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怎麼寫啊!!!!!求救!!!!!!

2022-12-20 05:50:02 字數 693 閱讀 3969

1樓:俎靚

你背幾個積極點兒句子,一定要往裡面套個顯眼點的位置。

立意要獨特,你要是實在想不到獨特的了也千萬別想偏了,跑就更不行了。

我記得有個高考批語文卷的組長給我們將說要獨特個性,反正我感覺你要是水平沒到那地步就別試了,容易得0分的。

還有乙個就是寫出真情實感,這個還比較好達到,看點感人的故事,往裡寫點就行。

再乙個就是別天天李白、王維、愛迪生的,他們已經被引好多年了,也該歇歇了。不過你可千萬別把你鄰居家的小強往外擺,太不典型了。要一般人想不到,典型,貼切的最好了。

我以上說的就是用來寫議**的,你已經說了你文采不好,那麼你還寫什麼散文那?散文寫不好用以跑題而且很難得分的。而議**有清晰的論點,典型的論據是很容易得分的。

現在作文都是文體不限的,沒人逼著你寫散文。

2樓:網友

我是語文老師,作文起步有捷徑,但要出色必須多讀好書多謝作文。要快速改變作文水平可以從抄優秀作文開始,抄乙個月,每天一篇,絕對會有大進步,你在抄的時候會跟著作者的思路,思考,謀篇布局。第二步多讀好書好作文。

在心裡上要戰勝它。

3樓:美煦

多寫日記。

把格式弄對了先。

再想文采。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是初一的,不過 寫作文要找作文書才好哦!

寫春遊作文怎麼開頭啊,春遊作文開頭怎麼寫

為什麼作文只有乙個題目?卻要全班同學寫?lz沒個性?寫不出自己的作文?春遊作文開頭怎麼寫 春來積起千絲暖,遊得人心樂開懷 春遊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代表著在心中增添的陽光,今天,我決定去一覽春天的剛剛睡醒的樣子 春遊!我要敞開心扉,遊遍春天 這真的是吾自己寫的哦!還望提問者不要嫌棄太少...

高中作文怎麼寫才能得高分?高考作文如何寫才能得高分

技巧 1 細心審題目。命題作文,審題時一定要抓住題目中的關鍵詞語,並進一步合理的聯想,才能真正把握題目的實質。材料和話題作文,要弄清楚在材料作文與話題作文中,命題者所提供材料的不同作用。在材料作文中,所提供的材料既是考生作文立意的出發點,又是歸宿點。考生一定要讀懂題幹,做點分析,明確主旨,再去下筆,...

高中語文考試作文如何寫,高中語文作文如何寫好?

提高作文水平技巧 1 細觀察。細緻觀察是提高寫作水平的密鑰匙。只有仔細地觀察,才能從生活現象的礦藏中發現碎金璞玉,於泥沙混雜中攫取閃光的寶物。2 多閱讀。廣泛閱讀是提高作文水平的前提條件。要寫出好文章,就必須多讀書。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我們強調既要多讀,又要選擇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