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一共有幾個國家?世界一共有幾個國家?

2022-12-20 05:50:02 字數 2581 閱讀 2356

1樓:示宸

世界有224個國家和地區!希望。

世界一共有幾個國家?

2樓:在恨真後麗

一共200多個國家!

世界七大洲中,除南極洲外,都有國家分布,目前共有200多個政區單位,其中獨立國家169個,其餘為尚未獨立的地區。各大洲的國家分布是不均衡的,非洲的國家最多,達51個,其次是亞洲(39個),以下依次為歐洲(33個)、拉丁美洲(33個)、大洋洲(11個)和北美洲(2個)。2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中,面積在100萬平方公里以上的有29個,人口超過5,000萬的共有16個國家。

俄羅斯領土橫跨歐亞兩大洲,是世界領土面積最大的國家。北臨北冰洋,西臨波羅的海,西南靠黑海、亞速海和裡海,東臨太平洋,隔海與美國阿拉斯加和日本相望,陸地西部與挪威、芬蘭、愛沙尼亞、拉托維亞、白俄羅斯、烏克蘭交界,南部與喬治亞、亞塞拜然、哈薩克、中國、蒙古、朝鮮接壤。

世界上面積最小的國家是梵蒂岡(歐洲),只有平方公里。

皮特凱群島是世界上最小的國家,只有33個男人、17個女人。它位於太平洋東南部,是英國在南海區最後乙個獨立的殖民地。

全球一共有幾個國家?分別有那些?

3樓:章天和英奕

195個國。

家,22各地區。

1.目前共有232個國家和地區,其中聯合回國會員國共有192個。..世界答上共有224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國家為193個,地區為31個。

其中:亞洲(48個國家)東亞:中國、蒙古、朝鮮、南韓、日本(5)..

4樓:聖雅柔顧妙

全世界有224個國家和來地區源,國家為193個,地區為31個。

亞洲(48個國家)

歐洲(43個國家/1個地區)

非洲(53個國家/6個地區)

大洋洲(14個國家/10個地區)

北美洲(23個國家/13個地區)

南美洲(12個國家/1個地區)

5樓:霍桂蘭輝雲

根據最新。

bai的《世界知識年鑑》du的介紹,目前對全球zhi一共有dao多少國家的統計並沒有統專一屬資料,但大致來說世界六大洲中,除南極洲外,都有國家分布。

目前共有232個國家和地區,其中聯合國會員國共有192個。各大洲的國家分布是不均衡的,非洲的國家和地區最多,達57個,其次是美洲(52個),以下依次為亞洲(48個)、歐洲(46個)、大洋洲(29個)。

6樓:可琪理瑞

世界上共有224個國家和地區,其中193個國家。

地區為31個。但是蘇丹南部即將獨立,屆時將有225個國家和地區,其中194個國家,地區為31個。

7樓:卻甘愈雁

世界上共有225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國家為194個,地區為31個(有說224個國家和地區的,那是沒有包含剛宣布獨立的科索沃)

8樓:遠離_喧囂

自己買乙份世界地圖,很全。

或者去網上找一張。

還有,加上地區是200多。

全球共有多少個國家?分別是?

全球一共多少個國家?

9樓:獅城劍客

世界上共有233個國家和地區,其中主權國家有195個,因各種因素沒有成立國家(或沒有被廣泛承認為國家的)地區有38個。

10樓:網友

截至2023年,世界上共有233個國家和地區,其中主權國家有195個,地區有38個。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個國家,分別是什麼?

lol一共有幾個國家

11樓:心夢楓林

艾歐尼亞 【敵對】諾克薩斯 德瑪西亞【敵對】諾克薩斯 祖安【利益衝突】皮爾特沃夫。

巨神峰【中立】 暗影島【中立】 恕瑞瑪【中立】 比爾吉沃特【中立】 弗雷爾卓德【關係複雜 簡單說 正在統一】 虛空之地【敵對除暗影島基本外所有國家】 班德爾城【和德瑪西亞建交】 我說的可能並不齊全 或不一定對。 但差不多就是這樣。

手工碼字 採納。

12樓:落暮黯瀟

這裡很全面 你可以看一下 , 太多了打字好累,,,背景。

雖然有些音譯不太對,,,湊合看吧 能看懂 嘿嘿~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全世界都在玩 像比較出名的就有國服 美服 台服 歐服 韓服 等。每個國家 選擇的伺服器不同罷了。電子競技沒有敵對和友好之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比較少,但是地區很多,國家現在是有德瑪西亞和諾克薩斯,當然還有艾歐尼亞,但是愛歐被諾克薩斯滅了。地區就很多了,班德爾城啊,比爾吉沃特啊,雪山啊,沙漠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區就有幾個國家。

全球一共有多少個國家

16樓:沃樂秋梵

全世界共有226面旗,226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國家為196個,地區為31個,此外還有一些面積以平方公尺,人口以100記的私人微型國家,如西蘭公國等。

全球一共有多少個國家,世界一共有幾個國家?

世界上共有224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國家為193個,地區為31個。詳細介紹 截止2017年11月,全世界共有230個國家和地區,其中195個國家,地區為35個 聯合國會員國有193個國家,梵蒂岡和巴勒斯坦是常住聯合國的2個觀察國,紐埃 新 和庫克群島 新 沒有加入聯合國,原來的 錫金 這個國家現在成為...

全球一共有幾個國家?分別有那些,全球一共有多少個國家,分別是?

195個國 家,22各地區 1.目前共有232個國家和地區,其中聯合回國會員國共有192個。世界答上共有224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國家為193個,地區為31個。其中 亞洲 48個國家 東亞 中國 蒙古 朝鮮 南韓 日本 5 全世界有224個國家和來地區源,國家為193個,地區為31個。亞洲 48個國家...

全世界一共有幾個國家

世界上共有224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國家為193個,地區為31個。其中 亞洲 48個國家 東亞 中國 蒙古 朝鮮 南韓 日本 5 東南亞 菲律賓 越南 寮國 柬埔寨 緬甸 泰國 馬來西亞 汶萊 新加坡 印度尼西亞 東帝汶 11 南亞 尼泊爾 不丹 孟加拉國 印度 巴基斯坦 斯里蘭卡 馬爾地夫 7 中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