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興T10怎麼在上面裝系統

2022-03-01 04:15:03 字數 717 閱讀 5630

1樓:尹南飛雪

如果是單盤(電腦只裝固態硬碟)系統安裝。

直接用u盤pe啟動,在pe操作介面點選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對固態硬碟進行分割槽(分割槽大小和數量看你固態硬碟的大小和自己的喜好)。

分割槽完成後,在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左上角介面,硬碟選項點選重建引導記錄(這裡必須點,不然容易分割槽或者系統安裝失敗)。

這兩步點完之後按左上角儲存並關閉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點選桌面一鍵系統安裝,選擇你提前拷貝到u盤裡面的系統,在選擇本地磁碟c(一般情況預設選擇就是本地磁碟c,最好手動點選一下,以防萬一)。

選著完成之後點選右下角開始安裝就行了,之後就是全程自動,一直到安裝完成進入windows,安裝完成!!!

上面是單盤安裝的方法,如果你是雙盤(電腦上安裝有一塊固態硬碟和一塊機械硬碟)系統安裝。步驟:

拔掉機械硬碟的電源供電線和硬碟與主機板之間的鏈結先。(方便安裝系統時不會選擇到機械硬碟上的磁碟分割槽上面)

開機連點f12或者或者esc進入開機啟動項選擇u盤啟動,然後按照單盤安裝方法分割槽安裝系統即可。(開機按鍵針對機型不同按鍵有所區別)

系統安裝完成後,反覆多開關機幾次,確保能夠正常進入windows桌面。然後關機,插上機械硬碟的電源供電線和sata連線線。

最後,開機連點del鍵進入bios設定,將固態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可以根據固態和機械硬碟的大小去區分),設定完後f10儲存。

一切完成,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大批墳墓遷之後在上面建樓風水好不好

風水方面應該是好的。但用來建廠好不好,沒辦法說清楚了,因為涉及到工廠的坐向 布局 大門 進出道路 老闆的八字和行運等問題,還涉及到是否完全處理好骨骸和鎮壓幽靈的問題。建房時房下有墳墓,風水不好嗎?這個是活人跟死人爭地,要找高人,跟亡者打契約,說明這塊地是金錢買賣所得,然後條件跟亡者談好,不干擾居住者...

送子觀音的牌位怎麼寫,在上面要寫什麼

佛教供奉的通常是佛像。在佛教中牌位通常只有在超度法會中才用牌位。牌位又稱靈牌 靈位 神主 神位等,是指書寫逝者姓名 稱謂或書寫神仙 佛道 祖師 帝王的名號 封號 廟號等內容,以供人們祭奠的木牌。所以以牌位形式供奉佛 菩薩是不符合威儀和教規的。供奉祖先牌位怎麼寫 例如 1.趙氏歷代祖先牌位 2.張氏歷...

台電的T10平板真有那麼好?臺電平板怎麼樣

還好吧,優點是機身是金屬,8100毫安大電池 螢幕解析度高,夏普的原裝,有疏油塗層 贊。前攝像頭三星1300w,在平板裡真是不錯。有雙揚聲器,聲音效果確實可以。4g執行記憶體配64g儲存夠用,能更高就好 系統目前還沒有自帶安全類應用。沒有4g,但是有gps 北斗,所以出門要熱點。wifi是雙頻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