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2022-12-19 22:40:04 字數 1011 閱讀 6206

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red。

n.紅;紅色;紅葡萄酒;紅顏料;紅染料;紅布;紅衣服;紅球;紅方(下賭注的位置名稱,另一方為黑方);(箭靶的)紅環(介於藍環和金色靶心之間,射中得7分);adj.紅的;紅色的;紅褐色的;通紅的;充血的;佈滿血絲的;(因尷尬、生氣或用力而)臉紅的;(膚色)紅潤的,氣色好的;沾有鮮血的;流血的;血腥的;暴力的;由紫葡萄釀製的;紅色的;紅色的;緊急的;

雙語例句:紅外尋的飛彈2.

blood-redroses血紅色玫瑰?ooh,hownice.

紅色?嗬,好漂亮。

2樓:清脆又通竅丶板栗

red 英 [red] 美 [red]

adj. 紅色的 ;n. 紅色。

副詞: redly 比較級: redder 最高端: reddest 名詞: redness

詞彙搭配。red battle 血戰 red book **號碼簿。

red carpet 隆重地接待 red flag 紅旗。

詞語用法。adj. (形容詞)

1、red的基本意思是「紅色的」,也可指「褐紅色的,深紅的,深紫色的」等顏色,引申可表示眼睛「佈滿血絲的,眼眶發紅的,充血的」或臉因羞慚、憤怒等而「漲紅的」。

2、red可表示「支援左翼政治觀點的,社會黨的,共產黨的」「革命的,共產主義的」。

3、red作「深紅的,深紫色的」「支援左翼政治觀點的,社會黨的,共產黨的」「革命的,共產主義的」解時無比較級和最高端形式。

例句the sky slowly changed from blue to red.

天空慢慢由藍色變為紅色。

發明英語單詞怎麼寫,發明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動詞 invent 名詞 invention 名詞發明者 inventor invention 發明 發明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翻譯為 發明the invention 望採納 謝謝 invent 英 n vent 美 n v nt vt.發明 創造 虛構 invent v.in...

工作的英語單詞怎麼寫,詞典的英語單詞怎麼寫的

work 不可數名詞 或job 可數名詞 work,job 望採納謝謝 詞典的英語單詞怎麼寫的 詞典的英語單詞是dictionary,詳細資訊如下 dictionary 英 d k nri 美 d k neri n.詞典,字典 自 字典 例句 you can certainly use my dic...

問題的英語單詞怎麼寫,和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problem question question problem 如果能幫到你,請好評乙個,謝謝 和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和 的英文單詞是 and and英 nd 美 nd,n,nd conj.和,與 而且 於是,然後 因此 例句 記住 保持樂觀的心態,好事自然會發生。2.the world b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