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洛斯基是何人

2022-12-21 10:25:04 字數 849 閱讀 6499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阿爾貝托·帕羅斯奇 英文名:alberto paloschi

生日:2023年1月4日。

國籍:義大利。

出生地:chiari(義大利)

身高:179cm

體重:76kg

球隊:ac公尺蘭。

首場一線隊比賽:07年12月20日 ac公尺蘭1:2卡塔尼亞(義大利杯)

首個一線隊進球:07年12月20日 ac公尺蘭1:2卡塔尼亞(義大利杯)

簡介:2023年出生的帕羅斯奇被埃瓦尼認為是ac公尺蘭未來的希望,他被譽為「身體強壯,技術全面,風格有些類似吉拉迪諾,但也有些像舍甫琴科」,他被行家認為有可能成為ac公尺蘭青訓營出產的下乙個馬爾蒂尼式的人物。

帕羅斯奇目前是紅黑軍團allievi nazionali梯隊的一員,被義大利u17國家隊主教練luca gotti召入陣中,備戰和俄羅斯的兩場友誼賽。比賽將於2月20日和22日進行。1月5日,帕羅斯奇已經在對parma』s allievi 的比賽中為u17國家隊打入一球。

在最近的8場比賽中,帕羅斯奇因為參加u-17歐青賽少打了兩場,但6場仍然打進11球,6場比賽下來,全隊進15球,帕羅斯奇一人包辦了11球!

帕羅斯奇的冒尖不是偶然,去年埃瓦尼率領的ac公尺蘭u-17青年隊奪得了ac公尺蘭各級聯賽唯一乙個冠軍,帕羅斯奇是這支隊中的頭號明星,曾經有過6場打進11球的成績,在決賽對熱那亞的比賽中還上演了帽子戲法。埃瓦尼破格把他推薦到了u-20青年隊,儘管u-20隊主教練加利一開始認為他太年輕,把他放在替補席上,但他還是憑藉自己的天賦和表現成為了主力,本賽季在青年聯賽和盃賽首發8場,打進8球。

2樓:曉頭目

上賽季代表公尺蘭出戰過幾場,表現不錯哦~很穩健~

帕瓦洛蒂的生平簡介,那啥,帕瓦洛蒂的英文是怎麼樣的

那啥,帕瓦洛蒂的英文是怎麼樣的 馬蒂斯生平簡介 亨利 馬蒂斯 henri matisse,1869 1954 法國著名畫家 雕塑家 版畫家,野獸派創始人和主要代表人物,代表作有 豪華 寧靜 歡樂 生活的歡樂 開著的窗戶 戴帽的婦人 等。馬蒂斯晚年的藝術是極其簡練的,帶有平面裝飾性的藝術,然而他的偉大...

雷洛是怎樣的人,雷洛是乙個怎樣的人?

提起呂樂這個名字,或許不太熟悉,但如果提起雷洛,不少人就會有如雷貫耳的感覺了。雷洛的原型其實就是呂樂。雷洛是劉德華所演的電影 五億探長雷洛 中的人物,這部影片上映後極受歡迎,雷洛也因此成了香港電影中的乙個品牌。據呂樂的同鄉好友透露,雷洛傳與當年實際社會型態應該 不離十。呂樂cpm 1920年5月16...

科帕奇是進口的嗎?08年科帕奇進口的車質量怎麼樣

2007年11月6日,上海通用宣布以進口方式引進雪佛蘭captiva,並且推出中文名 科帕奇 此舉宣告上海通用汽車正式進軍中檔suv市場,這也是目前中國suv市場上銷量最大 增長最快的細分市場。雪佛蘭正式宣布2015款科帕奇的上市 新車共推出4款車型,售價為萬 萬元,目前全國雪佛蘭經銷商店已全面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