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收穫笑容這篇短文中心理描寫的句子

2022-12-22 16:00:03 字數 1552 閱讀 3133

1樓:鏡子貓

他頓時覺得好像是聖誕節/春節提前到來了。

課文《盼》所有心理描寫的句子?

2樓:卑從見

回答您好,1、桑娜沉思:丈夫不顧惜自己的身體,冒著寒冷和風暴出去打魚,她自己也從早到晚地幹活,還只能勉強填飽肚子。孩子們沒有鞋穿,不論冬夏都光著腳跑來跑去;吃的是黑麵包,菜只有魚。

不過,感謝上帝,孩子們都還健康,沒有什麼可抱怨的。

2、桑拿想起傍晚就想去探望的那個生病的女鄰居。「沒有乙個人照顧她啊!」桑娜一邊想一邊敲了門。

3、「寡婦的日子真困難啊!」桑娜站在門口想,「孩子雖然不算多——只有兩個,可是全靠她乙個人張羅,如今又加上病。唉,寡婦的日子真難過啊,進去看看吧!」

4、心想,莫不是出什麼事了?

5、她的心跳得很厲害,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但是她覺得非這樣做不可。

6、她忐忑不安地想:「他會說什麼呢?這是鬧著玩的嗎?

自己的五個孩子已經夠他受的了……是他來啦?……不,還沒來!……為什麼把他們抱過來啊?

……他會揍我的!那也活該,我自作自受……嗯,揍我一頓也好!」

3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課文《盼》所有心理描寫的句子:

1、每天在放學的路上我都這樣想:太陽把天烤得這樣幹,還能長雲彩嗎?為什麼我一有了雨衣,天氣預報總是「晴」呢?

2、我嘟囔著,心想,你怎麼就不向窗外看一眼呢?

3、望著望著又擔心起來:要是今天雨都下完了,那明天還有雨可下嗎?最好還是留到明天吧。

4、我走在街上,甩著兩隻透明的綠袖子,覺得好像雨點兒都特別愛往我的雨衣上落。

4樓:邱車蕾手慣

上班時我盼過能得到老闆的重視,信任。加薪,我盼過能夠自己開車去上班,和同事和睦相處,但是好像都是事與願違。到最後就什麼也不期盼了嗎。

5樓:劉梓怡

你心裡默念全文,認為很尷尬的是。

描寫人物心理描寫的句子(自己)

6樓:瑤草寒

翠花想:他心裡是不是沒有我了 唉 我該怎麼做呢 去找他 多沒面子啊 不找 他真不理我怎麼辦 心裡好矛盾。

7樓:白兔兔

上課了,我連作業都不寫了,一直在背書。(萬一老師抽查到我,看我背得結結巴巴,會不會批評我呢?要是老師抽查到我會 背的小節就好了,就怕老師抽查我不會背的段落,那我就慘了!

)可等了半天老師還是沒有抽到我。一會兒,抽到我這組了,我的同桌被老師抽到了。他背得不熟,老師說下午還要抽查他。

我心想:下乙個肯定輪到我了,我會不會背得和他一樣糟呢……可是直到下課,老師也沒有抽查我。(今天我真幸運,要是老師明天接著抽查的話,我回家一定要好好地背,那樣就不會結結巴巴了,也不用挨老師批評了。)

老師我錯了這篇文章中描寫我心理活動的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錯了不該小時候不聽大人話語。老師我錯了。不該小時候不懂事不讀書。長大沒有乙個像樣的工作。老師我錯了。如果讓我重來一次機會。我定會好好學習。

這篇短文的中心句是什麼,這篇文章的中心句是什麼

因為這種巨大的運動代表人類的進步和光輝燦爛的未來 是最後句號到感嘆號中間 這個龐大的集體每天都在進行著人類歷史上最有意義的巨大的運動!短文野鴨中心句是什麼 句中的 如此 是指 石根總是比他們先一步到城裡 句中的 這樣 是指 專撿坎坷不平地山路走,一路顛簸下來,小的就漏到了下面,大的便留在上面。2一帆...

聽這篇閱讀短文中用畫出文中的比喻句

爬滿圍牆的怕牆虎,繁盛的葉子一疊疊的,就像海邊那激起的層層海浪。在開會小高考,同居,考核組工資條注意身體所以昨天這樣說 閱讀短文把文中的比喻句畫出來,並仿造乙個比喻句。葡萄有白的是比喻句,是指葡萄成熟期間的顏色五顏六色,興奮得比喻成白色,造句媽媽買了一籃子的小橘子,有紅的白的,綠色的!爬滿圍牆的怕牆...

這篇短文中哪句是過渡句,可敬的第四名這篇文章裡哪一句是中心句哪一句是總起句哪一句是過渡句哪一句是中心句?

有一天,馮老師來到我們教室給我們上課.馮老師叫我們吹泡泡.我們一聽就高興極了.有些同學不顧 版這是在上權課就大聲叫了起來.八個語文組長被老師叫了上去.噢,原來老師是叫他們上去給我們表演吹泡泡.他們拿到乙隻瓶子就吹起了泡泡來了.這幾個同學吹出來 的泡泡五顏六色的,真好看.這一些泡泡有的是紫色的,有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