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上面的兩顆門牙,什麼時候長出?

2022-12-22 18:20:05 字數 4575 閱讀 4577

1樓:暮靜雨

寶寶在4個月左右會開始長牙齒,長牙齒的時間跟遺傳還有寶寶的體質有一定的關係。如果寶寶發育比較慢的話,需要到七八個月的時候才會長牙齒。一般來說,4-10個月長乳牙都是正常的,一般先長下面的牙齒,那麼,寶寶上面的牙齒什麼時候長呢?

寶寶4個月的時候開始長下面的牙齒,到了6個月左右就開始長上面的牙齒了。當然,每個寶寶長牙齒的時間是不同的,只要是在正常的範圍之內家長就不需要擔心。乳牙一般會在寶寶三歲左右的時候長完,如果寶寶的牙齒遲遲不長的話,有可能是缺鈣了,需要及時的給寶寶補充鈣質。

寶寶長牙之後就可以吃一些固體的食物了,這個時候家長可以給寶寶吃一些軟麵條或者是稀飯等等。當然,每個寶寶的腸道情況是不同的,如果寶寶腸道不適很好,且容易出現腹瀉問題的話,不建議過早給寶寶新增輔食。

總的來說,寶寶一般在6個月的時候會長上面的牙齒。一歲以內的寶寶生長速度非常快,這個時候對於鈣質以及維生素的要求也非常多,所以家長需要注意及時的給寶寶補鈣,還需要多給寶寶吃一些蔬菜水果。

2樓:小悅兮

寶寶一般四到十個月乳牙會開始萌出,一般是萌出下中切牙一對,上中切牙一對,下側切牙一對,上側牙一對,但出萌的時間有一定的個體差異,你的寶寶的這種情況可以順其自然。

3樓:期待

嬰兒不斷的生長發育,他們會長高、長胖,不斷的變化中,而且在稍大一點的時候,還會長牙。很多的媽媽好奇,他們長牙的順序,長牙的時間。但是每個嬰兒都有所不同,那麼嬰兒幾個月長上門牙?

嬰兒一般在4個月時就可以長牙了,長出來的第一顆牙齒一般都是下門牙,上門牙和下門牙會對著長出來,等到嬰兒6到8個月的時候就長出上門牙了。接下來嬰兒的牙齒就會成對的生長,但是也有一些嬰兒是跳著上牙的。嬰兒上牙沒有一定的規律,但是一般在2歲的時候,牙齒就會長齊。

嬰兒上牙的時間有早有晚,有的甚至在10個月的時候才會長出第一顆牙,這都比較正常。如果嬰兒到了1歲,以後還沒有上牙,這時候嬰兒可能是由於營養不良或是缺鈣導致的,需要盡早的給嬰兒改善,避免影響到嬰兒的其他器官發育。

正常情況下,上牙的早晚和遺傳有主要的關係,還有嬰兒的性別也有一些關係。研究報告顯示,女嬰比男嬰上牙就要早一些。而且早產兒上牙的時間也會明顯的比正常的嬰兒晚10周。

4樓:佘綺楣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來說,寶寶出生後6至8個月就該長牙了。最先長出的乳牙是下頜正中的兩個中切牙,接著才是上頜的中切牙,然後則是下頜與上頜的側切牙(每一側的第2個),第一乳磨牙(每一側的第 4個),乳尖牙(每一側的第 3個)和第二乳磨牙(最後乙個).

到兩歲半左右,所有乳牙便可長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上面的牙大概是在八個月到九個月的時候會長,但是每個人的身體不同,情況也是不一樣的。只要孩子的牙在一歲之內長出來,就不要太過於擔心了。如果孩子的牙齒在一歲還沒有長出來,是要帶孩子到醫院做乙個檢查了,平時孩子的飲食要豐富有營養。

6樓:嗜越

嬰兒上面的兩個門牙一般在六個月到七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會有門門出了,這種情況下,不同的人,他的門處的時間長短不一樣,也和她身體裡頭的這個蓋的多少有關係,所以呢,經常吃母乳,吃牛奶的孩子萌出的比較早一些。

7樓:悠然隨心

嬰兒的牙齒生長有一定的規律,先是在6到8個月的時候,長出下面的兩顆牙,然後是上面的兩顆門牙。

8樓:歐若拉

嬰幼兒乳牙一般從6-8個月齡萌出,個別4個月左右也有早出的,只要營養足夠乳牙會在一歲到一歲半時長全。

9樓:易駿

上門牙也叫中切牙,一般在6個月的時候開始萌出,6-9歲的時候上門牙恆牙開始長出替換乳牙。 注意寶寶的個體化差異,一般在一年左右都屬於正常生理範圍。

10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孩子的牙齒一般是先從下牙開始長的,在六個多月的時候就長下牙,在孩子九個月左右就會長上面的牙齒。但是也是要根據孩子的體質定的。

11樓:哈哈一笑

一般來說的話,8到10個月左右的話,都會長出來,如果是晚一年一歲左右也是會長出來的。

12樓:哈比名

一般來說小孩子一般是先長下牙,下牙萌出後1-2個月會出上牙,但每個寶寶情況不一樣,所以牙齒萌出時間存在著很大的個體差異。

13樓:三千洵

一般情況下,寶寶長牙要到他6~7個月的時候開始冒。但是現在很多寶寶因為營養非常的充分,所以有的寶寶可能找的大概在四個月的樣子,就開始冒芽了。

14樓:花好月色月醉人

你好,一般來說,寶寶出生後6至8個月就該長牙了。最先長出的乳牙是下頜正中的兩個中切牙,接著才是上頜。

15樓:美少女壯士

寶寶長牙的正確順序 6-8個月:下齒槽長出兩顆中間的門牙,跟著上齒槽又長出兩顆門牙。

16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上面的兩顆門牙一般都是在八個月以上,才會慢慢長出來的。

17樓:老六說家居

每個寶寶都會在不同月齡長牙,一般6-9個月期間,是寶寶長牙的時期。 **於妙樂樂母嬰親子樂園。

嬰幼兒幾個月開始長牙齒

18樓:六洋易沛若

通常寶寶會在7個月的時候長出第一顆牙,但牙齒萌出時間存在著很大的個體差異。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個體差異的存在,有的孩子牙齒萌出偏早、有的孩子偏晚,但只要在個體差異的範圍內,就是正常的。

寶寶幾個月長牙。

寶寶長牙順序。

孩子出生時,口腔內沒有牙齒,正常的寶寶平均六個月大開始長牙,下頜中切牙開始萌出,以每個月增加一顆的速度,大約一歲大(十二個月)有六顆牙。直到2歲半乳牙全部萌出,二十顆乳牙會都長全。寶寶出生後1年內(1.

5個月—11個月)所有乳牙釉質礦化完成,出生後2年內(6個月—24個月)所有乳牙萌出。因此出生後1年內,如果孩子出現全身或區域性紊亂疾病,將影響乳牙釉質的發育,導致牙齒發育缺陷,易患齲齒。

牙齒萌出時間存在著很大的個體差異。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個體差異的存在,有的孩子牙齒萌出偏早、有的孩子偏晚,但只要在個體差異的範圍內,就是正常的。

1、中切牙:下頜。

6個月;上頜。

7個半月。2、側切牙:下頜。

7個月;上頜。

9個月3、第一乳磨牙:下頜。

12個月;上頜。

14個月。4、犬牙:下頜。

16個月;上頜。

18個月。5、第二乳磨牙:下頜。

20個月;上頜。

2歲有的孩子會有個別牙齒的萌出順序顛倒,但最終並不影響牙齒的排列,無需處理。

摘錄自。

19樓:郯雁翁詩

乳牙大約在6-8個月萌出歲出齊,共20個。6--8歲時逐個脫落換生恆齒。

20樓:玉淑琴蕭汝

嬰兒一般4個月以後開始長牙齒。現在3個月,她感覺牙齦癢,會咬。

21樓:拓跋潔連錦

每個寶寶長牙時間不一樣的,一般四個月到一歲之間開始長牙。

22樓:家婉秀藩琬

喲的4個半月就長牙齒,有的6個月左右長,這看各個小孩的生長發育,一歲以內都正常。

23樓:佟佳俠營能

寶寶長牙有早有晚,一般寶寶四個月到十個月都是長牙期,在這期間長牙都是正常的哦,只要寶寶在十個月內長出牙來就沒事的哦。

24樓:益令婧賞姝

一般情況6個月左右開始長牙,有些1歲才開始長牙。你這種情況應該屬正常。

25樓:圭茜茜常墨

一般是5-7個月和寶寶的成長發育有密切關係。

26樓:北躍佔荌荌

沒事的,有的寶寶長牙早有的寶寶長牙晚。

寶寶長牙的時間和具體順序

27樓:天啟星辰

寶寶在剛出生的時候,是沒有牙齒的,出生後隨著寶寶不斷攝取營養,身體會繼續生長發育,其中口腔內會長出乳牙,但媽媽要注意,寶寶牙齒的萌出不是一下子全部長齊的,是有一定的生長順序和時間,對此有媽媽問,寶寶長牙的順序和時間是什麼時候?

正常情況下,寶寶從六個月就會開始萌出乳牙,六個月至八個月的時候,主要是在下牙槽中間位置萌出兩顆門牙,接著在上牙槽中間位置又萌出兩顆門牙,八個月至一歲的時候,在上牙槽中間兩顆門牙左右兩側各長出一顆門牙,然後下牙槽中間兩顆門牙左右兩側同樣各長處一顆門牙,此時寶寶已經出了八顆牙齒。

從寶寶一歲開始至一歲半的時候,會在上下牙槽位置左右個萌出第一乳磨牙,即四顆第一乳磨牙,第一乳磨牙就是口腔後面寬大的牙齒,一歲半以後上下牙槽會先後萌出犬牙,即第一乳磨牙前面的牙齒,有點尖尖的,犬牙長出來以後,會先在下牙槽位置長出兩顆第二乳磨牙,然後在上牙槽位置長出兩顆第二乳磨牙。

大部分的寶寶在兩歲左右,乳牙就會基本上長齊了,受遺傳、體質、性別、區域以及對營養攝取等因素的影響,導致每位寶寶具體乳牙萌出時間也會略有不同,甚至差異比較大,只要寶寶身體健康,沒有異常情況的,媽媽也不需要太擔心,此外媽媽要注意,一旦寶寶乳牙萌出,就要注意牙齒的清潔護理工作。

28樓:網友

有的寶寶出牙早,有的寶寶出牙晚,一般都是在四個月到六個月之間,寶寶就開始出第一課,第兩顆牙齒,所以每隔一段時間他會兩個有的兩個兩個的出,有的乙個乙個的出。

昨晚夢見兩顆門牙掉了,還長出了兩顆新牙頭。這夢有什麼預兆嗎

夢見自己來的牙齒脫落 釋夢如下 將會源與人發生爭吵。在休鬧活動方面也有不順。說得明白一點,就是有水難之虞。掉牙還表示 丟了臉 或 破壞了自我形象 因為牙掉了面容要受影響。掉牙也表示說話不謹慎,因為掉了的牙也是要從嘴裡吐出來的東西,和語詞相似。此外,還可以表示忍耐,即俗語所說的 打落了牙齒往肚子裡吞 ...

小孩6歲左右時,又長出兩顆門牙是怎麼回事

你好。孩子的恆牙長出來了,乳牙沒有掉。建議家長帶孩子到兒童醫院口腔科拔除乳牙,乳牙不掉影響恆牙生長,牙列會長不齊的。我兒子六歲了,下排門牙併排又長了兩顆牙齒這正常嗎 是替換的恆牙,把乳牙盡快拔掉即可。隨著其他牙齒的替換和頜骨的發育,舌向的牙齒一般會自行調整到正確位置上。若乳牙替換完畢牙齒仍不整齊,可...

我上面兩顆門牙有一顆往外突了,還有一顆只有多半節了,這兩顆門

你這樣說有點簡單最好有 和x片。第一回答你有一顆牙短了一點,那麼你下面跟它對著的牙齒就不會受力,為了吃東西受力那麼時間長了下面的牙齒就會不斷伸長。第二你有一顆牙飛出來了,你是要兩顆牙一起做求美觀嗎?第三你兩顆牙中間的間隙有多大?你要做三顆牙那麼你一笑人中下面對著的不是牙中線 而是一顆牙,不覺得很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