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鼓風機調速電阻裝在什麼位置

2022-12-19 18:05:04 字數 1841 閱讀 6553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問中石油。

一、中石油太倉事件究竟是人為故意製造的刑事事件,還是內部制度缺陷形成的質量民事事件。

二、中石油方面宣布4月29日從封樣到檢驗合格,但為什麼對4月24日-28日油品在沒有任何合法檢驗結論的情況下卻要大發慈悲呢?事實上4月29日或者4月24日以前的就一定合格?

三、中石油太倉事件油品源頭來自**?數量有多少為什麼至今仍是個迷!

四、中石油方面稱,檢驗的18項指標合格,但不排除有18項指標以外的物質存在,其中的意思是否只要18種指標合格,有其他有害物質的存在都符合國家標準?這難道也是國際慣例?!按此解釋,三鹿毒奶粉中因三聚氰胺導致嬰兒腎結石應當是合法的?!

五、中石油方面稱已將太倉二個加油站4月24日-28日批次的油品送往總部檢驗,送檢程式是否合法另當別論,如檢驗合格就是「亂補償」,如檢驗不合格就不應該是「補償」而得「賠償」了,總之都是「笑料」。但是不同受害車主通過第三方封存的「問題汽油」,通過法定檢驗機構檢驗出了同一種有害物質,也許就不是如中石油方面稱的「無效」了吧。

六、中石油太倉事件受害車輛的證據客觀存在,中石油為什麼要在問題性質還沒有調查清楚並正式公布以前就匆匆要以單方霸王條款的形式,來要求受害車主簽字承諾「無涉」了斷此事呢?

七、中石油在匆忙處置中,為什麼要把受害程度明顯不同的新車與舊車,**值車與低價值車,維修與賠償(補償)混為一談來處理呢,是否想以此來製造「大部分車主」已經接受了處置的假象?

八、中石油方面自稱自己是「負責任」的公司,既然是「負責任」為什麼至今連句真話都不敢說,大量受害程度大的車輛問題仍沒有解決,在18日以後中石油的人就溜走了,而且留下的所謂「工作組**」,在21日以後成了「只進不出」的錄音**。中石油沒有做壞事,為什麼要這樣害怕受害車主呢?

九、中石油太倉事件已經成為空前的受害群體事件,而受害車主卻表現出了空前難得的理性,為什麼中石油還是如此的霸道和非理性?!

十、中石油為什麼能夠如此無法無天,如此橫行霸道,難道他真有「李剛這樣的父親」?!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維修手冊就行。

你好14款1.8的福特福克斯鼓風機電阻在哪個位置實在找不到了?

3樓:0天下風雲出我輩

我所了解2023年福克斯大改款後,排量只有,的。

後來再次改款有的。如果是1.

8排量的,應該還是經典款福克斯。經典款福克斯鼓風機電阻在油門踏板的右後側,裝在靠近防火牆的風箱外殼上。改款後的就不清楚了,那時已經從4s店辭職了,後出的車型基本沒接觸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鼓風機插頭的線束然後順著鼓風機線束找就能找到鼓風機電阻。

因為鼓風機的供電調速是由鼓風機電阻控制。

經典福克斯鼓風機電阻在**

5樓:0天下風雲出我輩

鼓風機電阻在油門踏板的右後側,防火牆和風箱之間。極為操蛋的地方。

福特福克斯鼓風機控制模組在什麼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油門踏板上方的位置!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油門踏板上面,是四根線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克斯的鼓風機開關按鈕在哪個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鼓風機電阻在油門踏板的右後側,防火牆和風箱之間。 電阻器(resistor)在日常生活中一般直接稱為電阻。是乙個限流元件,將電阻接在電路中後,電阻器的阻值是固定的一般是兩個引腳,它可限制通過它所連支路的電流大校。

鼓風機異響怎麼辦,汽車鼓風機異響是怎麼回事?

我的也響,特別是2檔的時候,跟過電流一樣,呲呲的響,昨天去4s店了,也沒說啥,想換可以給換新的,但不保證不響,不過肯定能好點,我也沒換,再開開吧,受不了再換,主要也是新車,換個零件感覺不怎麼舒服。汽車鼓風機異響是怎麼回事?1 空調異響包括空調系統內部異響以及空調系統外部異響。內部異響一般是系統冷媒中...

鼓風機風量突然變小的原因有哪些,風機風量越來越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風量突然變小的最大可能 1.閥門關閉了 2.皮帶松了 3.還有可能是進風口人為阻擋了。風機風量越來越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葉輪掛灰越來約厚,皮帶越來約松。1 及時清理過濾裝置 2 風葉有無灰塵 3 檢查傳動機械是否正常 4 檢查三相電源頭是否平衡 5 風道有無堵塞受阻現象。風機風量小是什麼原因?怎麼...

汽車鼓風機和暖風機的工作原理,汽車暖風機的工作原理

原件有三樣 1 電機 2 調速電阻 3控制開關。一般國產車最簡單的控制方法是,電機正極接火線 部分車型有繼電器 電機負極接調速電阻。開關一二檔 針對於三檔控制的暖風機構 接調速電阻,第三檔直接接負極。騎車鼓風機的原理跟暖風機的工作原理應該有不同的吧。首先汽車鼓風機的制暖是通過發動機的熱量加熱氣流實現...