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教育專題的觀後感。字數不用太多。謝謝

2022-12-22 00:05:02 字數 1115 閱讀 668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講座,首要講遇到地動及重大災害時,中小學生如何自救自護;中小學如何削減交通事故的發生;中小學生如何預防家庭火警和家庭避震的要領。**看專題片後,我感觸良多。

咱們青少年是故國的未來和但願,安全常識教誨對於咱們很是重要。路程經過過程安全常識教誨,能使咱們青少年樹立安全意識,了解安全常識,學會自我掩護,提高應變能力,盡可能削減和杜絕各類不測危險事故的發生。這次講座,使咱們又懂患上了很多的安全常識。

本地動發生時,如果咱們正在教室上課要在西席批示下迅速抱頭、閉眼、蹲到各自的課桌下。地動一停,迅速有順序撤離,撤離時千萬不要擁堵。本地動發生時,如果咱們在家裡應就近躲到堅實的家庭用具下,如寫字檯、結實的床、屯子土炕的炕沿下,也可躲到牆角或者管道多、整體性好的小跨度衛生間和庖廚等處。

注意不要躲到外牆窗下、公升降機間,更不要跳樓,這些個都是十分危險的。面臨火警時要迅速逃生,不要貪戀財物。遭到火勢威脅時,要應機立斷披上浸濕的衣物、被褥等向安全出口標的目的衝出去。

穿行濃煙逃生時,要盡量使身關心近地面,並用溼毛巾捂住口鼻。身上著火,千萬不要賓士,可就地打滾或者用厚重衣物壓滅火苗。遇火警不成乘坐公升降機,要向安全出口標的目的逃生。

室外著火,門已發燙時,千萬不要開門,以防大火竄入室內。要用浸濕的被褥、衣物等堵塞門窗,並潑水降溫。若所有逃生線路被大火封鎖,要當即退回室內,用打手電、揮舞衣物、呼叫等方式向窗外傳送求救旌旗燈號,等候救援。

千萬不要盲目跳樓,可利用疏散樓梯,曬台、排水管等逃生,或者把床罩、**撕成條狀連成繩索,緊拴在窗框、鐵雕欄等固定物上,順繩滑下,或者下到未著火的樓層脫離險境。如果家用電器著火,毀滅家用電器發生的火警要領是:起首立刻堵截電源,拉閘要帶上絕緣手套,人要離遠些,避免堵截電源時的電弧噴灑燙傷面部。

用電工鉗或者乾燥木柄斧子堵截電源時,應將電源的相線、地線一根一根的別離堵截,不然會引起短路,造成更大的災禍。撲消防警時,要關閉門窗,防止風吹助燃。要當即用乾燥的棉被、棉衣蓋住火苗。

切不成用水和滅火器噴淋電器裝備的要領撲滅搶救,由於高溫電器俄然遇水冷卻會**傷人。火毀滅後,必須及時開啟門窗通氣。

讓咱們學習安全常識,樹立安全意識,掌握安全常識,一路奏響生命的樂章吧(前面的自己補充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聽完這次講座之後我深刻體會到文明對社會的重要。

求《哈姆雷特》的觀後感,求一篇《哈姆雷特》的觀後感!!!

哈姆雷特 有感 800 哈姆雷特,乙個生在戲劇裡,又活在生活裡,人性中的人物。他是具有人文主義典型性的象徵,是乙個經歷痛苦後憂鬱寡歡的人,是乙個心懷昂揚熱血激情卻又猶豫不決的人,矛盾是他的集中體現,思考和獨白是他的表達,他用他特有的方式演繹著自我,演繹著這個王子的悲劇。對於自我的剖析,你總能在哈姆雷...

急求《家園》的觀後感,急求一篇《家園》的觀後感

我在網上給你找了一篇 最近比較熱門的一部環保電影 家園 昨晚終於昨晚目睹了。導演和攝影師以無可挑剔的視覺和鏡頭,以極具震撼力的時事給人類以警示。開始是把地球最美麗的一面展現給我們,表現出一種生態平衡的完美性。接著就是人類的出現和肆無忌憚的擴張。攝影師基本上採用航拍的的方法去俯視這個千瘡百孔的家園。從...

求電影活著的觀後感,求一篇電影《活著》的觀後感,800字

活著,因為活著而活著,這部電影教人怎樣才能在社會不斷變化的時候活著,活在社會中層,教人外部變化時如何全身而退,做人做七分,活的沒心沒肺,活的自在,裡面的很多人都太認真都努力而死,皮影戲的因有豪宅死,打仗的因為沒喝醉 區長走資有錢人老婆都逼死,教授有文化差點被饅頭撐死,唯一富貴認真了一次結果兒子被車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