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了可以申請出國留學嗎,請問大學本科畢業想申請出國留學,應該怎麼準備?

2021-09-05 06:05:56 字數 5285 閱讀 8821

1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或撥打免費**010-5795-2000進行諮詢了解。

2樓:大連擺渡人小翠

大學畢業了當然可以出國的。而且相對於申請本科來說,價效比更高,因為美國一般的研究生學位都是2年的,還有一些商科的研究生專業甚至一年就可以完成,這樣花費相對於4年的本科來說就低很多啦。

不過你大學的gpa應該需要達到3.0以上,同時還要考出toefl,gre或者gmat(商科),這些是你申請的硬體,是不可或缺的。畢業後這段時間最好找乙份和申請專業方向相關的工作,這樣還能增強自己的專業背景呢,尤其對於申請商科來說,畢業後全職的工作經驗可以說是申請的乙個絕對優勢。

所以畢業後是完全可以出國的,你就放心好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1出國進修學業的條件不管國內是否大學畢業還是在讀。

2要看申請國外大學的要求,有些要求相關專業學習成績,有些沒有要求。

3語言成績一定要通過,否則即使國外大學入取了,但簽證很難拿到。

4樓:伊亞洛

可以申請留學的,有很多大學更看重的就是實踐經驗和工作經歷。

5樓:流年嘉逸

可以,出國繼續讀研,多見識見識,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國家不同要求不同,具體得看你的成績外語水平,家庭條件

7樓:dear___秋杉

什麼時候申請出國都可以

請問大學本科畢業想申請出國留學,應該怎麼準備?

8樓:芥末留學

本科生,沒有專科生過硬的技能,也沒有研究生優秀的文憑,國內考研大軍又是一年比一年壯大,所以,對本科生來說,無論是就 業還是公升學都有著不小的壓力,這也促使越來越多的本科生將目光瞄向海外,希望通過出國留學的方式來繼續自己的學業或者增加自己 就業的砝碼。

現在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都可以做對外漢語教師,是很有職業發展的,但是要持有對外漢語教學資質才可以任職。

由國家人社部認證證書是國家級的最高資格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10樓:閔君汗夢凡

1,無論你要去哪,成績單都是必要的,你需要大學教務處簽章的大學平均成績,有的國家需要你自己算出gpa,有的是報考學校自己算,根據你報考的學校來定,不同學校演算法可能有區別。

2,語言考試,一般來說,英語水平測試:tofel或雅思,這兩個無論你準備留學的國家是否英語國家,都是有要求的。(非英語國家要求低一點)

非英語國家,你可以申請英語授課或者本國語授課,後者,你還要學習相應的小語種,在國內至少達到初級,才可以申請語言學校。

3,如果你想要申請比較好的學校,基本都有gre或者gmat要求。甚至美國頂尖大學某些專業會要求gre的專項測試,這個相對難度就很大了。

4.相關資料,資產證明,推薦信,獲獎情況..............

前期你要準備的第一樣,應該是gpa,如果現在還沒畢業,該重修重修,不足80分的科目最好都刷一遍。其次是選乙個目標國家,根據要求,準備語言考試和研究生入學考試。這些都過了,再開始準備其他的環節。

11樓:聸箛練撲

這要具體看你申請什麼專業,不同的專業要求都是不同的,(以下內容摘自留學定位系統例如美國本科申請條件:

去美國本科留學,不同院校對於成績的要求也是不同的:

1、university of texas-austin 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需提交美國高考sat或act成績)

gpa 最低要求:3.3

秋季申請截止日期:12月1日

語言要求:toefl:79或ielts:6.5

提交act以及act寫作成績或sat(sat兩門專項科目測試成績不強制要求)

2、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歷年錄取生gpa平均3.93

提交act以及act寫作成績或sat以及sat兩門專項科目測試成績(英語,歷史,數學,自然科學)

語言要求:toefl:83或ielts:7.0

秋季申請截止日期:11月30日

3、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university park 賓州州立大學伯克分校(需提交sat/act)

gpa平均3.0

語言要求:toefl:80或ielts:6.5

sat閱讀部分最少530 或act閱讀部分最好:24(國際生不強制要求提供)

秋季申請截止日期:2月1日,春季申請截止日期:10月1日

4、boston college 波士頓學院(需提交sat/act)

gpa最低要求3.5

語言要求:toefl:100或ielts:7.0

提交act以及act寫作成績或sat以及sat兩門專項科目測試成績

秋季申請截止日期;11月1日(ed);1月1日(常規申請)

5、tufts university 塔夫斯大學

gpa最低要求3.5

提交act以及act寫作成績或sat以及sat兩門專項科目測試成績(英語,歷史,數學,自然科學)

語言要求:toefl:100或ielts:7.0

秋季申請截止日期,11月1日(ed),1月3日(常規申請)

直接申請美國大學本科是學生在高二到高三時考toefl或ielts,條件好的學生可以再考sat,高三上學期時獲得合格的toefl或ielts成績。一般要求雅思6.0分,高中三年平均分在80分以上,如果要申請排名前50的名校,則平均分最好在90以上。

大學畢業後,想出國留學,有什麼途徑? 要有什麼條件?

12樓:芥末留學

首先,你得爭取有個好的在校成績記錄。也就是說,一定要有高分,因為武漢理工不算好也不算差,既然想出國一定是想到更好的學校去,如果在校成績比較好,申請好學校成功的機會比較大。

第二,努力提高英語水平。看到你說自己的英語不是很好,這個很要命啊!因為出國要參加雅思考試,雅思考試的成績直接影響到你可以申請到的學校的質量。

舉個例子,比如英國排名靠前的學校都要求7.0,我在校期間就過了6級,但是最後雅思考了6分,其難度可想而知。當然,如果你想不考雅思就出國也可以,不過需要過去念語言,這樣很耗錢。

錢也不是最關鍵的,關鍵是,有的學校即便提供了預科教育,但是不能保證你可以在念完預科之後直接公升到研究生課程,這個可得深思啊!

第三,建立和老師的關係。你的申請材料中需要兩封教授的推薦信,這個就需要了解你的老師來寫了——當然,大多數都是學生自己寫了讓老師簽字,但是,你必須跟那個老師有良好的關係基礎才可以說服其為你做擔保啊!

第四,家裡開始為你準備出國費用。這個也不用特別著急,不過得有思想準備。

第五,開始關心留學方面的資訊。這樣,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國家和學校。

13樓:匿名使用者

途徑最省事的辦法:找個有名點的中介,讓他們跟你介紹你適合的學校跟國家,幫你整理材料。但是這個方法就是有點貴。

最省錢的辦法:自己跟看中的學校聯絡,自己寫材料寄材料。要求本人外語水平較好,至少能跟外國學校的工作人員溝通。

還有乙個不那麼大眾的方法:請原來大學裡面有過留學經歷的老師幫你弄這些東西,我們學校就有好幾個學生都是這麼做得。不過前提是你跟這個老師很熟。

條件麼,我覺得什麼條件其實都可以,不同的條件對應不同的學校。比如你如果想上美國的好學校,拿獎學金,那麼你本身的學術條件就得比較好,有工作經歷也會有幫助於你的申請。但是如果本身學術條件不怎麼好,那就只能放低眼光。

我覺得lz現在正處於迷茫期,所以建議去中介那問一下基本的情況比較好。

14樓:索通出國

一:途徑

1:妥託留學中介

2:diy自己查詢資料學校申請

二:條件:

總的來說,大學畢業有學位證,在校成績在75分以上,過相應國家的語言關,(比如英語國家的托福85分以上,或是雅思6.5以上)都可以申請留學讀碩.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去哪個國家,如果你決定好去哪個國家,哪個學校後還要根據國家和學校的要求參加一些英語考試之類的,比如雅思,托福什麼的,然後找乙個信譽度高的中介,中介會要求你準備一些材料,比如資金證明,大學畢業證,親屬關係公證,畢業證公證等等,出國留學是乙個很繁瑣的事情,要準備的東西很多,如果有這個打算,至少要提前一年就開始做準備,我本人是不提倡自己辦理留學,因為我們都屬於門外漢,到底大使館需要什麼材料我們了解的也不是很清楚,還是找乙個可靠的中介比較保險,要注意的一點是,找中介萬萬不可盲目的尋找,一定要多聽多打聽,這樣才不會被騙。

16樓: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申請學校、選中介、選專業、(雅思、均分)要求可見

大學畢業後才申請出國留學,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17樓:芥末留學

畢業後工作一年再申請出國留學是可行的。

如果你的工作單位不錯的話,那麼工作經驗也算是一優勢。另外國外有些碩士專案是要求工作經驗的 比如多倫多大學的金融碩士 是要求2年工作經驗才可以。

如果說非要有什麼困難那麼就是你簽約單位,可能有些單位你因為沒有履行完合同,會被要求交違約金 。沒有特殊手續,只需要在申請材料中說明自己已經工作了,然後可以結合自己的工作感受,以及申請的專業,談談自己的想法,為什麼要選擇這個專業等等。

另外就是,比如ibt成績只有2年有效期,那麼如果你是大三考的,等你工作一年就過期了需要重新去考。另外gre的話,成績有效期是5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留學回來的,西方大學是不會因為你沒有連續的學業,而對你申請有任何不好的影響的, 這點你可以100%放心.

然而你特別需要注意的是, 在畢業後準備1年再出國留學期間, 需要有乙份工作,或是去培訓班學習. 不然申請簽證的時候,簽證官看到你1年什麼都沒做,會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也許會認為你有移民傾向,這樣就會很麻煩.

希望你能注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影響的,但是這一年你可以先找份工作乾乾,增加點實踐經驗。你要是gre和托福都還沒考的話,現在才開始準備可能時間有點緊張啊!

高考畢業後可以申請出國留學嗎,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出國留學嗎

參加高考當然可以留學了,而且中國的高考成績的含金量很高,是出國寄交申請的重要參考之一。同時申請國內和國外高校,也給自己多一種選擇,是件好事情,並不衝突。前年我是在北京優越留學教育申請學校的,那裡的顧問和老師還是挺好的,給了很多中肯的意見,讓我少走了很多彎路,現在已經成功在英國留學中,感恩!可以的。高...

在讀大學生如何申請出國留學以後拿到的畢業證是本科還是研究生

應該是本科。申請的是本科學位就是本科,碩士就是碩士。不過國內沒讀完本科應該沒法申請美國碩士研究生 在校大學生留學回來就是研究生學歷了麼?當然不是呀。你說的在校留學,指的是交換留學生吧。這種留學回來依然是大學學歷。當然,如果你出去是讀研究生,你回來自然就是研究生學歷了。這個不可以一概而論的。如果你在留...

體育生出國留學有用嗎?大學畢業後去留學

有用啊,學成後可以從事健身教練等,或者自己經營健身館,現在很吃香的,再加上海歸的加持,應該有前途。有沒有用看你自己了,能有機會出國留學可是好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去看看老外們吧 關於體育生出國留學 帖子看到回覆如下 1 很好的願望,如果你是一名大二以前的學生,那麼是有可能以 轉學分學生 去申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