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封陽台,客廳鋪實木地板的話,需要做防水嗎?

2022-12-20 11:35:03 字數 721 閱讀 7145

1樓:晚安小耳朵

如果沒有封陽台,遇到多雨天,其實家裡會比較潮濕。可能會對木地板造成損害。沒有封陽台的房間,盡量選擇仿木紋瓷磚。

2樓:你我的溫柔

家裡沒封陽台,客廳鋪實木地板的話,需要做防水,不然下雨或者拖地都會發生潮濕現象。

3樓:淺安時光小芳

需要做防水的,客廳裡也要用防水的,可以防潮,防水,有利於長期使用,不用防水的地板會容易潮濕的;地板安裝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平的,千萬要量好自己地面的水平線的。

4樓:玩遊戲的魚博士

需要做防水。因為下雨的時候,陽台的水會打濕客廳。這樣就很不好清理地板。而且地板也會有潮濕的感覺。

5樓:qiy英小球

不封陽台的話肯定是要做防水的啊,要不然遇到颳風下雨的天氣,陽台上豈不是要積滿水了嗎,到時再滲透到樓下的話,就很麻煩了呀!

即使客廳和陽台之間有做塑鋼移門,但不封陽台的話,外面的水還是有可能流到家裡來的,到時客廳裡鋪的地板被水泡了之後就容易發霉了。

做防水還是蠻簡單的呀,首先要讓客廳的高度比陽台高30mm,防止外面的水流到家裡面;然後地面要做一些坡度;最後要買***一點的地漏,讓水能暢通的排出去!

6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家裡沒有封陽台,客廳鋪實木地板,一定要做好防水,特別是梅雨季節,如果沒有做好防水地板,就很容易腐爛。

家裡陽台和客廳擺放什麼植物好,家裡養什麼植物風水好

客廳 發財樹 幸福樹 金錢樹 花葉萬年青 龜背竹 綠寶石 陽台 鐵樹 萬年青 金錢樹 家裡養什麼植物風水好 植物本身是乙個豐富的生命場,具有多種與人類相同的體系特徵與表現形態,不僅能給人類帶來健康的身心,而且在視覺暗示上對我們的影響也非常大。所以植物的選擇和擺放風水是否合理與正確,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

客廳和陽台如何裝修更美觀,客廳陽台設計技巧,如何裝修出漂亮的陽台

如果客廳和陽台之間的埡口太高,晾衣桿裝的又太低,也可通過後期的裝飾來做一些補救。比如,可以根據整體風格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材質定做誠裝飾板,放置在埡口過梁下方對晾衣桿進行遮擋,裝飾板最好是有鏤空的效果,隔斷也不能太寬,以免影響客廳的採光。客廳陽台裝修要注意三大點 客廳陽台裝修風格要統一。客廳陽台材料選擇...

為什麼封陽台要選擇鋼化玻璃,為什麼封陽台要用鋼化玻璃

因為陽台是與戶外連線的地方,不過不慎將玻璃擊碎,鋼化玻璃不會像普通玻璃成塊狀而傷人,而是成顆粒狀,現在市面上的玻璃基本上都是鋼化玻璃,鋼化玻璃的人性化設計更加符合大眾的選擇。為什麼封陽台要用鋼化玻璃 落地窗封陽台為什麼一定要選用鋼化玻璃 在使用者使用落地窗封陽台時,最重要的還是使用鋼化玻璃,尤其是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