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煩躁不安發冷寒戰應為病人使用哪種保護具?

2022-12-22 17:35:03 字數 3463 閱讀 7043

1樓:穰映

這種情況下可以對於患者應用護套手套。不患者煩躁不安,不至於讓患者受到傷害,或者是由於不安寒戰等導致摔倒的的事情發生。

2樓:積極向上的公升本人

保護具的使用可確保患者的安全,防止小兒、高熱、譫妄、昏迷、躁動及危重患者因意識不清或虛弱等原因發生墜床、撞傷、抓傷等意外。床檔一般用於保護患者,預防墜床;肩部約束帶常用於固定雙肩,以限制患者坐起;膝部約束帶用於固定膝部,以限制患者下肢活動;使用雙套結固定上肢主要是限制患者的上肢活動;支被架用於肢體癱瘓、極度虛弱的患者,可避免蓋被壓迫肢體引起不適或其他併發症,也可用於燒傷患者暴露**時保暖。

3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煩躁不安,發寒發寒戰,應該給漢人病人使用哪種護具呢?首先必須得有暖和的。很暖和的被子給他蓋上就可以了。

4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患者煩躁不安,發冷,寒戰的話,應該是受風寒了,這種情況應該趕緊去醫院,不要保護了,去醫院檢查一下,趕緊早發現,早**吧。

5樓:但青桖

心理上的安慰,平時要多注意患者的一舉一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做飯做法,人家因為病人是哪種保護區,其實我覺得應該是不會,你的保護區。

對患者躁動不安應採取哪些措施

7樓:彤寶老師

1.當發現患者突然發生躁動,立即說服並制動約束患者,防止發生意外,並通知醫生。

2.監測生命體徵,遵醫囑給予鎮靜藥物,約束制動。

3.通知家屬,向家屬交代病情。

4.做好記錄,必要時遵醫囑開放靜脈通路,備好搶救儀器和物品。

很多人注意觀察的話,會發現自己的寶寶可能有時候出現躁動不安的情況,對於這種情況,很多父母都不知道是什麼回事,所以就會顯得非常的擔心。下面一起來看一下寶寶躁動不安是什麼原因。

1、注意看一下是不是飲食不當。這個問題詳細來說就是吃不飽和吃太多。如果說寶寶沒有吃飽,那麼他肯定是不安分的。

同樣如果吃得太多的話,他感覺到不舒服也是會出現躁動不安的現象。此外有可能是因為為的東西不合理,造成肚子不舒服。

2、也有可能是因為環境的影響。不用說外界的聲音太大吵到寶寶的話他也是會躁動不安的,因為他的耳膜還比較敏感,對於聲音比較大的感覺到很不舒服。此外環境的溫度和濕度也是會有很大的影響的,特別是室內的光線問題。

3、也有可能是護理不當造成的。如果寶寶穿的衣服沒有對應到相應的季節,也就是說穿的太多或者是穿的太少,對於寶寶來說都是不舒服的,那麼出現躁動不安也是很正常的表現。此外也要注意看一下是不是精神太亢奮或者是紙尿布有時有尿,有沒有及時的清洗和更換。

4、最後乙個就是疾病的問題。如果排除了上述的問題還是出現躁動不安的情況,那麼就要關注是不是疾病的原因造成的,很多的疾病都會有類似的症狀,所以父母一定要注意觀察,如果真的有疾病的前兆,一定要及時去醫院就診。

8樓:李景睿老師

浮躁就是指人處事不冷靜,表現急躁冒進不沉穩,是衝動和盲動的情緒化。浮躁有性格原因,也有社會原因。年輕人血氣方剛,辦事急於求成,表現浮躁的情況較多,假以時日經過歷練,有大多數浮躁的人逐漸變得沉穩了;少數人還是依然故我。

我年輕時也很浮躁,現在好多了。

所說的社會原因是社會進步較快,不光思想文化進步較大,更是工業與科枝進步帶來的生產效率加快,社會生活的節奏跟著變快,逼迫人們追求速度和效率的心態變得浮躁。而且這種客觀影響是逐漸加大和幾乎是不可逆的。

浮躁的性格通病和社會通病都要慢慢改變,急於改變弄不好變成了治病的浮躁。解決的辦法主要在於個人自覺克服,想辦法使心情變得冷靜,比如消除攀比思想,處理問題要掂量好個人實力,穩紮穩打,消除無把握急功近利的思想情緒。要養成先思後動的作風,不打無準備仗。

逐漸使思維變得鎮密,克服衝動不邏輯的情緒。時間長了就養成了冷靜沉穩,自我消除浮躁的能力。

9樓:蒙泰護理***

躁動不安的患者查證引起躁動不安的原因,及時對症**。

在沒有確診之前要使用約束帶先採取保護性約束。當然約束前要先徵得家屬或患者同意,如果是精神疾病躁動不安要與精神科取得聯絡,採取心理身體雙重輔助**。

我很想知道,如果乙個病人在輸液的時候突然高熱,寒戰。該怎麼辦,使用抗過敏的藥物準確的劑量是多少? 20

10樓:精益求精

輸液反應包括發熱反應,系靜脈輸液時由致熱源、藥物、雜質、藥液溫度過低、藥液濃度過高及輸液速度過快等因素引起。發熱反應的臨床表現,主要為發冷、寒戰、面部和四肢發紺,繼而發熱,體溫可達41~42℃。可伴噁心、嘔吐、頭痛、頭昏、煩躁不安、譫妄等,嚴重者可有昏迷、血壓下降,出現休克和呼吸衰竭等症狀而導致死亡。

發熱反應發生的早晚,視致熱源進入機體內的量、致熱源的性質及患者的個體耐受性而異。

(一)發熱反應。

1.原因發熱是常見的輸液反應,常因輸入致熱物質(致熱原、死菌、游離的菌體蛋白或藥物成分不純)、輸液瓶清潔消毒不完善或再次被汙染;輸入液體消毒、保管不善變質;輸液管表層附著硫化物等所致。

2.症狀 主要表現發冷、寒戰、發熱(輕者發熱常在38℃左右,嚴重者高熱達40-41℃),並伴有噁心、嘔吐、頭痛、脈快、周身不適等症狀。

防治方法。(1)反應輕者可減慢輸液速度,注意保暖(適當增加蓋被或給熱水袋)。重者須立即停止輸液;高熱者給以物理降溫,必要時按醫囑給予抗過敏藥物或激素**,針刺合谷、內關穴。

(2)輸液器必須做好除去熱原的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可能是輸液反應,具體用藥應該按實際情況決定比如病人的年齡、體重等。

某患者在輸液過程**現發冷、寒戰,測體溫為38℃**首先應該做什麼?

12樓:就這麼一看

根據描述的情況,可以發生了輸液反應,遇到這種情況應立即停止輸液,報告醫生。

13樓:天閒地

這個首先要趕緊找這個醫生過來看一下,具體是因為什麼原因,我感覺的話這個可能是輸的液對這個。患者有抵抗。

14樓:他不在這裡你

或是首先應該拔除輸液針,然後叫醫生,看是不是輸液不良反應症狀。

15樓:考試嗨嗨

這有可能是對藥物過敏,建議終止給藥。

16樓:尜韓

肯定是按他們的護理常識看是先降溫先降溫還是怎麼著啊,或者啊挺護長的一步一步來吧。

17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這是乙個非常專業的問題,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應該馬上諮詢醫生的。

18樓:燕子姐姐姐姐

這有可能是藥物過敏啦吧 ?

19樓:網友

應該是對藥物產生反應了,去問問醫生。

保護具的不當應用可給患者帶來哪些傷害?

20樓:一零啞劇

如果保護器用的不當也不用會給患者帶來傷害,使保護劑不但沒有保護的功能反而變成了傷害人的東西。

心情煩躁不安怎麼辦?心情煩躁不安該怎麼辦

首先得把心態調整一下,遇事不能亂了分寸,冷靜下來好好想想怎麼去解決問題,而不是一味地去抱怨。心情煩躁不安該怎麼辦 心情特別煩躁怎麼辦?1.去吹吹冷風,又冷風又大最好。2.把你的負面情緒都寫下來,不要停,一直寫,一直寫 3.做一點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或者看看帥氣的偶像等等都可以。4.蹦迪,唱k,瘋起來...

煩躁不安是怎麼回事啊

你好,煩躁是由壓力引起的,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1 輕快 舒暢的 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因此,人們在緊張的工作和學習之餘,不多聽 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2 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同時也是一種愉快的發洩方式,你就能忘掉憂慮,笑...

失眠 多夢 煩躁不安 心情不好?

你是心裡有什麼事情吧,可以找人傾訴下 如果不是那麼就去痛痛快快的運動下,讓自己出一身汗在睡覺前半小時和一杯熱牛奶,堅持一段時間。效果很不錯的哦。心裡不要有煩心事,睡眠規律點。白天不要睡太久。希望對你有幫助。思維定式,你可能厭倦了這種生活!嘗試著改變每天的生活!總是失眠,心情不好,會胡思亂想 失眠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