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大學生應該活成什麼樣?

2022-12-21 11:35:05 字數 1083 閱讀 7187

1樓:網友

我認為大學應該活成這個樣子,首先不能夠浪費很多的閒餘時間,要把這些課餘的閒雜時間充分的利用起來,這樣的話才能夠讓你的大學變得更加的充實,而不會感覺特別的迷茫。在此之後應該就參加乙個社團,認識很多的朋友。

2樓:韜略服之人

我覺得首先就是比較陽光,其次就是比較成功原因就是在大學期間,很多人可能太過於放鬆自己,使得自己的狀態並不是很好,那麼就需要多運動,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其次,大學是乙個小型社會,所以需要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3樓:王倩

大學生應該活成這個樣子,首先不能夠每一天待在寢室當中時常打遊戲,而是說應該站出來,去外面走一走,就比如說利用一些休閒的時間在圖書館裡泡一天,學習,或者你去你的社團當中,發展你的興趣愛好都是非常不錯的,應該活成這個樣子。

4樓:知哥51668遲糖

大學生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就好了,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權利。大學四年應該是整個青春裡最美好的四年,身體和心理都已經成熟了,但是還可以享受教育,還可以自由自在地讀書、學習、戀愛,不必擔心生活的壓力,不必被車貸房貸壓的喘不過氣。至少你應該知道自己以後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然後趁著年輕去放手一博,就算輸了也無所謂。

5樓:尹朶月

我認為大學生應該活成自己想要的那種樣子,因為在大學這樣的乙個教育機構裡邊,它是比較自由的,所以說大學生能夠去根據自己的選擇做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就在這樣的乙個生活的地方之中,能夠去選擇自己想要的事情是非常幸福的。

6樓:知哥66234譾掣

我認為大學生應該活成的樣子,就是努力學習的那個模樣,因為只有說是在大學的時候努力的學習,才能夠為你以後的乙個考研打下深厚的基礎,才能夠讓你在考驗的這樣一條道路上去,更加的舒坦一些,為以後尋找到更優秀的工作做出鋪墊。

7樓:舒坦還舒爽的福祉

在大學的時候,我們必須是陽光的,非常積極的一種樣子,在學習上面取得一定的成就,但是在生活上就要有更多的乙個基礎,我們要有比較好的人際關係,而且要不斷的去聚會,去參加一些社團活動,最重要的就是你也要自己組織一些活動,提高你自己的責任意識,這樣的話大學才是非常完整的。

大學生應該持什麼樣的戀愛觀,大學生應該持怎樣的愛情觀

遵從自己的心,不是所有的大學生畢業之後都會分手。戀愛不是非要已結婚為目的,目的性太過明確,反而體會不到戀愛的感情。順氣自然的走,能結婚就結婚,不合適就分開。這樣對誰都好 無論是大學生還是大大學生,只要是在戀愛的世界裡,有一道美好的公式,永恆成立 只要你快樂,我就很幸福 只要你幸福,我就很滿足!不就是...

男人應該活成什麼樣,乙個男人應該活成什麼樣?

作為乙個男人一定是要大氣一點,而且對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這樣的乙個男人才會讓人覺得非常的帥氣,而且作為乙個男人,也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標,因為沒有目標,自己的生活一定會是一團糟糕。乙個男人bai應該活成馬雲這個du 樣子,像馬雲一樣,有錢zhi有dao 勢有才華,他可以沒有特別精回致的面孔答,...

大學生應該怎麼樣努力,大學生應該怎樣努力奮鬥

步入大學以後,你會發現。曾經高中的時候,以為大學生很輕鬆的每一週只有幾節課,後來上了大學以後。你了解到了大學的課程,你會發現比你想象的多很多。那麼,這些課程就會佔據我們的很多時間。我們要怎麼分配時間呢?又該如何努力呢?找準定位。首先,我們需要找準定位。要知道我們的成績。你是想剛好過線。還是像更加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