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北榮志怎麼死的?澤北榮治和仙道彰誰厲害?

2022-12-21 03:20:07 字數 2509 閱讀 2813

1樓:找不到的情人節

是在天上吧,翻譯錯了吧,在飛機上啊,飛美國去了。

2樓:網友

澤北榮志。

開放分類: 灌籃高手。

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中的人物。

全日本高中籃球界的王者球隊,此前連續三年獲得全國大賽(ih賽)冠軍的山王工業高中籃球隊主力小前鋒,被譽為日本高中籃球界第一人,個人能力極強,尤其擅長單打獨鬥,中投,突破,上籃,灌籃,樣樣都很拿手。如果論單挑能力,仙道、流川楓都遠不是他的對手。他甚至還是山王工業高中籃球隊建隊以來的第乙個帥哥。

澤北在很小的時候就愛上了籃球這個運動,還時常和他的父親澤北明志比賽,並以打敗父親為目標(這倒讓我想起了《網球王子》裡的越前龍馬和他的父親越前南次郎),終於,在澤北9歲的時候,他戰勝了他的父親,此時他的籃球水平早已遠遠超過同齡人了,以至於他在上國中時因為瞧不起籃球水平遠不如他的學長而被痛毆了一頓。

終於,在他即將公升入高中的時候,他的籃球天賦被高中籃球界的王者球隊——秋田縣的山王工業高中發現,將他從東京(因為他在國中時和仙道交過手,而陵南的教練田岡茂一曾說仙道是他從東京帶來神奈川的,所以推測澤北來自東京,可能並不準確)帶到了這所高中籃球的聖殿,在這裡,他遇到了深津一成、河田雅史等眾多出色的隊友,他們一起組成了日本高中籃球界的不敗王者——山王工高的新一代主力陣容,在澤北高一那一年,他們輕鬆蟬聯了全國大賽冠軍。

高二時,他決定去美國追尋他的籃球夢,但在那一年的全國大賽,也是澤北參加的最後一次全國大賽上,他們第一場比賽就遭遇了神奈川縣的湘北。在那場比賽中,澤北多次利用他出神入化的個人能力,頻頻得分:在流川楓、赤木、櫻木三人的封堵下上籃得分;連續過掉湘北隊場上所有4名隊員之後,面對櫻木花道高高躍起的封蓋,利用小人物上籃得分;從流川楓手中斷球之後,迅速運球到前場,從罰球線起跳,大力灌籃得分;最後關頭面對三人包夾,後仰跳投,球從他手中飛出,在空中滑過一道優美的弧線之後,穩穩地空心入籃……神奈川的超級新星流川楓在他面前顯得一無是處,信心盡失,最後只能無奈地放棄他一貫的單打獨鬥作風,選擇傳球。

雖然最後山王輸了,但是澤北的表現還是無愧於他高中籃球第一人的稱號。

基本情況:身高:188cm

父親:澤北明志。

年齡:高二(大約17歲)

學校:山王工業高中。

球衣號碼:9

外號:小和尚(櫻木起)

澤北榮治和仙道彰誰厲害?

3樓:長壽周郎

雖然國中的時候仙道承認澤北比自己強,不過第二次全國大賽後澤北去挑過仙道,澤北完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澤北榮治厲害啊!澤北榮治單挑王啊。

灌籃高手裡和澤北榮治的是哪一集?

5樓:妙婷婷

《灌籃高手十日後》正式出版:

6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大賽沒有拍成動畫,湘北在全國大賽中: 第一場戰勝了大阪的豐玉高中。

第二場就遭遇了連續10幾年的霸主山王高中 澤北容志 號稱第一王牌 曾經打敗過仙道 漫畫很精彩 建議看一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全國大會篇的,沒有動畫的,有漫畫,你可以去網上看,是後來才畫的,一開始沒有的。

8樓:量產失敗型

續集全國大會的。沒動畫全是漫畫。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把你,連山王都不知道,山王可不是海南那種垃圾,隊長:深津一成,日本第一:澤北榮志,大小奧尼爾:河田兄弟。

流川楓和櫻木花道也因此經典合作了一把。

流川楓的拉桿扣籃和澤北的空中連過三人上籃哪個更難做

10樓:網友

這樣給你回答你應該能滿意,這兩個動作都是喬丹在nba的傑作,這兩個動作都是乙個人身上出來的,所以同理可證,能做其中乙個的另外乙個動作也能做出來,至於難度,只能說不相上下。因為面對的防守不一樣,所以做的躲避動作就不一樣,如此而已。

灌籃高手裡的澤北榮志是第幾集出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漫畫裡有,湘北對抗最強的山王。澤北榮志是山王的王牌,日本高校籃球界的最後湘北給山王乾掉了,自己也元氣大傷。在第三場對抗愛和學院時輸掉了!是無冕之王!

12樓:浴血鳯凰

恩,第26集漫畫。頂樓上。

《灌籃高手》中山王的澤北榮志穿的籃球鞋是什麼牌子?球鞋的名字是?

13樓:寒跡

asics正買賣復刻版,數量有限。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圖案有點像匡威的。

從麗澤到回龍觀文化西路東亞上北中心怎麼走?(地名,本人不認路,乘地鐵要具體)

公交線路 特8內 地鐵13號線 441路,全程約31.5公里1 從麗澤長途汽車站步行約280公尺,到達麗澤橋站2 乘坐特8內,經過16站,到達城鐵大鐘寺站 也可乘坐323快 3 步行約110公尺,到達大鐘寺站 4 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5站,到達龍澤站5 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城鐵龍澤苑站 6 乘坐...

廈門北高鐵站到泉州市豐澤區豐澤路有多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6公里 起點 廈門高鐵北站 地上.1.廈門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 2 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 3 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珩聖路 4 沿珩聖路行駛180公尺,左轉進入巖通路 5 沿巖通路行駛420公尺,右轉進入集美北大道 6 沿集美北...

言字旁澤的右邊怎麼讀,澤右邊的字怎麼讀?

部首 訁 五筆 ycfh 釋義 把一種語言文字依照原義改變成另一種語言文字。什麼啊,譯的繁體是這個啊 譯 顯示不了繁體,題主可以自己查下譯的繁體 翻譯的譯 音同 益 澤右邊的字怎麼讀?你說的是繁體字 澤 嗎?右邊的 睪 念 y 暗中察看。z 古同 澤 澤蘭,一種香草。g o古同 皋 高地。古同 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