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排水管應該怎麼選擇呢?選擇哪些牌子,型號等?

2022-12-21 10:25:03 字數 2942 閱讀 76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水管質量決定水質好壞。

「水質好不好,關鍵看管道」,傳統的鍍鋅管易生鏽、易腐蝕、易結垢,容易滋生微生物,產二次汙染,威脅人體健康。我們常有這樣的經歷,家裡幾天沒人,開啟水龍頭,流出黃乎乎的鏽這是管材汙染水質的最好例證。現在家用飲用水管道主要有鋁塑管及pp-r管,它們因具有耐腐蝕結垢的特點,廣泛應用於飲用水管道,但由於塑料容易摻雜使假。

二、水管選擇的訣竅。

健康用水,從管開始,如何選購到一種健康、安全、耐用的水管,專家為此教你一招:一聞:聞一聞水管有沒有異味。

水貨管材多摻入再生有毒塑料,聞之常有刺鼻的異味。二看:一看水管的顏色、厚度、光澤度,管外壁是否註明商標、規格、溫度、壓力、生產批的。

三注意:一要注意到正規的有管材授權經銷書的**店購店或廠家。二要注意購買的管材、管件是否是同一廠家生產。

三要注意索取產品服務卡。

三、水管施工同樣重要。

產品質量不等於工程質量。安裝不到位會使產品保險係數打大折扣,一般家用水管多為暗埋,一不小心就會被偷梁換柱、以次充好,消費者可要多留心眼。1、請正規安裝工,並按施工規範進行施工,盡量做到橫平豎直。

2、嚴把材料關,每道工序逐一驗收,以防偷工減料。3、進行試壓試驗,切記不要圖省事,試水不試壓,留下漏水隱患。

四、水管安裝考慮維修改造方便性。

遇到管路設計不合理或使用不方便,需要維修改造,選用一種方便易於維修的水管就顯得十分重要了。目前常用的有鋁塑管和純塑料管(如pvc管、ppr管),鋁塑管能用手任意彎曲不**,鈕接方便,用金屬探測器很容易探測到其暗埋位置,維修簡單方便;ppr管由於熱熔連線,易脆化斷裂,維修改造會影響整個管路的安全,需要非常謹慎。施工完成之後最好對管線排布拍照留底,方便日後檢修。

五、水管售後服務。

敢不敢開具書面的產品服務承諾,從乙個側面看出乙個產品的質量和信譽。消費者不能圖便宜,購買沒有書面承諾的水管,一般品牌管道都具有完善的售後服務,質保書上否具有五十年品質保證,同時要看清楚是不是雙質保。如果只是質保50年,(其中就可能是產品質保)。

這樣一旦出現問題就容易扯皮啦。因質量問題產生的損失,廠家負責全部賠償。而施工呢。

就該找到雙質保的廠家。50年的產品質量+施工質量。只有這樣的承諾,才能讓消費者買得放心,買得舒心,用的稱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家裝水管,ppr是目前最便宜也應用最多的材料,效能更好的還有pe-rt、pb,但是ppr對於普通家裝已經足夠。買水管關鍵是選擇好的品牌,不要買到劣質產品。

如何判斷ppr水管優劣:

使用一看二摸三掂四聞。一看:顏色均勻,嵌件光亮,結構緊密,有品牌型號標識;二摸:

管壁均勻,內壁光滑,外絲有滾花小齒,內絲順滑;三掂:管件較重。四聞:

管材沒有任何異味,在熱熔時一般也不會產生刺鼻異味。

3樓:ra呵呵

金德或索幫 一般廁所用110的,廚房用75的。

4樓:大班長

金牛 根據你家 實際情況選擇。

家裝買水管和穿線管怎麼選擇?選擇鴿牌水管好嗎?

5樓:

現在冷熱水管材,暖氣管路全部都使用鴿牌的。

6樓:

穿線管pvc材質,一般用 16或20mm的規格, 家裝冷熱通用水管:ppr材質, 直徑25*厚度,管子外面標紅線,具體諮詢鴿牌水管。

7樓:響亮不

親,選鴿牌水管就對了。

室內裝修的水管如何選擇?選鴿牌水管咋樣?

8樓:

已經裝上了,直接選的鴿牌水管。

9樓:怡怡孫

闊盛pp-r管道系統原料,採用fusiolen pp-r 80是德國闊盛的專利原料,同時也是aquatherm商標之一,傑出的熱穩定性、抗老化性和純度是此材料的特性。

比起其他水管的優勢是:

1、通徑大,不影響水流量。

2、銅件密封性好,不易滲水。

3、絲口連線更安全。

4、使用100%的全新pp-r顆粒。

東易日盛有闊盛專屬制定的白色pp-r管道,市場上你是絕對買不到的,完全可以放心的使用!

10樓:

我呀,實話實說,選鴿牌水管我真沒後悔。

11樓:昌荌

對的,冷水管與熱水管應該分別使用或者同是使用熱水管。熱水管上面的顯示紅色的,冷水的是藍色的。

12樓:是的風格阿仁

試水完美,我換的鴿牌水管,很厚的哦。

家裝水管用幾分管?怎麼選水管?有選鴿牌水管的嗎?

13樓:是的體會安穩

一般情況下,如果家裡不是別墅,4分水管就足夠,只有家裡是別墅,有幾個衛生間,或者住在樓房的高層,有可能水壓小,這時才需要考慮是不是用6分管。鴿牌水管可以。

14樓:

有,同樣的管子鴿牌水管划算不是一點半點。

家裝水管選哪種材質的水管最好

15樓:專業雜工

用pp-r給水可以了,價效比高,廣東的雄塑、聯塑,日豐,金德都不錯的,大牌子。有錢的話用304不銹鋼管。

16樓:秋風

現在都用ppr管材作為給水管路,供熱管路一般為pe.基本沒有別的可選擇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水管用ppr的就可以了,沒必要用什麼最好的。下面是國內ppr各大品牌:

1.金德。2.偉星。

3.中潔管道。

4.金牛角。

5.日豐。6.聯塑。

7.公元。8.中財。

9.皮爾薩。

10.美爾固。

18樓:大學問

現在ppr管是家裝中常用的水管。

我應該選擇誰呢,我該怎麼選擇呢?

你自己都迷糊,我看了也迷糊,四個地位相同?順其自然吧,如果非要選擇乙個的話。你想讓大家怎麼決定呢?只是聽你說了相遇接觸的過程和現在的關係,又不了解。有點亂,對了,有兩個愛學習的,有乙個暫時不同意的,有乙個還在考慮的。你都要尊重人家的想法,而且別同時給四個女還太多的希望!象你這樣想不小心就會傷人家的心...

家裝窗簾怎麼選擇會比較合適,家裝窗簾怎麼選擇會比較合適?

市場上較受歡迎的款式有羅馬簾 吊帶簾 手提簾 升降簾等,還有適合衛生間 廚房的金屬百葉窗 木製 竹製百葉窗等,適合臥室用的黑白天兩用的無紡布百葉簾更是方便之極。一般來講,裝有大面積玻璃的觀景窗,可以使用裝有拉繩機械的窗軌,採用落地垂簾效果不錯,也可採用幾組羅馬簾拼接而成,裝飾效果更強。對於凸窗來講,...

我該怎麼選擇理財產品呢,我們應該怎麼選擇理財產品?

我可以簡單跟你講一下。1 先說下理財的基本原則 關於資產配置,一般家庭資產需要綜合配置的,資產配置有長期與短期的,5年以上屬於戰略性的資產配置,銀行理財產品在流動性收緊的情況下收益率會比較高,1年內屬於戰術性資產配置,流動性好於長期的 理財基本原則是 安全性 流動性和收益性的綜合,故不能太片面!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