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黴素0 25克狗狗47斤吃多少粒

2022-12-20 10:55:03 字數 3251 閱讀 8736

1樓:謝謝

土黴素狗狗吃的話是一次喂四分之一,一天喂兩次,需要控制好藥量,土黴素一般是**狗狗拉肚子的。

狗狗是可以吃土黴素的,最好用寵物專用藥。如果狗狗是由於腸胃問題而導致拉稀,那麼吃土黴素是非常管用的,另外有乙個小竅門,土黴素和乳酸菌素片一起食用的效果更好。但是要注意的是土黴素給狗狗食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過量,如果過量的話對狗狗的牙齒和肝臟都不好。

相對而言,小狗吃慶大黴素或者思密達更好,因為土黴素有比較大的***。主要是影狗狗的牙齒,會引起色素沉著。

餵食狗狗吃土黴素的時候要斷食,一天喂兩次,一次喂四分之一片,一般情況下發現狗狗狀況轉好就可以不用再吃藥了。如果狗狗拉稀特別嚴重的話,就餵狗狗兩天,但是餵食藥物的期間一定要斷食。但是要給狗狗提供足夠的清水,餵食藥物不要超過三天。

一般狗狗拉稀都是因為飲食不良,比如說吃的過多或者吃的東西油大,這種情況一般是不用打針的,給狗狗停食一頓或者兩頓就可以自行痊癒了。

2樓:德載天地

豬狗用藥劑量,是人的5~6倍。

狗狗一次吃多少土黴術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土黴素上面寫有人服用的劑量沒有?如果寫了人一次服用多少片的話,看看土黴素一片是多少克,然後根據狗狗和人的體重比例來確定狗狗的土黴素的劑量。

比如人是50kg,一次應該服用土黴素3片,一片克,所以八斤的狗,即4kg,服用的土黴素劑量應該是3*

6克。一片克,即應該服用2.

4片。兩片多一點就可以了。這個只是計算方法。

具體情況要看土黴素的服用方法,人的體重一般就是50kg左右可以了。

剛才我也是這樣算出我那才十幾天的小貓應該服用的感冒藥的劑量,之前聽醫學院的同學說這樣可以計算的,只有試一試了。我自己也是這樣給它吃藥的,您可以作為參考。

4樓:網友

一片,我家狗狗也吃過。

我的狗狗感冒了,聽說吃土黴素可以治好,一天吃多少次,一次用量多少?

5樓:煩人的小絲絲

我家的狗狗吃幸福傷風素,兒童用量。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三次,大狗2片,中狗1片,小狗半片。

土黴素怎麼餵狗狗吃?

7樓:朗朗蹌蹌

狗狗如果腸胃問題導致的拉稀,吃土黴素確實是管用的。但要適量,不版可多吃,量要權按照小孩子說明的量吃。

不過建議狗狗拉稀,可以吃媽咪愛,因為土黴素***更大些,主要是影響牙齒,引起色素沉著,這跟人是一樣的,尤其是小狗狗。兒童禁用土黴素的。

一般好轉了就不用再喂了,如果嚴重就喂兩天,注意服藥期間必須斷食!提供足夠清水。服藥不要超過三天。

一般由於飲食不良引起的(如吃多或吃油大等)是不需要吃藥打針的,停食一頓至2天就可自行痊癒了。

8樓:可樂西多

一片差不多就行,喂兩次,喂的時候把藥碾成粉末然後倒些白糖拌起來,小狗就會很主動地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藥放到水中溶解以後,餵狗狗喝下去。至於一天吃多少。

次,這就要問問獸醫內。

店的醫生了,你去買藥容的時候大夫自然就告訴你了。一定要把藥放到水中溶解,因為我有養狗狗的經驗,這是醫生告訴我的。不要直接往嘴裡塞。

那樣藥片會停留在狗狗的食道裡,對狗狗的腸胃造成傷害。

10樓:小胖丫頭

擀成沫,放在紙片上倒嘴裡,或者整片從牙床往裡塞。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少許水和開,注射器去針 直接射喉嚨。

最好從側面射。

請問 我家狗狗十九斤吃幾片土黴素?

12樓:網友

相當於人的體重70斤吃3到4片。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服,一次量,每千克體重犬15-50mg,2-3次/天,連用3-5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別給狗狗喂土黴素驅蟲或者消炎,有很多新藥比土黴素好很多,而且沒有***,**也不貴。驅蟲可以用拜寵清,消炎可以用派通(paitong),謝謝!

不滿十斤的小狗應該吃多少土黴素

15樓:枕物語

最好去寵物店問,十斤以下也要看是五斤以下還是五斤以上的,反正不懂的人說錯了。

狗狗土黴素一天可以吃多少

16樓:一葉能遮天

一天2次一次2片bai

買2~3袋吃完du就行了。

狗,亦zhi稱「dao

犬」,學名「家犬」。與馬、牛版、羊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11位。

17樓:樂頑精靈

土黴素對狗身體沒什麼壞處的。

一天2次一次2片。

買2~3袋吃完就行了。.沒事的。和維c銀翹片差不多。吃多了沒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按體重來算,一次2片是人的量,我周圍有給小狗打一支慶大,把狗毒死了,用量必須要注意。

我家的狗狗9個月了,眼睛**蒙怎麼辦?喂它土黴素好是嗎,我家狗狗70斤左右!一次喂多少,一天喂幾次 70

19樓:江山

土黴素一天2次一次2片 買2~3袋吃完就行了。狗眼睛**蒙,最好是去看看:1、是不是一層白膜,如果是的話中醫叫**蒙,可以用清火的藥物進行**,比如清開靈、雙黃連等,不及時**的話有失明的危險,要防止是白內障的病變。

2、看是不是由於眼睛發炎了,應及早的給它上消炎的眼藥。3、傳染性肝炎造成的,傳染性肝炎又叫藍眼病,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狗眼睛上會出現藍色的蒙,有時候是單眼有時候是雙眼都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體重 最好不要吃人的藥物 去寵物店開藥。

38公斤狗狗吃阿莫西林膠囊,一粒0.25g,每公斤體重是吃20至40mg一天,那麼究竟吃幾顆呀求解

21樓:公長金祿

這就是說明書的毛病,一克等於1000毫克,克就是250毫克,這個說明書是人的還是獸用的?38公介狗狗,你按五至六粒使用沒錯,ok,

土黴素牙是什么,土黴素牙是什麼

土黴素是四環素類抗生素,會影響鈣的代謝,如果小孩經常服用四環素類抗生素,牙齒會發黃,俗稱四環素牙,成年人因為骨骼牙齒已經發育完成,所以一般沒影響.土黴素牙既是四環素牙,嬰幼兒期或母親妊娠期與哺乳期,服用了過多四環素類的藥物所致,包括四環素 土黴素 甲稀土黴素 金黴素 去甲金黴素和強力黴素等,會導致嬰...

狗吃慶大黴素好還是土黴素好,狗狗拉肚子吃慶大黴素好還是土黴素好?需不需要禁食?

我家狗無論拉肚子還是什麼其他的,甚至拉血都是喝慶大黴素好了的。狗狗拉肚子吃慶大黴素好還是土黴素好?需不需要禁食?先狗狗禁食,然後你可以買個試紙來給狗狗檢查一下的。如果是傳染病就需要到醫院進行 如果不是的話你可以先給狗狗口服一下注射用的慶大黴素,每天兩次,如果有效果就服用一兩天,然後再去買點益生菌來,...

土黴素是水黴病的克星?用土黴素能治魚的水黴嗎

是。土黴素 魚病,效果最為明顯的應該是對於冷水魚的水黴病,沒有任何理由,養魚老道自己的經驗實踐所得,加上適量的食鹽效果會更加的有效。觀賞魚的各種體表性細菌感染,如果是使用土黴素的最好能夠配合一定的公升溫措施,一般以26 30度左右為宜,可以適當的配合加鹽,如果是片劑藥,養魚老道的用量就是三百斤水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