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用別人的好不好,風水,風水 別人扔掉的碗,撿回來好不好

2021-03-17 03:05:06 字數 582 閱讀 4655

1樓:

只要不是死人或者病人的就沒什麼事的,屬於自己個人物品的最好用自己的。

祝你好運!

風水學上皮箱適合借給別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這個皮箱和你的親密度,如果這個皮箱跟著你很多年且運氣一直不錯,建議不要借給別人。

用風水用風水學說用別人用過的涼蓆好不好?

風水 別人扔掉的碗,撿回來好不好

3樓:迷石流

地球也是別人住過的,我們是不是也不能在上面住了?

4樓:

那需要看你對那碗的喜歡度了。如果只是一般般,最好還是不要撿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別人用過的東西都有別人的磁場,用別人的東西是要付出代價的。不從風水說你也能明白,搬家睡別人的床,別人的枕頭,養別人的狗,吹別人用舊的空調,這些好不好?

是絕對不好的。因為這些東西都帶著別人的磁場,別人搬走了那磁場依然留在物品上,你用便會影響你的磁場。

請問房子的風水好不好,房子風水好不好要怎麼看,政府後面的房子風水好不好?

馬路是哪邊高啊,什麼流向 一般住宅面對水池是好的,但是南邊有山壓住,雖然不會缺錢,但是也不會有很大的財運。關於你的住宅後方有座高樓非常有利,主你事業上有貴人相助。不知道你房間的窗戶是否相鄰西邊的馬路,要是相鄰很對你的財運很有利。馬路可以比擬成河,行人比擬是流水,為活水。行人多了帶的財運也就多了。房間...

四樓的風水好不好

農村房住宅不可建在山脊上,或山谷的出入口,否則不但不能獲得地理上的福澤而且住人還易患各種疾病,對人不利.不能單一說的 看大體 比如外部環境 內部布局 年命等 根據你的命格來看 不過越接近地面越好 知道的說說買房風水好麼高層住宅有哪些風水禁忌 在電梯房沒有普及之前,金三銀四一直是買房選擇樓層的 樓層,...

錯層的房子風水好不好,錯層房子風水

有影響原因是 客廳屬主 臥室屬相 衛生間奴 以上是風水論 結論你的風水欠好 比如君弱相強 主弱奴強 若你是領公薪的 肯定下屬比你強 在家庭裡,沒有長尊幼愛之道 家生罵父之兒女 你所以欠好 房子向下錯層好還是向上錯層好?準備買個錯層的房子,但是是向下的錯層,這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大門進來 向上錯跟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