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怎樣改變內向性格?21天改變內向性格

2022-12-19 20:30:04 字數 5674 閱讀 6551

1樓:小愛

以前我也是個性格很內向的人,現在我才發現其實和生活圈子,身邊的人有很大的關係,換個新環境吧!一切都會好的。

2樓:網友

內向的人,要學會主動開朗,讓自己變得更幽默和有趣,主動與別人談論有趣的事情,並以真誠的心去交友,慢慢就可以改變內向和封閉的自己,讓人感到輕鬆,自然會受到歡迎,從而改善自己的內向性格獲得良好的人際關係。

3樓:精彩生活攝影師

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要想改變性格,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但是性格又是習慣養成的,所以改變性格首先要改變自己的習慣。

理論表明,乙個人的行為,如果能夠堅持21天以上,就可以養成習慣。

4樓:網友

多和別人交流,和朋友出去玩。

21天改變內向性格

如何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5樓:丿初晴丶涼夏

許多內向朋友都很苦惱自己的內向性格,不善交際,人際關係處理不好,很灰心,其實完全不必這樣,首先應該分析下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性格,是生活經歷導致的還是怎麼回事,分析明白了就會很好的改變內向的性格。如果是自卑不自信造成的內向性格,那麼就想想自己為什麼自卑?人都會有缺點和不足,不要太看重自己的缺點而看不到自己的優點,多想想自己的優點,不要總拿缺點和別人的優點去比,會越比越不自信,要經常想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要有無所謂的態度不要總是乙個人悶在家裡,越宅會越內向,不妨休息的時候和朋友出去轉轉,看看有哪些新鮮的事情,和朋友間多溝通,多了解,試著把心裡的負擔和壓力放下,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做點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遇事別鑽牛腳尖,怎麼過都是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過呢,生命如此的短暫我們為什麼不去珍惜現有的大好時光呢!

內向的朋友還要敢於大膽的去交流,只有邁出第一步,以後的路就好走了,不去大膽的交流是走不出去的,不管對錯,最起碼我表達了自己的觀點和意思,還有遇到事情不能總悶在心裡,盡量找人傾訴傾訴,總之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內向性格要改變是需要乙個過程的,畢竟性格的形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都是在生活經歷中積累出來的,需要乙個過程,所以不能心急,慢慢的敞開自己的心扉,開啟自己冰窟的心靈,你就會離成功越來越近性格都會有兩面性,內向的性格也不是全都不好,也是有好的一面,可以審視自己,更全面的了解自己。但過度內向就不好了,所以我覺得性格應該綜合下,這樣是會比較好的,太過於內向對身心發展也是不利的!

6樓:星空名商

內向可以改變的bai,多和別人交流du

性格是可以改變zhi的,這點是dao確定的。就看你專有沒有勇氣。

去改屬變了,我原來就是乙個超級內向的人。性格的形成跟你幼時的生。

活和教育有很大的關係。內向的人大多都不是很自信,且都不善於表達。如果你真的認為內向需要改變的話你就鼓起勇氣,挑戰自己。我很內向但是生活逼迫我畢業。

以後來做銷售行業,可以想象著對以個超級內向的人是多麼的殘酷,而且我做的行業是要跟公司打交道,每天去拜訪別的公司,要跟前臺,技術人員,老闆,各種各。

樣的人打交道。在這種環境下生活會逼迫你改變性格。只要你能堅持下來,一段時間後你就會發現自己真的確實是變了,變得更加自信和善於交往了。你才18歲,並不一定要學我來做銷售,但你要有意識的去改變自己,有了想法就要馬上行動。多多接觸新鮮的事物。見了人要強迫自己主動上前打招呼等等,堅持下去,你會有。

所收穫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1、多與人溝通交流 我們之所以內向大多是因為把自己封專閉在自己的世界,把自己與外界屬孤立起來,不與人交流,其實與人交流並不像自己想像的那麼困難。有些人看起來冷冰冰的,其實內心裡藏著小怪獸呢。

2、對他人敞開心扉 很多內向的人話都不多,他們不願意向別人透漏自己的想法和自己對人對事的觀點,久而久之與人就沒什麼話可講了。我們應該大膽的告訴別人自己的一些想法,把自己憋了很久的話說出來會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喲。

3、多在公共場合說話 不要因為人多就不敢說話,就算實在是很不好意思也要說,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不要怕丟臉。這跟在班上主動起來回答問題的道理是一樣的,重要的不是對錯,而是你站起來的勇氣。要勇於克服自己的膽怯心理。

4、做自己不敢做的事 比如主動跟自己暗戀了很久的男孩搭話,或者跟陌生人交談,或者去參加一次。

8樓:胡霜

大多數人會覺得自己是內向性格,主要還是沒自信、膽怯、害羞,要面子引起的。如版何權改變?有古人云: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可見要改並非易事。但是,古人的說法也就是大概率事件,而我們要想做成的無非是概率小點罷了,總還是有方法可尋的。

首先,隨著時間的推移,性格會變;其次,生活圈的變化,也能改變我們的性格;還有就是為人父母後,當有小孩了,性格在很大程度上有變化。總的來說,內向性格和外向性格都是由自身決定的,當你想變的時候,總會辦到!

9樓:娛樂俱樂部

性格內向的人,往往給人以不善言表、不能融入群體的感覺。正因為這樣的,內向性格的人無論在學習還是工作中相對於其它性格的人來說朋友會比較少,也更難構建人脈,從而更難抓住成功的機會。

10樓:教務科

內向的性格是改不了的。性格是天生的。如果這你都能改。那麼逆天改命都不在話下。

你這個想法就有問題。為什麼性格內向的人就不可以能說會道?任何性格的人都可以能說會道。

與他人相處的更融洽。交流就是他說你聽你說他聽。互相共享資訊。

如果你天天宅在家裡,沒有什麼資訊可以與他人交流。那自然就不好溝通。

你所說的內向只不過是不敢說話。不敢表達。只要你多找人聊天。你這情況乙個月就可以改變。

跟人說話不要支支吾吾的。正視別人的眼睛。這是對他人的尊重。如果人家跟你說話,你總是迴避。那會給別人傳達一條錯誤的資訊。那就是你不想跟他聊天!

1如果你現在還不會說。那就訓練自己聽的能力。無論是任何人聊到自己感興趣的事兒,都會滔滔不絕。

你只要聽就可以了。然後記住他說的話。這是一條資訊。

你可以用以和其他人交流。

2你不是不會跟別人交流。只是不敢而已。

3交際能力這東西也不是天生的。任何人都是在與他人相處之後,漸漸的學會的。你都不去他人交流。怎麼可能學的會。難道你剛開始玩王者榮耀就能成為王者嗎?

4只要你多與人交流。你就會知道他們感興趣什麼東西?說什麼話,他們會開心。其實對於交流來說。你只要敞開心扉去面對,乙個月足矣。至少保證你可以跟正常人交流。

下面記住我說的話。

多聽。多記。

當你手中掌握了足夠的資訊可以與別人侃大山。

然後就是多說。

乙個月足矣。如果你現在不好意思張口,那你就一輩子這樣。如果你現在開始改變。只要乙個月。人生就會發生變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學開始到。

高中一直都很自卑,覺得自己處處不如人家。家裡條件不好,長相又版不好,權所以我就努力學習,成績還可以。每天就拿著我的頭髮擋住自己的臉,然後說話也不敢和別人說,別人一直以為我文靜,其實我只是自卑。

後來到了高中,我也是留著超長的劉海,遮住自己,真的完全看不見我的半邊臉。後來有兩個女生,告訴我說,你怎麼把頭髮擋住自己啊。讓我來把你拿上去。

然後他們就誇我,說我頭髮拿上去好看一些。我又低著頭說,是嗎?後來我就把頭髮拿起來了。

就再也沒留過劉海了,都是把頭髮直接紮上去。然後她們就會誇我,說紮上去好看多了,**又白。我永遠都記得她們說的話。

雖然現在沒聯絡了,但是我覺得是從那一刻開始我的內向性格開始慢慢轉變的。真的,我永遠都記得她們。所以,我現在成為了乙個逗比了。

乙個開心的逗比。

怎樣改變內向的性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要抄讓自己開心快樂,要襲樂觀,你只要做到這個bai前提,你對du外界的人,才不會太有防zhi備心理,你才不會想dao太多,性格慢慢點就會開朗起來,願意去與人交往,晚上睡得著,白天吃得下,不會過於焦慮,身體也會好起來,這樣慢慢就能變成外向。

13樓:信書雁範月

內向,恩--怎麼說呢,首先你得正式自己,內向的性格都稍微帶點自卑心理,所以你要正視自己。然後在你現在所處的環境中鍛鍊自己,多參加各種活動,多認識人,這不斷能鍛鍊你,還能為你以後的人脈關係打下基礎。

14樓:暢桂花江琬

你好,那你就建立自信,相對來說很多內向的朋友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個回人認為後答。

天的自信有一方面很大程度是建立在成功的基礎上,強大的自信是由無數個小成功組成。平時多交朋友,多與不同的人接觸,溝通,交換自己和別人對事物的看法,取長補短,多看看書,報紙,新聞,上網多學習知識,這樣你腦海裡的資訊量越來越多,不管和別人聊到那方面你都懂一些,這對你產生自信有很大的幫助,隨著你對事物的認識能力的提高,還有經歷的事越來越多,自信會建立在你身上,慢慢來,這需要乙個漫長的過程,別心急,自己還要多努力哦,不要輕易被困難所打倒,要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還有相信你也看到很久不見的同學或者朋友性格突然變的外向或者內向起來了,這是事實吧,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會變的,是因人而異的。

敞開心扉原創。

15樓:松雪用珍

可以和朋友們交流。

不要逃避現實。

內向的人都不敢面對事實。

認識才自我封閉。

就成了內向的性格。

16樓:練蘭若泉濰

我以前就是,內向其實說白了就怕人,你可以先和最好的朋友或知己沒事就多說說亂七八糟的東西,也就是亂砍,時間久了你就會變的幽默開心在談話中,在對別人時就ok了,記住了試著說話不著調,能懂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我針對自卑導致的內向,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內向性格可以有所改變,但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我本人以前是個自卑到不敢看別人眼睛,不敢主動說話,孤獨,性格內向的人,但通過2年多不斷的努力,現在可以習慣性的主動跟陌生人聊天,還可以當眾自信演講,有一大堆朋友。

如果你是自卑導致的內向,可以從改變自卑下手:

1 通過生活中持續發揮自己的特長,來找回一些自信。(比如你可以擅長學習,文藝,健身等)

2 通過乙個利於增長自信的環境來給予你自信(比如我在上學時,大家都不學習,只有我學習,所以每次都能考第一,大家都有求於我,老師也愛誇我,到**都被捧著,在這樣乙個環境裡成長,你說我會不自信嗎?)。

3 多參加活動,多和人打交道,歷練的多了,就會好一些(我在學校的時候是幹部,老被逼著當眾講話,與人交流,練得多了,自然會有改變)

4多讀書,多學習,知識多了,見什麼人就能說什麼話了,因為你肚子裡墨水多,所以你也會更自信。

5 最好多拿一些能證明自己在某些方面還不錯的證書(比如獎學金,作文獎,跑步獎等等),這能夠增加你自信!

6 學習和不斷練習各種能自己增加自信的技巧。

以下是我經常使用的技巧:

1)把你自己的10個優點寫出來,每天都要看一遍。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所改變。

2)不要把『『』我很差,,我比不上他,我真笨『』』之類的,否定自己的話,掛在嘴邊,掛在嘴邊的應該是『』我很優秀,我相信自己,我能行『』之類的,積極向上,特別肯定自己的話語,積極的話語可以給大腦積極的暗示,從而促使你更加自信!

3 )運動。(堅持下來,你會發現它改變的不僅僅是自卑,它還能減緩壓力,改善大腦功能,增加意志力,氣質等)

4) 關注自己,而不是關注別人。 當你關注別人時,你的注意力就都被分散了,眼裡全是別人,自己又怎麼會進步?(更不要拿自己短處跟別人長處作比較!)

最後內向性格其實挺好的,這種性格在人類進化中沒有消失,就足以說明它的強大,其實好多科學家,偉人都是內向性格,這種性格與他們的成功密不可分,內向性格和外向性格都是各有所長,沒有好壞之分。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我的經驗並不一定適合你,性格很複雜,個人經驗有限,僅供參考!僅供參考!

男生怎麼改變內向性格

1 我們要有自信和積極的態度。a 要正確認識自己。形成自卑感的最主要原因是不能正確認識和對待自己,因此要消除自卑心理,須從改變認識入手。要善於發現自己的長處,肯定自己的成績,不要把別人看得十全十美。b 要正確認識自卑感的利與弊,提高克服自卑感的自信心。有的人把自卑心理看作是一種有弊無利的不治之症,因...

怎樣改變內向的性格,如何改變內向的性格

強迫自己與人交流,想要改變自己的性格,首先要從自身出發,別人給的只能是建議,要自己去實施才行!其次,多跟性格開朗的人交往,多學習如何話題,然後學著去做!祝你早日成功!試著跟人溝通,如果認為跟別人沒什麼話想談的,多掌握一些你擅長的,或你喜歡的資料,找到乙個興趣相同的人聊天。什麼事都要放開一點,膽子大點...

怎樣能使自己內向的性格改變,內向的人應該怎樣去改變

每種性格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性格內向的人其實有很多優點,例如做事認真 踏實穩重等等 內向的人想使自己變得開朗一些,多半是因為活潑開朗的人容易與別人相處,參與活動更 積極一些,但是這些並不是性格外向的人的 特點 它只是外向性格的附屬品。掌握與人 交往的技巧,使自己的熱情大膽一些,性格內向的人同樣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