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漢語專業的就業前景如何?收入怎樣?

2022-12-20 03:25:02 字數 935 閱讀 3883

1樓:手機使用者

對外漢語專業的學生可以考取國際漢語教師資格證,國際漢語教師資格證是由墓前官方認可度最高的國際漢語教師協會(iclta)頒發的,他是國際漢語教師協會(iclta)和國際上各成員國教育部、著名院校和教育研究機構聯合推出的資格認證。

國際國內雙認證,就業、移民、留學暢通無阻!對外漢語作為朝陽產業,需求量巨大,經過專業培養與認證的漢語教師,必將在海內外擁有更多的從業優勢。

目前漢語教師在國際上極度匱乏,乙個擁有國際認可的漢語資格的人士薪金達到了萬---10萬美元左右。

2樓:網友

要看你的大學名譽、個人成績。

不過即使專業對口也是做老師的多。確實存在一些拿著這個文聘做其他工作的情況。

3樓:不狂歡的考拉

整體不是特別好,但是每個領域和專業都有掙錢多的。

4樓:熱心網友紅星

對外漢語專業是乙個發展趨勢,前景很好,關鍵看你學的怎樣了。

5樓:鶴囀

前景不明朗,這個專業自從開辦以來都沒幾屆畢業生的,最開始的學校也不多,但是現在學校越來越多,本專業的競爭會很激烈,收入因人而異,見過在歐洲國家留校的,也見過畢業就轉行的,跟學校有很大關係,考個牛點的大學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非常好 收入也很高的 1個小時基本都是上百吧 因為你教的都是外國人 老外的錢相對來說好賺啊 這個也是門技術 一般人沒法的。

這裡想要教好 除非你自己教過老外的 要不你都要去參加培訓的 因為老外的語言特點和我們不一樣 不能按中國人的教授方法來教老外 這裡我推薦你去imcpi參加培訓下 今年他們還開了個成都中心 可以在搜尋imzzr 先去他們**看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我表哥就是這個專業畢業,工作不好找~改行做銷售。

上海對外漢語就業前景如何

1全部據教育部一項最新統計資料顯示,漢語教學在世界各地呈現出蓬勃發展的趨勢,世界各國中學習漢語的總人數已超過2000萬 人。漢語教學正越來越多地走進國外的大 中 小學課堂。目前,美國 紐西蘭 日本 泰國 南韓 加拿大 澳大利亞等國已將漢語成績列入大學公升學科目。由於學習漢語的人數日益增多,許多國家都...

對外漢語專業的就業方向有哪些,對外漢語專業的就業前景如何?就業方向有哪些?

一 是在新聞 出版單位 文化管理等部門從事新聞採編 翻譯 文學創作等工作。二 是出國留學做對外漢語教師 對廣大的出國留學和移民人員來說,對外漢語教師這一職業既延伸了專業能力 又拓寬了就業領域,無疑是在國外勤工助學 全職工作的的最佳選擇。目前在美國 英國 澳大利亞 紐西蘭 加拿大等國家,對外漢語教師的...

對外漢語和漢語言文學哪個專業就業前景更好一些呢

學外漢語好先.因為現在國際日益交涉頻繁 所以學外漢語好點 後者的前景就不大樂觀 如果以後有出國的打算 還是要考慮一下對外漢語 因為那個專業非常適用於國外的孔子 學院 如果就是想在中國本土有什麼作為 而且心思比較安靜 的 就可以選擇漢語言文學 但是說實話 這個名字還挺好聽的 但是真的有點枯燥 希望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