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能決定一切嗎?

2022-12-20 22:30:02 字數 924 閱讀 2830

1樓:狸禾

人的性格決定人的命運。性格分為許多種,軟弱的性格造就乙個軟弱的人,這就是人的稟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從不同的角度觀察可以得出不同的結論。

我們就是生活在這個多重的世界裡,每天面對不同的人,說著不同的話,像乙隻變色龍。可是無論乙個人如何表演,他的性格都不會改變。 每天我們要面對許多的陷阱,有自己設計的,當然絕大多數是外人設計的。

他們像乙個貪婪的獵人,每時每刻每秒都在等著你。可是當乙個人不知道這是陷阱,卻仍然坦然面對的時候,在明知道是陷阱卻仍然勇往直前的時候,那麼這個人的勇氣無論從那乙個方面來說都是值得去稱讚的,這就體現了乙個人的性格。 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並不一定注定我們最終一事無成,只要我們努力了,一定會有所收穫。

所以要有積極的生活態度和為之奮鬥的目標,要相信自己,一定會有成功的那一天。其實自信是體現乙個人優良性格的一種方式。 遇到困難,只要我們咬咬牙,挺一挺,一切都會過去,所以忍耐也是體現乙個人性格好壞的試金石。

總之,人的性格決定了人的價值取向,決定了人的命運。性格也許是先天形成的,但是我相信,它最終還是由於後天,經過多種因素形成的一種人的特殊產物,因此,所謂的命運就掌握在自己手裡,就看我們怎樣把握了。

2樓:俎平卉

性格對乙個人來說確實很重要.甚至可以說性格可以決定成敗。乙個人性格的養成受他從小的生活環境影響,有一部分原因可能是遺傳了父母的性格.性格好的人大家都願意跟他成為好朋友,他不僅能給你帶來開心愉快,還能把你的性格也感化好.我們跟性格不好的人在一起,可能會比較壓抑,他們似乎更多的是不開心,生氣,鬧心這樣我們似乎就要陪著他不開心了,畢竟我們選擇了與他做朋友,就不可以棄他而不顧。 面對困難,性格好的人會樂觀的面對,化困難為進步的力量.而性格不好的人可能會消極面對,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性格不可以決定一切,但是它對很多事情都有著不可忽視的影響.性格只能決定人際關係,不能決定其他,命運還是要靠自己努力的!

祝你好運!

心態能決定一切嗎

態度不能決定一切,因為很多東西完全靠態度解決不了問題,需要你有優良的策略和廣博的知識,甚至需要一定的機遇與人心內在的感悟。但態度能讓你接近於控制一切,但最後的控制還是需要你的才識和膽略,以及你的靈性與運氣。在很多時候它是至關重要的,有時我們就可以說它決定一切。但心態要擺正,是十分困難的。經歷不同,感...

成績決定一切嗎,成績能否決定一切?

成績決定不了一切,雖然說在面試中很多單位往往會注重一個人的學歷,但在實際的工件中往往看重的是一個人的實際操作能力。沒有成績可能連面試的機會也找不到。但有成績並不一定可以做好一切,被用人單位所賞識,有時光有理論知識,而不懂得運用,最後的結局就是被用人單位毫不留情的刷出去。成績只能說明一個人在認識領域不...

請分析「態度決定一切性格決定命運習慣是人生指南

命運由性格決定,性格由習慣養成 習慣因行為養成,而行為源自你的想法和態度。所以成功的命運最原始的動機 動力是積極樂觀的態度。執行比空想重要的多,向夢想努力吧,若看不遠大夢想,先做身邊想做且能幹的事!也許你工作當中,不僅可以自立生存,而且有一天你可能發現,你已經找到了自己的理想,且再奮鬥之中。經常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