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入塵煙動了誰的乳酪,隱入塵煙影評

2022-12-21 04:20:08 字數 2728 閱讀 1228

1樓:噠糝一號

最近上映幾十天之後,突然爆火的一部劇—隱入塵煙,讓大家慢慢了解了他的拍攝過程,導演李睿珺被人們稱為圈內的馬有鐵,動了資本的利益,不被很多圈內大佬看好,這樣的人還有很多很多,真正有著文藝才華的人就應該給他舞台,讓他發光發熱,而不是一味的去打壓,隱瞞,在當今這樣乙個浮躁的世界裡,我們好像玷汙了愛情,正需要一種自然的回歸,心靈的守衛。力挺隱入塵煙!隱入塵煙票房大賣是無數想要追尋純潔內心,純潔心靈,啟迪自我的普通人們的付出和奉獻。

導演爭取不到投資,只能自掏腰包籌拍電影。在電影上映後,僅有的排片量給了導演當頭一棒,若不是後期熱度**,無投放,無宣傳的隱入塵煙必然慘淡收場。

在此種情況下,導演李睿珺何嘗不是娛樂圈的馬有鐵,獨自建設房子,村里沒人幫忙,也沒人祝賀。看不慣的網友憤恨說道,你好,李煥英票房可達56億,口碑更好的隱入塵煙一億都難上,可見市場早已被資本介入,即便電影再好,沒有排片量都是枉然,注定不會有高票房。

時至近日,隱入塵煙的排片也僅有,在隱入塵煙飽受全網好評時,再遭到大量黑稿的攻擊,指責其放大苦難,醜化人民,如此統一的口徑,不得不讓人懷疑背後是否有資本介入。幸虧央媒及時下場定調,對隱入塵煙大加讚揚,在文案中特意強調真實二字。

回歸到影片本身,導演用低成本,高質量的鏡頭展現出最為質樸的感情,秒殺一眾國內商業電影,反倒國內惡劣的環境影響了隱入塵煙的綻放。

2樓:一子號

可能是隱入塵煙拍的過於現實,戳中了一些人的痛點。總有人強行讓我們仰望星空,是怕我們一低頭就看見了隱藏在塵煙中的苦難嗎?《隱入塵煙》這部映入現實的影片,如一棵眼中釘從視線中消失了,但它已經深深刻在老百姓的心裡。

3樓:泡泡愛次飯

引入塵煙因為動了資本的利益,所以不被很多圈內大佬所看好。

海清又打出一副王炸,《隱入塵煙》是怎樣讓人破防的?

4樓:伊二三

這部電影講述的就是純粹乾淨鄉村的愛情史詩,也是悲涼人生的一種唏噓,更講述的就是在那個年代在物質非常匱乏的農村,在困境下面人們曾經生活的辛酸。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將細節表現的非常的到位,尤其是在下大雨的時候,他們手忙腳亂的想要挽救土磚。這一刻就讓人很心酸。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一種真實感,是一部非常經典的作品,裡面的生活很苦,但是沒有說一句苦。

隱入塵煙影評

7樓:生活小能手

隱入塵煙影評如下:

《隱入塵煙》是一部很真實的影視作品,是一部很有態度的影視作品。《隱入塵煙》中的演員並沒有太高的人氣,並不是人們經常看到的演員,人們在看的時候會產生比較強烈的代入感。

《隱入塵煙》主要講述了一對農村夫婦的苦難、艱辛與奮鬥,既有著人生的希望,也有著人生的絕望。

這對農村夫婦生活在乙個貧瘠的地區,並沒有受到很好的教育,但在命運的沉浮中,一直在不斷的掙扎,想要掙脫環境的束縛。影片中有許多感人的場景,比如男主角每天都需要幹很重的活,本身就處於乙個營養不良的狀態,但仍然需要給有錢有勢的人家去獻血。男主角也許是被逼無奈,但男主角又無法推辭,男主角即使生活在底層,仍然有著人性的美好,並沒有被命運打趴下。

男女主角的生活是十分艱苦的,兩個人向鄰居借了雞蛋,並且製作了孵化雞蛋的東西,慢慢的孵出了小雞,兩個人終於吃上了雞蛋,在孵化的過程中,充滿著對生活的無限希望。雖然生活中充滿著許多挫折,但是他們總是有著不斷向前的動力,在非常惡劣的環境下,一直堅持走了下去。這是一部很有內涵的影片,人們在看的時候也許會笑出聲,但慢慢的就會靜下心,會靜靜的欣賞這部作品。

影片中除了有令人感動的故事,而且還有著許多富含哲理的話,會讓人們產生深刻的思考。不管是好的命運,還是壞的命運,人們都需要積極地去面對,也許有著許多不情願,但人們會慢慢的享受這個過程。在這部影片的最後,男主角因為妻子離開了,就將自己的房子拆了,他坦然的接受了自己的命運。

人生也許就是這樣,這部影片很好地向人們展現了人生,是可以令人產生震撼的作品。

《隱入塵煙》介紹:

《隱入塵煙》是由李睿珺執導的劇情片,武仁林、海清領銜主演。

該片講述了在西北農村,一對農村夫婦艱辛而溫馨的一段生命旅程。

該片於2023年7月8日在中國上映。

《隱入塵煙》的45天創造奇蹟,為什麼說它是暑期檔第一黑馬?

8樓:一鍋燉不下

因為這部劇拍的非常的好,特別的真實,很接地氣,很有代入感,演員的演技也都**,表現的特別的細膩,所以非常受歡迎,所以是第一黑馬。

9樓:云云呀

這是因為這部影片獲得了大眾一致好評,能夠讓人淚灑當場,所以能夠成為暑期檔第一黑馬。

10樓:可樂雞翅

畢竟這部電影上映45天以後,不僅票房過億,而且還收穫了很多人的口碑,也收穫了很多人的好評,所以才說他是黑馬。

張新成發文分享《隱入塵煙》觀後感,這部影片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11樓:蓉淼經驗之窗

這部電影講述女主角小蘭因為一場意外而失憶,後來就在農村裡面過了整整20年,才被家人找回去。

上天和入地是怎麼來的?上天入地指的是誰

上天和入地是這樣來的人也能上天和入地,人上天可以坐飛機。人入地可以用各種各樣的工具來挖槽。幾本是上天入地,無所不能。龍吧,龍能飛天,而蚯蚓又叫地龍,能入地。公升上天空,鑽入地下。形容神通廣大。也比喻為實現某種目的而四處奔走。你好,答案是蛇。蛇年生人外表冷靜,像表皮冰冷的蛇般,會沉著鎮靜地觀察周遭事物...

神偷奶爸2是誰配音的,神偷奶爸2是不是有兩個版本的國語配音啊?

森碟 加盟 小黃人 也是國語配音版的一大亮點。在近日的親子節目 爸爸去哪兒 中,五歲的田雨橙外表甜美可愛,卻像 女漢子 一樣精力旺盛,又很大力氣,在節目中總能提著很重的食材籃子像風一般的奔跑。片方介紹,在國語版中,這位小蘿莉將本色演繹精靈古怪的小女兒艾格尼絲。片方表示,在為片中最可愛女兒艾格尼絲網羅...

民間俗稱「鬼剃頭」,究竟是誰動了你的頭髮?

大家可能不知道鬼剃頭,其實鬼剃頭的意思是不知不覺頭髮就沒有了就好像被鬼給剃了一樣,其實這是民間的說法究其原因就是可能有的是礦物質元素缺失,有的是斑禿造成的。那麼斑禿是什麼呢為什麼會斑禿呢?斑禿其實說白了就是謝頂患處頭髮迅速成片脫落,然後脫落處成不規則形狀,形成了現在的這個鬼剃頭,其實說白了就是斑禿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