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男人對我非常好,非常心疼我,突然一天他說婚姻不是兒戲,他不是自由身這樣對我不公平,說他處

2021-03-23 23:27:59 字數 5194 閱讀 7453

1樓:你們的朱皮寶寶

我覺得他的意思是要和你斷了,男人分手就喜歡這樣說,什麼對你不公平,不能給你更好的,不要糾纏了,他不愛你了。

2樓:al愛若溪

他是結過婚的!現在想和你斷了聯絡!不想和你有關係了!或者故意冷落你!有沒有什麼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有家庭的男人,不是自由身……

4樓:傲雪凌霜

不要對他保有幻想。果斷離開!

5樓:百度使用者

他就是在耍你,想和你分了

6樓:莫家小小雲

不是自由身,不就是已婚或者有女朋友麼

如何正確談戀愛

7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8樓:江南蜜汁

正確處理戀愛與學習的關係、樹立健康的戀愛觀、享受在一起的美好時光、要學會互相體諒。1、正確處理戀愛與學習的關係。作為大學生而言,應該擺正戀愛與學習的關係,學生還是應該以學業為主,一定要讓學校成為學習的場所,當然就是以學業為第一位,為了戀愛荒廢學業,那是不可取的。

2、樹立健康的戀愛觀。學習並不是唯一的,但是,一定要以學業為主的,要充分地認識學習的重要性,不要貪圖一時的快樂,戀愛應該給對方幸福,所以,不可偏廢學業,否則,無法給對方幸福。

3、享受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對於大學生來說,這段大學時光一定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所以,我們應該充分和戀人享受在一起的日子,懂得戀愛的人,會在一起相互督促,相互提高,為未來做好準備。

4、要學會互相體諒。擴充套件資料1、一定要正確對待戀愛問題,要明白戀愛並不是生活中的頭等大事。

2、正確戀愛,用自己的才華吸引對方。

9樓:戀愛百分百

談戀愛就是你喜歡她,她也正好喜歡你,兩情相悅。如果其中乙個人不喜歡對方,那就是單相思,我們常說的暗戀。

談戀愛就是為了找乙個適合的人,相處相守,戀愛的世界人人平等,若是一方打破了平等規則,另一方就會感覺很累,失去了戀愛的意義,久而久之就失去了最初的感覺,最終分開。

有一首歌這麼說的:愛總是一開始很美麗,結束了沒道理,想想是很可惜。

所以,在擁有的時候請盡可能的去珍惜對方,理解和包容是經營愛情最好的方法。

10樓:airjackman添羽

絕對原創~~你的問題我乙個乙個慢慢來答

在答題之前,我要先讓你知道你一點,你該怎麼判斷喜歡乙個人(個人有個人的判斷方式,這個我不強求,只是提出來,希望你來思考)

1.判斷乙個女生的心思,這個從本質上來說,是每個男生都想知道的事,所以也將是最難的一步。人的心思的表現主要在於他的行動的變化,對人對事的態度的轉變以及他追求方式的變化,但個人認為除了排在第一的行動變化之外,最重要的是對方對一件事或乙個人的神態或語言的變化。

神態與語言也許只是些微妙的變化,但是,一旦被你捕捉,那你拿下她將不在話下。

例如,當你說「今天你穿的好漂亮」時(僅僅是個例子而已),如果是以前的她,也許會覺得理所當然,就應該是高興的表現,但如果她現在喜歡你,那表現就應該是,羞澀,回答接近於「真的嗎?」或是笑而不語。

我這裡只能提供大的方向,具體實行還要看自己,切記不能高傲或是自卑。

2.一旦女生被追,一般將會陷入三種局面(具體情況還需具體分析)。一種是逃避你,這個並不是意味著討厭你,但是你要弄清她為什麼逃避才行,否則很難進展,建議是直接去問(最好是都是單獨的情況);另外一種則是欣然答應,那這個就不多說了,對你很有感覺的那種;還有一種就是直接拒絕,這個比較常見,因為人總有自尊的,要是太快就接受你,顯得自己比較隨便,所以你不要放棄就行了,這個將會是考驗你的一部分,不過這種一般就要靠自己了,別太死纏爛打了。

3.拒絕你代表的東西比較多。你要懂得分析乙個人的心理,首先,你要讓她喜歡你,你就得接近她,要是連要好朋友都不是,就直接表白的話,那麼一開始就直接沒戲了,就得靠以後慢慢爭取。

一般來說,表面剛強的女孩內心是最脆弱的,當夜深人靜之時,她們寧願自己獨自哀傷,也不要找個人訴苦,但當她們拒絕你時,你一定要淡定,堅持自己,給她們乙個堅強的後盾,給她們安全感就最好了。

4.這個問題在1中已經作答

還有什麼問題,歡迎來問~~

11樓:向錢看的二大爺

談戀愛也是需要遵循一定流程的,著急不得。很多人還不知道戀愛有五個階段,更不知道這五個階段代表著什麼的問題,接下來,我就詳細說說談戀愛的這五個階段所代表的問題。

第乙個階段:交往時間在乙個月內(篩選期)

這個階段的情侶一般都是剛剛認識與交往的時候,僅僅還只是互相了解,相互適應對方的乙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兩個的人興趣愛好以及為人處事的風格都會展現給對方,雙方進行乙個比較,以此來判斷兩個人是否適合在一起交往。

在這乙個月裡,女孩會看男孩的一些表現,就好比,男人處理事情的能力和危機公關能力,男人是否有上進心等等。

如果兩個人的交往時間超過了乙個月,那麼,恭喜你,你成功渡過了篩選期!反之,你就是被淘汰了。因為現在的女孩都很現實,如果看不上你了,就不會在你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畢竟青春有限。

當然那些不是想談戀愛而去談戀愛的人,則是會將自己的各種優點和才能,淋漓盡致地展現給對方,把想騙到的騙到了就分手。

第二個階段:交往了乙個月到三個月之間(過渡期)

很多人覺得既然和對方都在一起乙個月了,應該就安全了吧。錯!度過篩選期僅僅是乙個開始而已。

對方和你交往了乙個月,感覺你只是乙個可以交往的物件而已,萬一你之前是裝出來的呢?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乙個特別有意思的現象。前乙個月你是怎麼優秀的,在這個期間對方依舊會讓你要求繼續優秀下去,甚至要你做得更好。

如果你之前表現的有水分,在這個月的日子裡,別說水分了,連油都沒有了。對方會把你看得透徹,也會將你甩的乾脆利落。

第三個階段:交往時間三個月到六個月(蜜月期)

這個時間段,是男孩夢寐以求的階段。這個階段的女孩會開始變得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惹人憐愛。這個階段的情侶都會有乙個行為,那就是瘋狂的秀恩愛!

兩個人天天黏在一起,向周圍的人,灑**。處於這個階段的情侶是甜蜜的

第四個階段:交往時間六個月到一年(長期)

棒打鴛鴦的時刻來了,這個時期的情侶已經度過了蜜月期。兩個人的激情已經漸漸退去,開始了回歸生活的本質。而生活中的瑣事,像柴公尺油鹽等等都會接觸而至,讓兩個人深刻體會到生活的不容易,生活的艱辛。

這時兩個人吵架的,鬧彆扭的頻率也越來越高了。女孩想要男孩,承擔起男孩應該承擔的責任,而男孩卻依舊沉浸在蜜月期,繼續恩愛下去。這個時候,兩個人就會在觀念上產生明顯的分歧,矛盾也就越來越多,分手也是自然的。

第五個階段:交往時間一年以上(準備結婚)

兩個人在經歷篩選期的了解,過渡期的互相認可,蜜月期的甜甜蜜蜜。然後經歷了長期關係的磨合,終於半隻腳踏入了婚姻的門檻。接下來,兩個人考慮的就是結婚問題了。

雙方父母得同意這門婚事,如果女孩的父母,嫌棄男孩的家境不好,或者是男孩拿不出彩禮錢,女孩的父母肯定是不會同意自己女兒嫁過去的,那麼,這對情侶也很難走下去。還有結婚前,男孩需要準備的房子,車子,這兩個東西成為了很多人結婚的一座大山,壓得男孩喘不過氣來。如果男孩拿不出來,女孩的父母又怕自己的女兒嫁過去會受苦,便只能用強力的手段讓這對情侶分開。

總結:現在的戀愛和婚姻,跟二十年前完全是兩個概念了,說實話,很羨慕父母輩的愛情,只是因為喜歡,所以,廝守一生!

願天下所有相愛的人能夠相知相守一輩子!!!

戀愛是什麼?什麼叫談戀愛

12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13樓:一曲北風破

就是實際上,說白了,戀愛就是男女間相互愛戀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是雙方相互了解相互融洽的過程。通過這個過程,雙方增進感情密切關係牢固親情,最後,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

如果在這處過程中,發現對方不是適合自己的人,那麼,就分手。當然,這個過程最重要的形式就是兩人經常在一起,比如看電影、上街等等,但是,不提倡非婚同居,或是婚前發生不應婚前發生的事。通過兩人近距離的接觸,達到親密友情確定關係的目的。

所以,戀愛中的兩人,會如膠似漆,密語甜言,把常人所謂的廢話都當做天籟之音來聽來說。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說了這些,你會明白了吧?

實際上,戀愛也是要靠緣分的,本身的積極努力和爭取也很重要。我同意你的觀點,戀愛要實際,要現實。不切實際的那些想法和做法都是有害的,是不可取的。

祝你幸福快樂!

14樓:甫簍究州濁楷

就是一對男女相互了解的過程,相互為對方改變等,其實談戀愛很麻煩的,都是直接在伴心軟體約妹子一起,就方便多了。

15樓:你說我像神

在生活中當遇見乙個喜歡的女孩應該怎麼辦?以下是關於男生談戀愛技巧的相關建議。

1當遇到乙個喜歡的女孩的時候應該先成為朋友,建立友誼,彼此多一點了解,這樣既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女孩負責,這樣女孩子也會覺得你狠穩重。

2再通過相互了解之後,兩人如果能變成無話不說的關係,並且兩個人的三觀都很一致,那麼這樣發展的戀人是比較長久的,在乙個合適的情況下,可以對女孩子進行表白。

3在戀愛之後,也要記得給彼此一點空間,都說小別勝新婚,適當的分開既不會讓兩個人產生厭煩,還可以隨時保持新鮮感,同時,還能有時間維持其和朋友之間的友誼。

4在戀愛時,要真心實意的對待女孩子,其實有時候女孩子發脾氣只是為了讓你多關心一下她,千萬不要因為時間久了或者習慣了女孩子對自己好,就認為一切都是理所應當,記住「愛也是需要回應的」,可以不時的準備一點小驚喜。

16樓:大塊頭

實際上,說白了,戀愛就是男女間相互

愛戀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是雙方相互了解相互融洽的過程。通過這個過程,雙方增進感情密切關係牢固親情,最後,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

如果在這處過程中,發現對方不是適合自己的人,那麼,就分手。當然,這個過程最重要的形式就是兩人經常在一起,比如看電影、上街等等,但是,不提倡非婚同居,或是婚前發生不應婚前發生的事。通過兩人近距離的接觸,達到親密友情確定關係的目的。

所以,戀愛中的兩人,會如膠似漆,密語甜言,把常人所謂的廢話都當做天籟之音來聽來說。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說了這些,你會明白了吧?

實際上,戀愛也是要靠緣分的,本身的積極努力和爭取也很重要。我同意你的觀點,戀愛要實際,要現實。不切實際的那些想法和做法都是有害的,是不可取的。

男人對我非常好,但我卻不愛他,還想跟他離婚,我是不是很壞啊,就是當出他對我好才跟他結婚的可是

離的原因是什麼呢?找個愛你的遠比你愛的幸福,別傻了 1 離婚解決三個bai問題 du夫妻身份關係 共同財產zhi的分割 子女的 dao撫養 版 2 離婚有兩種方式 權 協議離婚 訴訟離婚 3 協議離婚到民政局,訴訟離婚到法院 4 協議離婚即夫妻雙方協商,協商好第1項,簽字後,領離婚證,離婚 5 訴訟...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男朋友之前對我非常非常好,是我先提的,他很傷心的挽留過,我沒同意,但是我後來後悔

呵呵,有的人來就是這樣失去之後自才想著珍惜,沒辦法了,若是他說累了,你不如瀟灑的放開雙手,那在他心中還會保留一絲美好,不要糾纏,那樣他會覺得更煩,有一天他會覺得你怎麼那麼糟糕又煩,那在他心中那一絲美好的回憶都會沒有的,相信我過來人 人都bai 是這樣 失去才懂得 du珍惜啊 建議不zhi 要放棄 堅...

男朋友對我非常好非常體貼人,在一起多月了我們第一次接吻也是第一次擁抱,男朋友說他喜歡上了這種感

他比較黏你是好事,前提是你也喜歡他。如果你不喜歡的話,肯定會覺得煩。總之告訴他事業第一,好好工作,等等。你是在秀恩愛嗎?如果不是的話,那顯然你沒有墜入情網。這樣的男人還不好啊 不怕他出軌啊 戀愛中的人期初都是這樣啊,很正常,祝福你們。跟男朋友在一起四個月了.不是第一次接吻但是接吻後突然心跳加速懵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