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脖子上起來好多扁平疣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7:46:08 字數 889 閱讀 4025

1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主要是通過直接接觸傳染,但是也可通過汙染物,如針、刷子、毛巾等間接傳染。另外,外傷也是引起傳染的重要因素,平時經常可見到扁平疣沿著抓痕分布排列成條索狀。可以去大藥房買草本克疣洗液,點擦在疣體上,讓疣體脫落,一次**。

此外,機體免疫力低下的人也比正常人容易傳染到扁平疣。生活中扁平疣的易發人群是青少年,以及個人免疫能力較低的人,建議在生活注意好個人的衛生,多做一些運動。多攝入一些健體的維生素類。

提高自己的免疫能力

2樓:金華**病防治院

扁平疣是種病毒感染,但一般情況下都是不痛不癢,沒有不適,觀察即可,你也可以自己外用抗病毒藥物,如阿昔洛韋等,最好去醫院雷射去除!

平時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心情愉快,保證充足睡眠,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身上和脖子長了很多扁平疣該如何徹底去除_扁平疣

3樓:匯神亂舞

你好,李大夫,你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給我回覆,真的很謝謝你!說真的,我現在對**扁平疣我已經不抱希望了,對你是慕名而來,希望能在你那裡得到一絲希望!我在網上了解過這個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的,撓破了會傳染,你建議服湯藥可以**,不知道表面上的疣體該如何去除?

長出來的它自己不可能會消失,希望能得到李大夫滿意的答案,謝謝!祝你工作順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太多了也是很麻煩,不好去掉

最好是先物理的切除掉,然後再用久瀾uk,防『復

這段時間裡,像辣椒海鮮菸酒等等就不要沾了,多喝水。沒什麼事情,最好也別熬夜

5樓:線菡許覓露

雷射去扁平疣效果不錯,**也徹底。我朋友就是在中醫院美容科的這邊做過,效果很好,可以去臨沂的醫院看看

臉上長了扁平疣怎麼治啊,我臉上長了好多扁平疣,越來越多該怎麼辦啊?

臉上長扁平疣應該到正規醫院的 性病科就診,通過二氧化碳鐳射法 冷凍法,或者電灼法,配合服用抗病毒藥物 期間應該做好面部的衛生工作,避免抓撓,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不利於疾病的 長扁平疣是因為身體某種免疫力低下.可以通過內服外用一些中醫藥就會好的比較快.我長扁平疣已經有6.7年的時間,中間試過在網上找的...

早上起來嘴裡有好多唾液,是怎麼回事

應該不是什麼問題。似乎有人會這樣。我不是醫生,只有就題論題。為什麼早上睡覺醒來嘴裡會有很多口水啊?為什麼有的人睡覺會流口水?千萬注意,很可能是這種疾病。我從小就是這樣子,小時候睡在床邊,不停地吐口水,睡醒嘴裡也是慢慢的口水,都堅持十幾年了,哭。適應調節的過程難免會有問題,大家都是一樣的!吃太多了,誰...

早上起來發現脖子上的帶的觀音怎麼在枕頭上高手進

我的觀音睡覺起來總是跑我後被上去。因為晚上不停的轉身緣故,哈哈你的肯定也差不多。如果非得有什麼預兆的話,那倒不如往好的方面想啊。朋友,是你想多了,那個沒有什麼,是不是你的家人和你開的玩笑或者是你晚上睡覺錢取下來的,忘記了而已!呵呵!別想太多。不信則無,唯物主義一點的好!估計你體味太強,觀音想到上面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