很高。而且還老有顧客給介紹新顧客!但是我們東西賣的比別人那裡貴一倍左右。做的好,是可以bai很賺錢du的。現在烘焙蛋糕市場很大zhi,一般的dao蛋糕店因為回材料和製作標準化答 ...

開手動擋汽車,坡道起步時,該如何操作?

當汽車在陡坡上時,拉起手剎使汽車保持穩定,摩擦處於半連線狀態。用右腳踩油門,速度至少需要1500圈 以汽車為例 用手慢慢鬆開制動器,輕輕抬起離合器,右腳踩油門,給油,基本上不會滑回。汽車開始緩慢地完成上公升起動。這是一種比較 正常 的啟動方式,執行也比較穩定,手動變速器是一種換檔裝置,用於改變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