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該怎麼護膚?有哪些護膚品可以推薦?

2022-12-22 13:00:04 字數 2704 閱讀 5004

1樓:汲白易

男生的**大部分都是比較油的,建議使用控油補水的護膚品,歐萊雅的男士護膚品都是比較好用的。

2樓:墨綠夜晚

男生平時洗完臉之後也可以塗抹一些護膚品,比較推薦一葉子,瑪麗黛佳,御泥坊這幾個品牌的護膚品。

3樓:要煎餅不要果子

男孩子也是注意保養自己的**的,蘭蔻,歐萊雅都是很不錯的推薦,都會有不同的系列產品,保濕,控油,美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去選擇。

4樓:哀泰鴻

有哪些護膚品可以推薦?可以用大包?可以用大寶。

男生怎麼護膚,有哪些護膚品值得推薦?

男士該怎麼護膚?該用那些護膚品?求推薦!

5樓:生活需要幸福感

第一步,清潔。

男士**一般出油較多,也比較喜歡洗完後比較洗後比較清爽的潔面產品,但是切記,不要過度清潔,一天早晚兩次清潔就夠了,選擇適當清潔力的潔面產品,如果可以盡量選擇氨基酸類的潔面產品,洗完以後清爽不幹,不會破壞皮脂膜,潔面產品也不一定一定選擇男士專用品牌,主要是清潔力合適就可以。另外,有些男生喜歡用帶有磨砂顆粒的潔面產品,覺得按摩的時候特別爽,但是提醒大家,帶有磨砂顆粒的潔面產品不要天天使用,過度的摩擦會傷害肌膚,偶爾使用時可以的。

那如果你是有黑頭和白頭的問題,建議也可以使用清潔油來清潔毛孔,將每天的清潔步驟改為深層清潔+潔面,這樣堅持使用,能有效的改善黑頭和毛孔問題,目前市面上有些卸妝清潔油是可以很好的幫助清潔毛孔的。

第二部,補水。

男生一般建議使用具有控油或收斂效果的爽膚水,具體的使用方法和選擇可以去看下前兩天的推文哦~《不同肌況的化妝水用法,你知道嗎?》

6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男士的護膚和女生也是一樣的,一般都是要保持**清潔,注意補水,因為每個人的身體內水分是比較高的,一旦身體有缺水的現象,就會表現為**乾燥,而且如果經常熬夜也會導致**色素加重,所以想要護膚首先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及飲食習慣,平時也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這樣都是有利於改善肌膚的。不管是男生女生,也可以選擇一些護膚品來進行保養**,平時也要做好防曬工作。

男生怎麼護膚,有哪些護膚品值得推薦

7樓:家有狸貓

南韓新生活有幾個男生用的系列,男票用過,還好。男生護膚感覺不要用太貴的或者太複雜的,簡簡單單的,清清爽爽的感覺就挺好的。

8樓:美味烤蝦

推薦乙個黃曉明代言的,男生用最適合。

男生如何選擇護膚品?護膚有哪些步驟?

9樓:巫娟麗

男生應該根據自己的膚質判斷選擇護膚品,護膚的步驟一般是洗面奶,**,水乳,面霜。

10樓:猴30188蛹覓

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清爽的還是滋潤的,洗臉之後先塗爽膚水然後是乳液,雙手搓熱塗上去,不要胡亂一抹。

11樓:回憶

男生選擇護膚品的話就大寶吧,護膚步驟:洗面奶—大寶。男生簡單就好。

12樓:dj林林

首先看一看自己是什麼肌膚啊,是油性的還是乾性的,然後去專櫃找專業的服務人員,給做一下肌膚測試,她們都會給你介紹對應的護膚品,非常不錯的。

13樓:持咒童子

男生的話不要把心思放在這些上面,就用常用的那種大寶sod蜜,每次清洗以後,在**上塗抹就可以了。

14樓:知38380復飼

男生要選擇調節水油平衡補水效果好的護膚品,也是要先潔面,然後水乳的步驟來護膚。

15樓:暗受

男生選擇護膚品有基本的清潔功效就好,不用太過分像女生一樣將就,保持欺負水潤就好。

16樓:強仁生日哈皮

男生應該選擇清潔為主的護膚品,應該先用溫水洗臉,再用洗面奶,這樣可以幫助毛孔的髒東西更好的洗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對的合適自己的,不要選擇貴的,打比方你是油性肌膚的就不要用乾性肌膚用的護膚品啦。男生護膚三步驟:潔面,爽膚,護膚。

18樓:寶寶69103懊謝

選擇護膚品都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的,護膚的話要先潔面,後塗護膚霜。

19樓:汐

感覺男生的**都很好,就是一般分控油保濕,你就按這個分類選擇就好,水,乳,面霜,隔離,防曬。

男生怎麼護膚?推薦一套護膚產品和使用方法吧 10

20樓:仙人k不易

護膚的話現在還是不要指望著靠一套護膚品來改善**啦!不過粉刺什麼的話就可以用維生素b6壓碎摻和蘆薈膠然後弄在化妝棉上敷個十分鐘洗乾淨就可以啦!有痘的時候盡量不要用厚重的護膚品,長痘期間的護膚過程的話就是拍個水或者是噴個噴霧就可以了。

長痘的時候盡量簡化我們的護膚過程。噴霧可以試試大葡萄和雅漾哦!

21樓:奧數的煎熬

首先你要考慮的是去注重飲食,重點強調,其次去醫院**痘痘,最後再來考慮護膚,我個人用的是台灣的茶樹系列,比較溫和,**略貴一點,效果還是不錯的。

22樓:一往情深

建議你先清理痘痘 然後再護膚。

適合男生的護膚品,有可以推薦的嗎?

好的淡斑護膚品有哪些,可以淡斑的護膚品有哪些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 sk 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 隱斑 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 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1.膚泊漫祛斑套裝2.科顏氏淡斑精華3.倩碧雷射美白精華4.雅詩蘭黛線雕美白精華5.歐敏膚dermina祛斑精華乳6.瓷肌中藥淡斑組...

有機護膚品品牌有哪些,有機認證的護膚品有哪些

有機護膚品其實在國外有十幾年了歷史了,在成分上還是蠻嚴格的,僅防腐劑幾乎是禁止新增的。國內市面上主要的有機護膚產品,大多來自歐美,當然國內也有幾個不錯的,有些還是有專利的。有機成分一般會標註在外包裝上。美國usda有機認證要求 有 95 以上成分為認證有機植物成分,才可使用usda認證標誌 不可以使...

哎呀呀的護膚品有哪些 哎呀呀的護膚品好嗎?

有很多啊,看你是那種膚質咯,男生還是女生,根據個人來選擇的,不是什麼都適合你的。哎呀呀的護膚品好嗎?我剛不敢用。後面買了一套裡面最貴的海洋試了一下,效果比我用的溫碧泉有效。溫碧泉很油。不好吸收還長痘長脂肪粒,大家說我 差年齡小用護膚品傷到了。現在換哎呀呀大家說好多了。並不是自我感覺,產品功效補水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