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清蛋白1天吃多少啊?蛋白粉每天吃多少為好?

2022-12-21 10:10:03 字數 6173 閱讀 508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62公斤重的正常成年人,每天應攝入62*克蛋白質根據國人一般飲食習慣,假設每天攝入:

主食300克(6兩),300*主食蛋白含量約6%=15g雞蛋1個50g,50*雞蛋蛋白含量約12%=6g肉50g,50*肉蛋白含量約15%=魚肉50g 50*魚肉蛋白含量約15%=牛奶200g 200*牛奶蛋白含量約3%=6g豆腐100g 100*豆腐蛋白含量約5%=5g總計47克,即使每天完成以上所有蛋白攝入(理想狀態下),我們仍然缺乏約25克蛋白!

所以建議一般補充20~30g每天就可以。

例如澳施康的乳清蛋白,每天1包或者早晚各1包都行。

2樓:神小朵

現在市道上有許多蛋白粉類產品,蛋白粉是提純了的大豆蛋白、酪蛋白、乳清蛋白的粉劑,或是上述幾種蛋白組合體構成的粉劑。它多用於糾正機體蛋白質養分不良,主要適用於三類人:1.

體內的蛋白質處於重度虧本狀況者。蛋白質是保持和修復機體及細胞成長所必需的養分素。有些人以為吃蛋白粉就能彌補養分,因而長時間吃,但蛋白質絕不是越多越好,也沒有「超能力」,主張我們合理挑選。

步驟/方法:

1 首先,可以明確指出,正常飲食的健康人不需要額外補充蛋白粉。每日吃適量主食(男性6兩以上,女性5兩以上),1~2袋鮮牛奶或等量的酸奶、豆漿,1個雞蛋,3兩瘦肉和2~3兩豆類製品,就足以補充健康人每日所需蛋白質。

2 在經醫生確定腸胃功能允許時,可以口服蛋白粉。兒童和青少年可正常進食者,建議以自然膳食為主,一般不需補充蛋白粉,除非是處於大運動量鍛鍊期間,或是學習壓力很大、因為挑食或素食無法從飲食中攝入充足的蛋白質。

3 靠蛋白粉增強免疫力。「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抵抗力的建立和維護,其實是乙個複雜的系統工程。

它由機體自身的調控、適宜的能量攝入,以及合理而完整的營養素構成。顯然,單靠蛋白粉是遠遠不夠的。不僅不夠,如果不好好吃飯而單純依賴蛋白粉,只會使抵抗力受到損害。

注意事項。此外,對蛋白粉成分過敏、胃腸功能不允許、胃功能衰竭、處於禁食狀態的患者、急性胰腺炎患者、腎功能不全患者、肝硬化、肝性腦病患者和高位腸瘻患者等不宜吃蛋白粉。糖尿病患者要遵醫囑適當降低蛋白質的攝入。

3樓:雨雪落晨曦

乳清蛋白一天吃多少啊?我覺得按照他的規定吃吧,一般來說是一天吃一次就可以了。如果運動量特別大的話,也可以偶爾吃兩次。

蛋白粉每天吃多少為好?

4樓:諫玉芬壬壬

一般每天兩小勺或1袋(約10g)便足夠。另外,根據不同人群生理所需,如手術後、孕產婦、消化道疾病患者等,可根據實際情況而調節食用量。由於術後病人的胃腸道功能恢復需要一段時間,並不宜馬上進食蛋白質粉,請在**期食用。

5樓:蒻熙

蛋白粉的吃法,一般每個品牌的蛋白粉都會有食用方法,按照食用方法可以進行食用。但是,有些人覺得自身可能是高消耗性的疾病,比如惡性腫瘤,量可以適量的增加。因為蛋白粉主要成分是蛋白質類的物質,所以用量要根據患者的胃口以及患者的病情。

如果是正常的人,按正常的標準,即說明書上的飲用方式,可以根據情況進行食用。如果是高消耗的惡性腫瘤患者,若需要補充蛋白粉,可以適當的加量,比如正常人有可能建議是1天3次,1次1勺,可以加到1天3次,1次2勺,這樣對患者的恢復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所以,最好根據具體情況來具體的食用,主要還是以產品的說明書進行食用即可。

6樓:天亮就跑步

每天應喝含20g-40g蛋白質的蛋白粉。

健身後吃多少克乳清蛋白啊?

7樓:万俟聽筠

錯了復如果你每天吃155克蛋白粉,制時間長了會對身體造成傷bai害。du

增肌時,每公zhi斤體重攝取克蛋白質。(是dao陳吉棣教授的《運動營養學》中寫到的)你體重55公斤,應該攝取82.

5-110克蛋白質,但是。這110克蛋白質可不是指110克蛋白粉。它也包括你日常飲食中攝取的蛋白質,比如雞蛋。

牛肉雞肉裡都含有蛋白質。如果你每天吃155克蛋白粉,那你一天要超標大概100克以上蛋白質。這部分多出來的蛋白質會被轉化為脂肪儲存在身體裡,如果長期保持這種攝取量,會由尿液排出,會造成骨質疏鬆,還會加大肝臟腎臟的負擔。

其實健身初期,正常飲食足夠維持你增肌所需要的蛋白質,如果覺得不夠,多吃幾個蛋青就行了,不要迷信補劑,07年的北京市健美冠軍09年亞軍王華昆採取的就是純自然飲食不加任何補劑的飲食方法。

如果要吃蛋白粉也可以,但不要吃那麼多,在飯後或訓練後喝一勺就行了。記得要搭配碳水化合物,也就是果汁或者白麵包,因為服用蛋白粉後需要一定的胰島素,才能把蛋白質帶進細胞。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自身體重bai來參考。

攝入蛋白du質的值。

按自身zhi體重計算。

dao,2-3克/公斤攝入內,在增肌容期可以按5-6克/公斤攝入。

舉例: 70kg體重的人,訓練後攝入大約在140克左右,但日常食物攝入也會有蛋白質攝入,所以乳清蛋白粉一勺到一勺半,差不多45克乳清蛋白粉就已足夠。

9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多運動,晚上9點後不要吃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copy不能盲目,一:喝蘋。

bai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du 三:飯後喝咖啡治脫zhi發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

dao。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純乳清蛋白粉為什麼每天只能吃一勺,健身的人每天吃多少

11樓:阿立

蛋白質是很難消化的東西,吃多了增加腎臟的負擔,所以每天不能多吃。

健身的人一般在健身的那天,健身完後半小時,吃一勺就好了!

12樓:**專家_韓旭

答:並沒有只能吃一勺這樣的觀點,乙個人蛋白質的食用量由體重和身體活動型別來決定,體重大的人需要的蛋白質多,從事腦力及中量以上的體力活動者需要蛋白質多。以上兩種人群每天的蛋白質需求量為:

1克/斤體重。

自然食物中,蛋白質的補充不足可以用運動營養補劑來增加,比如蛋白粉,根據每天自然食物的食用量,來決定應該吃幾勺蛋白粉,而並不是千篇一律的。蛋白粉是一種特殊的食物,不會對身體有任何***,可以用它代替全部的自然食物,所以,你不一定一天只吃一勺。

13樓:網友

健身的人每天每公斤體重不超過克!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了對腎不好,能不吃就別吃。

15樓:東欣梅雅昶

因為乳清蛋白粉含80%以上的蛋白質!吃多了不容易吸收!健身的吃的是一般人三倍!一般人吃一勺約20克左右!健身人員起碼60克!

蛋白粉一天吃幾次啊?

16樓:愛單單愛

一般而言,蛋白粉適宜在運動後30分鐘內服用,一天一次即可。跑步時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是否服用。實際可以按照推薦攝入量服用,運動前或運動後沒有明確的統一標準,服用的次數也沒有統一標準,但不建議超量服用。

對於健康人而言,如果生活中蛋類、奶類、肉類攝取較多,不額外攝取蛋白粉也是可以的。

由於各生產廠使用的原料、工藝不完全一樣,因而其標籤說明上都有各自推薦的蛋白粉食用量,服用者可以參照說明書推薦食用量服用,不要隨意增量或減量。吃得太少,可能達不到預期的目的;吃得太多,又會造成浪費或***。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生產廠使用的原料、工藝不完全一樣,故其標籤說明上都有各自推薦的蛋白質粉食用量,服用者不要隨意增量或減量。

吃得太少,達不到預期的目的;吃得太多,又會造成浪費或***。 都知道蛋白粉可以補充人體必需的蛋白質,總的說來,一般人群,蛋白粉1天1~2勺子就可以了,早晚飯後或者隨餐吃,跑步的時候不需要特意吃。

18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正常科學飲食,一天一次蛋白粉就夠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19樓:乙個小圈吖

可以採用每天3次或每天2次的方法, 每天早上起來1次,開始一天的肌肉增長,專用量20克 訓練前一次屬,防止肌肉在訓練中分解,用量20克 訓練後幫助肌肉恢復與增長,用量40克 訓練前一次不十分必要,可以不喝。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吃的蛋白粉的用量和方法,希望能給您做個參考!!!正餐之前或期專間食用 - 睡前一小時使用。

屬- 最好每日三次,每次劑量- 可配合其他食物一同食用:如香蕉= 30克碳水化合物,1克蛋白質,三餐匙的生果乳酪=14克碳水化合物,5克蛋白質,蛋=0克碳水化合物,6克蛋白質- 若未曾使用類同健康補充品者,可在頭五天減少劑量,建議每日最多為每日三次。

21樓:荒誕經惟

一天吃兩次,每次一至兩勺。

蛋白粉該怎麼吃,運動後吃多少,一天幾次?

22樓:無知到百曉

早晨、訓bai練前、

訓練du後、睡前都是服用乳清。

蛋白zhi的最佳。

dao時刻。

20克蛋白質專就夠了,訓練後需要即刻服屬用的40克。可以加肌酸和葡萄糖(1比7)。訓練後半個小時內吃蛋白粉很有效,如果訓練剛結束吃蛋白粉+肌酸效果會更明顯,千萬不要剛訓練完就去洗澡,錯過了營養最佳補充時機;。

喝蛋白粉的時候最好吃兩塊餅乾或者兩片麵包,讓蛋白粉可以再胃裡多「掛」一會,不會直接消化下去。早上起床的時候最好喝杯蛋白粉,經過頭一天的訓練後和一夜的睡眠,胃裡很空,補充營養需要;蛋白粉自身有調節腸胃的作用,不會傷害身體,但也要因人而異,因訓練強度而異,服用的劑量需要慢慢增加,不可以增加太快。早+訓練+訓練+晚。

23樓:誰發紅包

適合健身期間吃的蛋白質,如何補充食物蛋白,什麼時候吃蛋白粉?

24樓:悟豆

訓練日:早上空腹20 訓練前20 訓練後30

25樓:拔刀流創始人

這個copy問題不可以籠統概括的說bai!

不管你吃的什麼牌子的du蛋白粉或者增肌。

26樓:時尚王就是你

那個好像有規定一天吃的量,只要沖水或幹吃即可。

健身吃乳清蛋白粉是一天幾次??

27樓:健十**醫生

乳清蛋白粉最佳的服用方法:

乳清蛋白粉每十克用50毫公升水,可以用牛奶或是自己喜歡的飲料來代替,建議每天食用一到三次為宜,可以根據醫生或者是營養師的建議來服用。運動之後30-40分鐘內可以喝,每次1-2份乳清蛋白粉。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運動量的和你身體體重,健身初期一般2g/kg(身體體重),60kg的人就是120g,最好不要一次性補充,身體一次吸收不了這麼多蛋白質,一次30g蛋白質攝入(記住看蛋白質含量,不是粉30g,舉例:我用的是增肌粉,蛋白質含量只有50%,所以我一次就用60g左右。),然後早晚不管有無訓練,都喝一次,因為晚上肌肉恢復需要蛋白質,早上機體消耗了大量蛋白質也需要蛋白質的補充。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一次,主要鍛鍊後吃,量不用太多。

蛋白粉一天吃多少

30樓:請叫我武叫獸

如果是要增肌的話,每天每公斤體重2克蛋白質,你78公斤,每天應攝入156克蛋白質,這是你每天應攝入的蛋白質總量,其中來自蛋白粉的蛋白質佔20-25%就夠了,也就是31—39克。如果你覺得你的訓練量非常大,比如說每天要練到兩、三個部位,那你可以把蛋白質的攝入量提高到每天每公斤體重克,其中來自蛋白粉的蛋白質所佔比例不變。

蛋白粉主要是在訓練後立即補充,最好是訓練前衝好,訓練後立即喝下,而且,在沖調蛋白粉時應加一些含葡萄糖豐富東西,比如蜂蜜,肌肉合成過程中需要消耗大量能量,而訓練剛結束時,體內正缺乏血糖**,這是補充葡萄糖這種消化吸收快的醣類,可以迅速為肌肉合成和體能恢復提供能量。

不要太依賴蛋白粉,畢竟蛋白粉是高純度的蛋白補劑,營養結構單一,缺乏各類維生素、礦物質,而肌肉增長又不可缺少這些營養,所以在日常飲食中,多吃蔬菜水果,多吃五穀雜糧,不要一味的追求高蛋白,大量吃肉,大量和蛋白粉。蛋白質的代謝與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都有關聯,如果不補充足夠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蛋白質就很難被用於肌肉合成,會有一大部分被用於能量**,在體內氧化分解掉,最後隨尿液排出體外,造成極大浪費。

乳清蛋白粉和蛋白質粉有什麼區別啊

主要差別在於吸收速率不同,乳清蛋白吸收速率最快,30 40分鐘內即可吸收完畢 普通蛋白吸收速度適中,大約在2小時左右。乳清蛋白粉是採用先進工藝從牛奶分離提取出來的珍貴蛋白質,以其純度高 吸收率高 氨基酸組成最合理等諸多優勢被推為 蛋白之王 乳清蛋白不但容易消化,而且還具有高生物價 高效化率 高蛋白質...

蛋白粉健身前喝還是後喝蛋白粉喝多少效果好

建議是健身前喝比較好,健身運動時候可以加速促進身體的吸收,可以按照療程來喝,一般喝三五個療程就好 健身需要吃蛋白粉嗎 健身後怎麼喝蛋白粉效果最好 蛋白粉在健身期間並不是必需品,如果食物中補充了足量的蛋白質的人可不吃蛋白粉的,只要想要通過健身強身健體 適當的 增肌沒有必要一定吃蛋白粉,不過像大重量肌肉...

膠原蛋白每天吃多少合適?膠原蛋白一天吃多少

建議每人每天攝入5 10毫克膠原蛋白。提示維生素c的補充效果較好,因為維生素c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催化劑。如果身體的維生素c含量不足,補充更多的膠原蛋白的好處是有限的。膠原蛋白應該空腹服用。最好在早餐前吃。如果你錯過了早餐時間,必須選擇其他的空腹時間。如果沒有疾病是不用補充膠原蛋白的 一般蛋白只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