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陽台的玻璃可以隨便選嗎,封陽台玻璃選擇有哪些

2021-03-03 22:03:03 字數 1877 閱讀 1896

1樓:天朗鈞門窗

您好,鋁合金門窗屬於定製產品,所以玻璃是可以您來挑選的。根據您所選擇的鋁合金門或者窗的型材寬度決定做雙層還是單層玻璃,以及玻璃的厚度。一般來說,現在家庭封陽台普遍選用雙層中空鋼化玻璃,厚度5-9-5或者6-9-6的,安全且隔音。

如果您對節能要求特別高,可以在此基礎上新增low-e鍍膜,隔絕陽光帶來的熱量。

2樓:萬榮

一般以透明白玻或中空為主

封陽台玻璃選擇有哪些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目前市場上可用來封陽台的玻璃材料挺多的,有雙層中空玻璃,鋼化玻璃,夾膠玻璃、鍍膜玻璃等等,而對於不同的朝向和地區的陽台玻璃的選擇都是有要求的。在南方地區,如果太陽紫外線照射強烈的地方,一般都是採用的鍍膜玻璃,在寫字樓用的比較多,而在家中也可以用鋼化玻璃的,特別是在無框陽台的封陽台,採用鋼化玻璃的比較多。在北方地區,因為天氣寒冷,風沙大,封陽台用的玻璃採用雙層中空玻璃,三層中空玻璃。

對於夾膠玻璃一般是用在頂部玻璃,特別是陽光房用的比較多。 雖然封陽台玻璃材料很多,但是不同的地區使用的封陽台玻璃也是不一樣的,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周到,選擇適合的陽台玻璃,以免後期要跟換更麻煩。

封陽台的玻璃可以隨便選嗎

4樓:高大憤青

不可以,一般都會和物業協商,整體的樓面要整齊。玻璃選擇上一般會選擇夾層玻璃,高層更隔風更安全。

封陽台的玻璃可以隨便選嗎

5樓:維意定製家具

最好不要隨便選,因為普通玻璃熱穩定性也比較差,抗衝擊力不夠,如果受到外力影響很容易碎裂,不僅如此,在潮濕的地方,透明度也會降低,所以,不建議選擇這類玻璃。

建議選用以下3種:

真空玻璃

真空玻璃也叫夾層玻璃、夾膠玻璃,是由兩片或多片玻璃組成的玻璃,而多層玻璃之間夾了一層或多層有機聚合物中間膜,經過特殊的高溫預壓(或抽真空)及高溫高壓工藝處理後,使得玻璃和中間膜永久粘合為一體。

經過這樣的處理,玻璃即使碎裂,碎片也會被粘在薄膜上,破碎的玻璃表面仍保持整潔光滑。這一設計,有效防止了碎片扎傷和穿透墜落事件的發生,確保了人身安全。

中空玻璃

中空玻璃是由兩片或三片玻璃中間加隔空鋁條,四周用使用高強度高氣密性復合粘結劑密封,這一設計可便使玻璃之間形成個中空層阻礙熱量和噪音的傳播,可達到隔音隔熱的效果。這種玻璃也稱之為雙層玻璃。對於隔音有要求的可以選擇中空玻璃。

鋼化玻璃

鋼化玻璃是普通玻璃經過高溫加工冷卻而成,硬度是普通玻璃的兩倍,所以鋼化玻璃又被稱為安全玻璃。一是因為鋼化玻璃打破之後成為顆粒狀不傷人,二是因為鋼化玻璃硬度強不易被打破。所以鋼化玻璃被國家強制實行安全標誌,每塊鋼化玻璃必須有****「3c」標誌。

鋼化玻璃可以加工成單層玻璃、中空玻璃、夾膠玻璃,強度、抗衝擊性、隔熱保溫效能優良,是陽台窗玻璃的比較好的的選擇。但是鋼化玻璃是不能裁割、不能打孔的,基本沒有什麼再利用價值。

封陽台的玻璃可以隨便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啦,要有一定強度,受大外力時是破碎成碎片的,免得跌落傷人。

封陽台的玻璃可以隨便選嗎

7樓:hpv診療中心

肯定不行啦,要有一定強度,受大外力時是破碎成碎片的,免得跌落傷人。

封陽台玻璃鍍膜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陽台比較曬,鍍膜是解決隔熱的好辦法。福臨門世家鍍膜玻璃隔熱隔紫外線可達90%以上,節能40%。

磨砂玻璃封陽台可以嗎,封陽台用磨砂玻璃還是透明玻璃好

用什麼玻璃都可以封陽台的,不過我要給些建議,封陽台的一般用全景摺疊窗,而這些窗一般是玻璃,因此最好是用鋼化玻璃。封陽台用磨砂玻璃還是透明玻璃好 建議用透明的玻璃,你可以貼磨砂膜,透明的會好一些,磨砂的不好清潔 透明採光好,加個窗簾就行 封陽台的窗有幾種?一 封陽台bai 窗的幾種分類 封陽台du的z...

裝修鋼化玻璃封陽台安全嗎封陽台鋼化玻璃好還是中空玻璃好

鋼化玻璃是普通玻璃經過高溫加工冷卻而成,硬度是普通玻璃的兩倍,所以鋼化玻璃又被稱為安全玻璃。一是因為鋼化玻璃打破之後成為顆粒狀不傷人,二是因為鋼化玻璃硬度強不易被打破。所以鋼化玻璃被國家強制實行安全標誌,每塊鋼化玻璃必須有 3c 標誌。鋼化玻璃可以加工成單層玻璃 中空玻璃 夾膠玻璃,強度 抗衝擊性 ...

為什麼封陽台要選擇鋼化玻璃,為什麼封陽台要用鋼化玻璃

因為陽台是與戶外連線的地方,不過不慎將玻璃擊碎,鋼化玻璃不會像普通玻璃成塊狀而傷人,而是成顆粒狀,現在市面上的玻璃基本上都是鋼化玻璃,鋼化玻璃的人性化設計更加符合大眾的選擇。為什麼封陽台要用鋼化玻璃 落地窗封陽台為什麼一定要選用鋼化玻璃 在使用者使用落地窗封陽台時,最重要的還是使用鋼化玻璃,尤其是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