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衛視獲評「最土」電視台,是否有失公允?

2022-12-21 13:35:04 字數 3814 閱讀 8155

1樓:次元小拾

山東衛視獲此殊榮其實也算不上有失公允吧。很簡單,單從各種晚會的舞台效果來看,山東電視台的晚會與其它臺相比確實有點土,所以我認為這個評價還是挺可觀的。

2樓:幹煸新鮮事

我覺得確實是的,因為這個電視台還是比較接地氣的,內容還可以。

3樓:壓韻的漂亮

是的,因為大家只關注了一些比較土的節目,其實山東衛視也有很多不土的節目。

孟佳的舞台風是很好的,為何她會先淘汰,節目真的有內幕嗎?

4樓:待會兒就去洗頭

孟佳之所以會被先淘汰最重要的乙個原因還是她的觀眾緣不夠好,每次觀眾喜愛度排名都比較靠後,所以她搶不到好的歌曲,這樣就產生了惡性迴圈。至於節目有沒有內幕,我認為電視上的大部分節目都是有內幕的。

5樓:秋風體育

因為孟佳的人氣太低了,沒有達到節目組的預期,節目沒有內幕。

河南父子反殺夜闖家門者被判死緩,這樣的判決是否有失公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公平的,雖然夜闖家門者有錯,但是河南父子是兩人,完全有能力解決這個事情。但是他們殺了這個夜闖家門者,實際上也有故意殺人的傾向了,解決的方式很多,唯獨選擇了最極端的方式。

7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法官的判罰是建立在事實以及現有的法律條文之下的,所以法官的判罰是有據可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失公允。畢竟夜闖者才是過錯方,而且夜闖者還要**,而河南父子反殺應該是屬於正當防衛中的防衛過當,不應該被判的這麼重。

9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這樣的判決有失公允。因為河南父子這種行為屬於過失殺人,應該根據實際情況判罪。

10樓:o姐林語菡

我覺得很合理,因為不管怎麼樣他都殺死了對方,殺了人肯定要受到懲罰的。

11樓:劉心安兒

河南父子反殺夜闖家門者被判死緩,這樣的判決是符合法律規定,因為他們並不屬於正當防衛,所以也會受到嚴厲的處罰。

12樓:你到底敢不敢

河南父子反殺夜闖家門者被判死緩,這樣的判決我覺得確實是有失公允的,畢竟對方進家門是主動偷竊的,他們也是被動的,而並不是主動的卻犯了這麼罪的刑罰。

13樓:獨孤天下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法律的權威不容許挑戰,無論何人,一旦觸犯法律都會受到制裁,法律的決定都是在層層分析了犯罪的情節做出的。

相親節目都有哪些?

14樓:壽瀚龔雅蕊

湖南衛視《我們約會吧》

浙江衛視《為愛向前衝》

江蘇衛視《非誠勿擾》

貴州衛視《相親相愛》

上海娛樂頻道的《相約星期六》

山東的《愛情來敲門》

遼寧的《超級樂八點》

東方的《百裡挑一》

安微的《緣來是你》

15樓:南方小潤

感覺歷史比較久的應該就是江蘇衛視的《非誠勿擾》,最後好像還有很多《百裡挑一》,之前愛奇藝好像也有一檔叫心動還是什麼?

上高中那會兒經常看貴州衛視的《非常完美》,裡面男嘉賓的顏值整體都比較高,而且告白的方式還挺獨特的。

最近好像有一檔是張國立老師主持的《中國式相親》,不過很多相親節目也就是類似綜藝,沒有幾個是真的去找物件的。

16樓:謬衣肇慧英

搞定丈母娘,相親不瞎忙,楊大俠戀愛首先去「擒王」

cos演員楊大俠:小橋流水人家,戀愛要找她媽|搞笑小橋流水人家,戀愛要找她媽。

倘若從中作梗,讓你馬上就滾。

擒賊要去擒王,相親要去找娘。

搞定幕後太后,一切都好商量。

17樓:念夏

一、《非誠勿擾》

這個相親節目的播出歷史好像挺多年的了。現在的固定形式是每一期都是二十四個女嘉賓,三個男嘉賓,碰到心動的,勇敢選擇牽手。看了蠻多期的,但是牽手率真的是低的很,有時候看了好幾期節目都沒有成功一對。

二、《中國式相親》

這個節目不同於其他相親節目,主打帶著相親要帶著父母。每一期來相親的嘉賓都要帶著父母,是父母在屏前挑選,男女嘉賓不能見面的,但這個節目的牽手成功率真的是挺高的,當時我媽媽還是這個節目的忠實粉絲。不過現在這個節目已經停了。

三、《中國新相親》

這個節目算是上乙個節目的變形吧,節目形式什的都沒有變,就是主持人換了。不過還是很好看的。現在已經更新到第二季了,還正在更新中呢。還是很推薦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緣來非誠勿擾》

二、《愛情保衛戰》

三、《非常完美》

四、《金牌調解》

五、《百裡挑一》

六、《天作之合》

19樓:我男神百里守約

最有名的要數江蘇衛視的《非誠勿擾》,其他的還有《非常完美》、《百裡挑一》、《全城熱戀》、《相親才會贏》

相親節目有哪些?

20樓:登興有譙水

1湖南衛視的《我們約會吧》

2浙江衛視的《為愛向前衝》

3江蘇衛視的《非誠勿擾》

4安徽衛視的《緣來是你》

5東方衛視的《百裡挑一》

「有失公允」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指未能做到公平恰當,從而引起人們的不滿。

一、拼音。有失公允 [ yǒu shī gōng yǔn ]

釋義:我們都以先生您的話作為公平恰當的說法。

三、例句。1、假如不對各方行為人主觀要件進行規制,將破產臨界期內的個別清償行為不由分說地一律准予撤銷,對受清償人而言,顯然有失公允。

2、把李鴻章在改革上的困境全推給外因畢竟有失公允,其侷限帶著那個時代的烙印。

一、近義詞:

有失偏頗 [ yǒu shī piān pō ]

釋義:偏向某一方面,有失公允。

出處: 漢·王符 《潛夫論·交際》:「內偏頗於妻子,外僭惑於知友。」

翻譯:對於內人有失公正,對於知友浮誇虛偽。

二、反義詞:

公平正直 [ gōng píng zhèng zhí ]

釋義:公道平等,不偏袒,不營私。

出處:元·孫仲章《勘頭巾》第四折:「也只要全大人體面,方才得公平正直萬人傳。」

翻譯:只要全大人體面辦事,你公道平等的事蹟才會萬人傳頌。

22樓:金桃排案

有失公允,可以這麼理解的:有是語助詞,無實義。有失公允:

失公允→失去公平公道的意思。公:有的地方稱爺爺為公,外祖父為外公。

允:會的意思,指「會做人、善作安排的那種會,不是開會的會)。公對於孫子們是「很會」的,很公平的,不易看出偏心的,叫「公允」

山東衛視,有乙個節目叫我是大明星,有乙個奇葩男拿手機唱歌唱的很難聽的那個是第幾季第幾期的?

23樓:摩雲金翅歐鵬

李根算什麼,比他還奇葩。

的多了去了。我還見過有參賽女選手追著評委滿場跑的、拉著評委台上走秀的、抱著評委哭成淚人兒的,還有被pass掉後佔著舞台不走的、喝兩口水唱兩句的、和評委叫囂聲稱不讓晉級就要好好招呼三個評委的,整個一土匪窩。

24樓:爛漫花田

我跟你說哦,我一山東人都不看山東臺,太特麼土了。

25樓:啊啊啊啊給王康

這種上不了檔次的節目以後就不要看了。

山東衛視換台標了?為什麼,山東衛視的台標是什麼意思

一般電視台為了留住觀眾都會定期更新,節目改版什麼的,很正常 因為藝術性涵養不夠了唄 v 現在這個台標很國際化,不錯的 齊魯臺的台標為什麼換成山東衛視的台標 換了有一陣子時間了.和山東衛視的差不多,只是把sdtv換成漢字 齊魯頻道 了 換了 因為山東衛視臭不要臉。壓制齊魯電視台!山東衛視的台標是什麼意...

如何看待《黑豹》獲評至今最棒漫威電影

這部電影比其他漫威電影強的地方就是他真的涉及了一些現實的問題,並通過電影中人物之口進行了討論解決方案 雖然不可能實現 比如種族歧視問題,電影中站滿螢幕的黑人其實就說明他們的態度,黑人不應該是被奴役和歧視的物件。黑豹的英文名字原來不是black panther,而是coal tiger,雖然都是 實際...

獲評全國先進工作者,朱婷能夠拿到多少獎金呢?

1 2萬元人民幣。朱婷未來有可能憑藉這一獎項,享受到 的特殊津貼。很多獎金。這個獎項對她是莫大的榮譽,獎金大約幾萬元吧。朱婷大概能拿到1 2萬元的獎金,她是乙個很優秀的排球選手,實力和爆發力很強。朱婷到目前為止拿過哪些大的獎項?主要獎項 2017土耳其杯mvp 2017大冠軍盃mvp 2017歐冠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