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學城和兩江新區發展潛力哪個更大

2021-03-04 04:02:05 字數 951 閱讀 17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是兩江新區,大學城現在應該告一段落,兩江新區現在是國家戰略,潛力無限。

2樓:渝府

重慶大學城要看西永保稅區的發展情況

總的來說,兩江新區潛力很大

3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都不錯,這兩個地方時重慶騰飛兩翼。

重慶哪個區發展潛力最大

4樓:

中國經濟是東、中、西,雖然我是重慶人,但不以人為干擾的話,從地緣、經濟吸引力、交通物流來說,天津的濱海新區還是要強點。

5樓:

目前來看是兩江新區,江北,渝北

6樓:匿名使用者

涪陵~~涪陵作為重慶市第三大城市(以前是第二大)正在努力建設雙百城市(百萬人口百平方公里),而且從經濟總量和經濟增長量來講都是在重慶所有區縣中排第二的。

重慶茶園新區與大學城發展潛力比較,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就距離而言,茶園新區離解放碑和沙坪壩離解放碑差不多。由於過去經開區北移,茶園發展晚,所以就現在而言經濟和交通都沒有大學城好,但輕軌東水門大橋和南山隧道修通後,茶園到解放碑只需過一隧道,一大橋就到了。茶園6號線通車後,茶園到解放碑與大學城1號線到解放碑相比,也少好幾倍的時間。

至於發展潛力,自己去想。

8樓:手機使用者

茶園新城區今後的發展也是很不錯的呀,南岸區及朝天門批發市場的遷移會帶動這一代的經濟發展。所以茶園新城區今後的發展是很有潛力的,值得我們觀望。

9樓:隔壁又隔壁住

我也覺得應該是大學城發展潛力更大

10樓:__kelong丶

我覺得大學城發展比較快.

重慶兩江新區規劃圖,重慶兩江新區規劃

根據兩江新區內自然生態環境 產業佈局現狀及行政區劃等因素,兩江新區將形成十大功能區 蔡家高技術產業區 範圍 北碚蔡家 施家樑 童家溪,規劃建設用地34平方公里。方向 一是重點發展微電子和生物醫藥產業 二是佈局高品質生態型商住區。北部新區 範圍 即現有的北部新區區域。該區是汽車製造基地,是國家級服務外...

重慶大學城有哪些大學,重慶大學城在那個區?

重慶大學 211 985 重慶師範大學 有前途嗎 第三軍醫大學 這個才叫有前途啊 重慶醫科大學 噢,大部分重本二本啊,目前大學城什麼都有 重慶科技學院 大抵就是這樣 四川美術學院 這種院校一般不分幾本的,藝術類的好學校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高職 重慶醫療高等專科學校 還未入駐開課啊 重慶巴渝職...

重慶西站到重慶大學城怎麼走,重慶大學城到重慶西站

公交線路 大學城專線,全程約30.6公里 1 從重慶西站步行約360公尺,到達重慶西站2 乘坐大學城專線,經過12站,到達大學城北路站3 步行約770公尺,到達大學城 重慶大學城到重慶西站 10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1號線 213路,全程約30.2公里1 從重慶大學城步行約820公尺,到達大學城站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