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幾個比較好的日語學習類公眾微信或者微博

2022-03-06 16:00:12 字數 1263 閱讀 6722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日語學習的特點是「笑著進哭著出」,若沒有乙個良好的日語基礎,學到中高階日語時難免產生厭學情緒等等問題。

那麼,如何在日語入門時打下牢固的基礎,從而更好的進入下一階段的學習呢?小編認為,在初級日語學習階段,重要的是讓你的身體對日語進行適應,包括耳朵、嘴、眼睛、和頭腦,全方位的日語浸泡。

所以我的第乙個建議是,一定要多聽,不管你聽不聽得懂,吃飯、洗漱什麼時間都可以,要讓日語的聲音一直圍繞在你的耳邊,這樣可以培養你的語感,進入學習日語的環境中更重要的是,在你學習五十音圖的同時,可以對比一下自己說的跟日本人的標準朗讀有沒有什麼區別,如有錯誤馬上調整過來。如果堅持聽,你的語音語調也會很像日本人哦!

給大家推薦乙個裙,這個加裙開始是七一零中間是三六六末尾是四四三,按照順序組合起來就可以找到,免費送日語自學資料100多g網盤,群內每天都有老師真人直播教學,授課方式輕鬆幽默,並且提供專業糾音輔導,還有一群熱愛日語的小夥伴,一起學習進步,學習氛圍濃郁,再也不怕乙個人學習沒有動力堅持啦,歡迎零基礎的同學加入,如果你只是湊熱鬧就不要來了

說到五十音圖,有的同學一定很頭痛吧,怎麼記都記不住,其實只要不斷重複,怎麼樣都會記得住它們的。

我的第二個建議是,要多反覆。反覆讀書和反覆聽。反覆讀,你才能聽到你說的日語對不對,準不准。反覆聽,才能把你錯誤的音糾正過來。

第三個建議,重點在日語單詞。學習的初期,語法知識並不多,關鍵是記憶單詞。記憶單詞講究的是在不經意間反覆記憶。按照人類的記憶曲線,反覆記憶單詞。

第四個建議,抄寫、閱讀日本原作的文章。一邊抄寫一邊朗讀,這樣可以培養你的語感,有助於你記憶單詞,還可以提高你的日語口語。很多通過日語能力考試n1的同學總結自己合格的經驗就是看日語原文的文章,不管是**、新聞還是網上資源。

日語的能力在無形中就會有顯著的提高。

2樓:伊遊

趣味性強,一張張小卡片通過聯想記憶來記單詞,可愛又有趣,乾貨滿滿,強烈推薦

日語學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學習首先需要牢記五十音,五十音圖是日本語入門的基礎。其次進行單詞、語法句型的學習,在學習過程中通常要結合教材來進行。此外還可以多看日本的電影、電視節目、動漫、雜誌等,盡量在日常生活中創造多說、多練的機會。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還可以選擇報班、網課等方式學習日語,搜尋拼音:xsry01

4樓:伊遊

不正經的日語卡片

趣味性強,一張張小卡片通過聯想記憶來記單詞,可愛又有趣,強烈推薦

學日語先學什麼?學習日語哪個學校比較好點?

學日語最基本的就是50音圖,所以要學好日語的話必須要學好50音圖。學日語應該先學什麼?學習日語哪個學校比較好點?一般學日語是先把五十音背熟背爛,然後背單詞,看日劇日漫可以輔助學習的,在看動漫的時候多注意一些語氣語調對以後日語學習也是很有幫助的,大多數還是都會在日語學校學吧,像我是在學習谷學了幾個月,...

學習日語自己能夠學的好麼?還是報個班比較好?常州日語培訓的話哪個比較好點

還是建議你報個培訓班學習一下比較好。我也嘗試過自己自學日語,效果不是太理想,後來還是去友達上的1 4人小班。感覺他們的教學挺負責任的,每次上完課都有測驗,而且因為我是在日企上班嘛,經常加班所以時間上面比較少,所以我都是約了時間去上課的,也比較適合我。我又不要考證書,只想練習口語,所以我和他們的外教交...

幾個比較好吃的家常菜,推薦幾個比較好吃的家常菜?

醋溜白菜做法 以白菜心為主料,青 紅辣椒塊,海公尺為配料。白菜含有豐富的鈣 鐵 無機鹽的維生素c等,並且釋放熱量較多。加入青 紅辣椒塊,海公尺,能過醋熘不僅增加鈣 磷等無機鹽含量,而且使菜餚具有色 香 味 形的特點。1 原香醋 能保持白菜中的維生素c不被破壞,此外,原香醋與糖結合,使白菜酸甜爽。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